【2024.03 代禱信】靈修使命擴張帶來更大突破更新

Leave a Comment

本月焦點

本月突破與進展

各位門訓計劃奉獻代禱夥伴平安:
感謝你持續不斷的奉獻與代禱的支持,感謝神讓我們透過晨禱門訓計劃,彼此緊緊地與祂連結在一起,無論你是在背後默默地參與奉獻與代禱,或者你是與我們在前線為耶穌在門訓中的爭戰,耶穌都看我們為一體,都是祂計劃中極重要的一份子,願神讓我們一起與眾聖徒一同得著那屬天的美好基業。

感謝神帶領我在三月完成了為尹甄所牧養的羊群建立靈修操練群組的使命,在面對挑戰和系統更新時,我深刻領悟到神的信實和引領。透過禱告和神的智慧,我們得以克服困難,堅信祂會引導我們走向正確的方向。靈修分享群組的持續操練讓我見證了夥伴在信仰生活中的成長和突破,這激勵著我們彼此更加專心守望,堅定地走在信仰之路上。我相信透過持續的靈修操練,每一位夥伴都能在信仰上更上一層樓,這不僅是對自己的提升,也是對我們所有守望者的鼓勵。這當中有許多美好的故事,我已經等不及要跟你分享這美好的事,讓我們一起來看神在本月所動的美好工作吧!

靈修使命:建造真實生命,行走神道

感謝神帶領我在三月為著新的守望者尹甄,所牧養的羊群上完靈修操練課程之後,就招聚當中有意願操練的夥伴,成立一個新的操練群組,幫助他們能夠跟著每天的晨禱祭壇一起操練靈修分享。在建立新的靈修操練群組的過程之中,我們踏上了一場使命的旅程,不僅是帶領新夥伴一同操練靈修分享,更是幫助他們在日常生活中實踐神的話語,使生命更加真實和一致。

我們的目標是將靈修的價值和能力帶給更多的人,讓他們能夠透過操練靈修來領受神的話語,並在言行中實踐出來。為了達到這個目標,我們願意付上代價,興起建造能夠守望他們生命的守望者,使每一天的靈修操練都得以實踐,並真實活出神的話語。我們深信,透過這樣的努力,我們能夠經歷到神大能的拯救和恩典,並行走神話語的道路上越走越堅定。

透過靈修分享群組的持續操練,我們看到許多夥伴在生命中得到了明顯的突破和成長。他們的生命果子不斷結出,成為真實的見證。這樣的成果激勵著我們,使我們更加堅定地守望每一位夥伴的生命。我們深信,透過靈修的持續操練,每一位夥伴都能夠在信仰上更進一步成長,並且帶領更多的人走上這樣的道路上。因此,我們願意不斷地努力,帶領更多的人加入我們操練的行列,一同走上屬神的道路,見證神的大能和恩典。在這個靈修使命之中,我們深刻地體會到與神同行的重要性。祂賜給我們一切所需的智慧和力量,來完成這個使命。每天的靈修操練和守望代禱成為我們與神親密相交的時刻,也是我們與夥伴們共同見證神施行大能的機會。透過這樣的擺上和付出,我們可以看到神在我們中間所行的大能,並在生命中經歷祂的恩典和榮耀。

系統更新:堅信神引領,克服挑戰

然而隨著新群組的建立和系統的更新,我們迎來了一系列的挑戰和困難。這次的改變不僅需要重新檢視現有的系統架構,還需要確保新的群組能夠順利融入到我們的生命建造系統之中。然而,正是面對這些挑戰,我們更深刻地領悟到神的引領和祂對我們的信實。

在重新檢視和調整系統架構的過程之中,我們不斷地禱告,倚靠神的智慧和指引,使我們能夠作出正確的決策和行動。雖然這段旅程充滿了許多困難和不確定性,但我們深信,在神的帶領下,我們能夠克服一切挑戰,完成祂所賜予我們的使命。

面對系統更新和挑戰,我們需要保持堅定的信心,相信神會在我們的努力之中,賜予我們足夠的智慧和力量,來應對各式各樣的挑戰。我們需要不斷地調整和改進系統架構,以確保能夠滿足我們日益增長的需求。同時,我們更加學會倚靠神的恩典,讓祂成為我們堅固的後盾,引導我們度過每一個難關。透過這樣的努力和信心,我們可以克服一切困難,完成神所交託給我們的使命。

在這次系統更新的過程中,我們也學到了許多寶貴的教訓。我們意識到,無論面對多大的挑戰,只要我們全心信靠神,祂必定會帶領我們走出困境,並賜給我們所需的智慧和力量。這次的經歷讓我們更加堅信,神是我們的幫助和保護,祂永遠不會離棄我們。因此,我們願意在未來的旅程中繼續倚靠神的帶領,克服一切困難,完成祂所交託給我們的使命。

成果激勵:夥伴成長,激勵守望,帶領更多

最後透過靈修分享群組的持續操練,我們見證了許多夥伴在信仰生活中的明顯成長和突破。他們的生命故事和見證成為了我們的鼓舞和激勵,使我們更加堅定地守望著他們的生命。看著他們從信仰的深處汲取力量,克服挑戰,我們深信透過持續的靈修操練,每一位夥伴都能夠在信仰上更上一層樓。他們的成長不僅是對自己的提升,更是對我們所有守望者的鼓勵。他們的堅韌和信心激勵著我們,讓我們更加專心守望,更加堅定地走在信仰之路上。

隨著夥伴的成長,我們的守望工作也變得更加具有意義和動力。每一個突破和進步都成為我們守望的動力,激勵著我們更加專注和努力。我們深信,透過我們的守望和代禱,每一位夥伴都能夠在信仰的道路上找到自己的命定,成為神榮耀的見證。因此,我們願意不斷地努力,帶領更多的人加入我們的行列,一同走上信仰之路,見證神的大能和恩典。

這份使命不僅僅是為了我們自己,更是為了帶領更多的人走向神的道路。我們深信,透過靈修分享群組的持續發展和擴張,我們可以影響更多的生命,成為神的僕人,見證祂在我們生命中的奇妙作為。因此,我們願意竭盡所能,不辭辛勞,帶領更多的人來到神的面前,讓祂的恩典和愛充滿他們的生命。這是我們的使命,也是我們不懈努力的目標。懇求神的靈能夠持續帶領擴張我們前面的道路,讓靈修操練異象能夠不斷推展到更多的群體當中,幫助更多的人走進每天穩定靈修操練的生活之中,求神帶領。

代禱事項

  • 懇求神的靈持續帶領新的操練群組的守望者,能夠持續每天守望夥伴的操練和生活,幫助夥伴在不穩定時能夠提醒和協助,重新回到靈修操練當中倚靠神的話語去得勝,求神帶領。
  • 懇求神的靈能夠持續帶領擴張我們前面的道路,讓靈修操練異象能夠不斷推展到更多的群體當中,幫助更多的人走進每天穩定靈修操練的生活之中,求神帶領。
  • 供應:懇求神能夠讓我們有充足的奉獻支持,2024 年度所需經費總共為 1,002,625 元,目前收到的奉獻為 215,725 元,尚缺 786,900 元,求神能夠供應我們所需用的一切。(直接線上奉獻支持)

為我們的事工奉獻

  • 感謝中和長老教會提供「宣教基金」成為事工募款的平台,您奉獻金額在年終會被統計,並且在隔年會收到來自中和長老教會的奉獻證明,可以作為每年抵稅之用,按此前往奉獻頁面
  • 如果您在海外地區請按此前往海外奉獻頁面,使用線上刷卡方式來為我們事工奉獻。
  • 當我們收到您的奉獻資料之後,我們會按月寄發代禱信與您分享我們的事工情況。
  • 若您想要瞭解我們目前事工財務的收支狀況,請至「LDT 財務收支表」。

    隨時掌握事工動態

    如果你是第一次看到這封代禱信,或是最近才加入奉獻代禱團隊,邀請你可以觀看過去以來的代禱信來更了解門訓計劃的發展,也更看見神在這一路上奇妙的帶領,願這一切的榮耀都歸給配得榮耀愛我們的神。

    哲豪
    LDT 領袖門訓宣教計劃負責人
    2024.03.28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