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 代禱信】春節持續擴大推展靈修操練課程

Leave a Comment

本月焦點

本月突破與進展

各位門訓計劃奉獻代禱夥伴平安:
感謝你持續不斷的奉獻與代禱的支持,感謝神讓我們透過晨禱門訓計劃,彼此緊緊地與祂連結在一起,無論你是在背後默默地參與奉獻與代禱,或者你是與我們在前線為耶穌在門訓中的爭戰,耶穌都看我們為一體,都是祂計劃中極重要的一份子,願神讓我們一起與眾聖徒一同得著那屬天的美好基業。

感謝神帶領我在二月的春節期間,持續多方面地擴大推展靈修操練的課程,首先就是延續靈修營建立靈修操練群組,帶領十三位新夥伴參與一個月的挑戰計畫。接著神就帶領我在春節回高雄時,幫媽媽上靈修操練的課程,幫助他跟爸爸一起走進每天靈修操練的生活。最後神帶領我在春節過後,預備三月新一期的靈修操練課程,跟尹甄一起交通討論同工的細節,幫助建造他成為守望者,帶領他所牧養的夥伴走進每天靈修操練的生命。這當中有許多美好的故事,我已經等不及要跟你分享這美好的事,讓我們一起來看神在本月所動的美好工作吧!

延續靈修營建立靈修操練群組

感謝神帶領我在二月春節期間,持續多方面地擴大推展靈修操練的課程,首先就是延續靈修營建立靈修操練群組。因此在靈修營過後而在春節之前,我就跟孟芸牧師和蓓茹牧師一起交通靈修營當中的感動,他們分享在營會中他們看見青年如此投入在靈修的操練和分享當中,而過去他們自己在長期牧養青年的靈命當中,過程有許多的沮喪和失落,然而看見他們這次的突破很激勵他們的心。

這使我更進一步邀請他們能夠招聚有感動繼續操練靈修的青年,一起成立一個臨時的群組,使我可以帶著他們一起守望這群青年的操練,進而讓所有夥伴更真實經歷到,每一天的生活中能夠一起跟隨神話語的美好。接著孟芸牧師就著手詢問參與靈修營的牧者同工和學員,是否有意願繼續操練靈修分享,而詢問過後總共有十三位的夥伴,有感動參與一個月靈修操練的挑戰計畫。接著我就正式建立了靈修操練群組,而這個新的群組就是神所託付我管理的葡萄園,我很需要幫助這些加入的夥伴開始進入到每一天的操練裡。因此神就感動我個別私底下跟這些夥伴有所連結,進而在這個月操練當中能有更深入的交通和幫助。

感謝神帶領我突破守望事奉的考驗,因為春節假期有著許多要與家人連結和忙碌的時刻,然而也是我們最容易靈裡沉睡,而沒有做好主吩咐我們要做的事的時刻。而我特別被神呼召,要成為守望大家靈修操練的僕人,因此我不只是在春節忙碌的過程之中要時時警醒禱告,而面對原本守望的靈修分享群組和新的靈修操練群組,我也要時時警醒禱告,成為主忠心的僕人,不被春節假期的忙碌影響,仍舊是守望幫助夥伴能夠在春節期間穩定地操練,使我們保持時時警醒禱告的生命狀態。感謝神最後經過春節假期的考驗,基本上多數參與操練的新夥伴,都有持續穩定操練靈修分享。接著當他們通過一個月的挑戰計畫,就需要個別詢問他們,是否有意願更進一步正式加入靈修分享群組操練。懇求神的靈持續帶領這些新群組的夥伴,能夠正式加入靈修分享群組,跟其他更多夥伴一起成為屬靈夥伴,也在這當中興起能夠守望大家的守望者。

回高雄幫媽媽上靈修操練課程

接著神就帶領我趁著這次春節回高雄與高雄家人相處的機會,能夠幫媽媽上靈修操練的課程,幫助他能夠跟爸爸一起走進每天靈修分享操練的生活。感謝神讓我看見這一次媽媽的精神體力都恢復得非常好,這使我在初一晚上就把握難得可以分享的機會,跟媽媽分享這次在靈修營當中,帶領大專青年一起操練靈修分享的經歷。進而邀請媽媽能夠在這次春節找個時間,讓我可以跟他分享這靈修操練的課程,幫助他能更進一步突破生命開始操練靈修分享。

感謝神就帶領我在隔天初二早上,順利跟媽媽分享靈修操練的課程。然而當我要幫助帶領他開始操練寫靈修分享時,一開始我的內心會有一些顧慮和擔憂。然而感謝神讓爸爸與我一起同工,來協助媽媽一步一步完成靈修分享的操練,後來媽媽在最後分享他所寫的靈修分享時,被聖靈觸動到哽咽,看見聖靈在我們家中極大的運行。媽媽後來也跟我分享說要不是我們帶著他實際真實的操練,他可能需要自己摸索許多時間才有可能開始操練,然而當我們幫助他跨出這一步,他就深深領受到這操練的美好。這也更加激勵我的心,看見靈修操練課程這樣帶領大家實際操練的方式,不管是跟一大群人分享,或是跟幾個人分享,都能夠經歷聖靈大能的運行和澆灌,帶領許多夥伴真實走進靈修操練的生命。

感謝神就讓我想起今年神帶領我在預備靈修操練的課程,就像是在預備主的筵席一樣,我在尋求主話語的吩咐中,領受神話語一步一步的指示,從預備靈修營的訊息開始,逐漸領受到要轉變成為靈修操練的課程,讓基督成為更多生命每天的供應。當我專心聆聽領受主話語的吩咐,按著主的指示一步一步去遵行,在靈修營分享信息,進而帶領靈修營的夥伴建立操練群組進入每天操練。進而如今神感動我春節也在我的家中預備這主的筵席,來帶領幫助我媽媽一同進入靈修操練的當中。感謝神透過晨禱經文堅固我的心,使我更深領受到我只要像門徒一樣,聽從主話語一步一步的吩咐和指示,我就會經歷到所遇見的就如同主話語所說的,看見主的指示要一步一步地成就。當我付上代價與主同工預備主的筵席,神就要使我經歷神大能的帶領,看見神屬天的預備和供應。

預備三月新一期靈修操練課程

最後神就帶領我在春節過後,預備三月新一期的靈修操練課程,因此我就約了尹甄交通討論要一起同工的細節。當我在深入了解尹甄跟這些所要帶領的新夥伴之間的關係,更深進入領受到神是如何引導他的生命,從晨禱祭壇當中被建造起來,使他的生命得著突破和更新。進而能夠將基督的福音,透過他所建立的讀書會傳到他所接觸的生命,如今神也呼召他也跟我一樣要走進牧養宣教的道路。

因此神就帶領他與我一起連結和同工,使我能夠幫助建造他成為這些他長期陪伴的夥伴的守望者,帶領他們走進每天穩定操練靈修分享的生命。感謝神透過晨禱經文堅固我的信心,讓我更深領受我和尹甄在彼此交通中,真的是一同遇見復活的基督就在我們當中,我的內心深深感受到基督復活的大能就運行在我們當中。進而使我們領受屬天的恩膏和能力能放膽傳福音給萬民,要把每天操練靈修的福音傳給這些生命缺乏穩定跟隨主的夥伴,進而神必定用神蹟來證實我們所傳講的道。最後神感動我要為著三月所要帶領的靈修操練課程來禁食禱告,我是被神所揀選的祭司,我應當要更多刻苦己心到神的面前,來為著這些生命困苦缺乏的新夥伴向神呼求。進而使我能在忙碌事奉之中分別出時間,更多刻苦己心專注禱告呼求神的憐憫,運行在我們靈修操練課程的聚會當中。

感謝神透過晨禱經文使我更清楚領受到,靈修操練課程的那一天,就是屬於我們招聚大家在神殿中的嚴肅會,我要跟尹甄一起同工,招聚他過去所牧養的羊群,使他們能夠放下手上一切的工作,而能夠在這一段時間當中專心向神求告。使我能夠帶領著他們,一同領受到如何透過每天靈修分享的操練,刻苦己心在靈裡專注禱告領受神話語的煉淨,進而得著神話語生命的供應。使他們知道如何晝夜不止息地向神求告,進而經歷聖靈澆灌的恩雨,領受神的恩典和憐憫就大大運行充滿,帶領他們突破眼前一切的困苦缺乏。懇求神的靈帶領我和尹甄在三月的靈修分享操練課程,一同帶領這些新夥伴遇見復活的基督,進而使我們放膽傳福音給這些夥伴,使他們生命經歷突破的神蹟就證實我們傳講的道,求神帶領。

【見證分享】參與靈修操練課程的見證分享

主啊,感謝你透過今天的經文對我說話,回想還沒有參加晨禱祭壇時我也像門徒一樣,認為自己學識不夠沒有信心被操練,就找藉口自圓其說來附和自己的想法。感謝主使用哲豪來引導我讓我能夠有信心被操練,這幾天經過操練後才真正的領受到靈裡的平安喜樂。感謝主求主繼續保守更新我的心思意念,賜給我恆心毅力持續在晨禱祭壇跟隨主讓靈命有所成長,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祈求,阿們!
春銀(媽媽)

主啊!謝謝你在我生命最軟弱時,你拯救憐憫我,將我帶回你的身邊,也讓我願意刻苦己心的來進入未來的宣教,謝謝去年你聽見我的禱告,讓哲豪來帶領我操練靈修,經過七個月的操練靈修,我也開始把這樣的操練來分享給我的羊群,也謝謝哲豪在三月為我們招聚靈修課程,使我們更明白每天靈修的重要。主啊!求你來為我牧養的羊群在三月可以放下一切的工作,專心來聽從哲豪的教導我們如何操練靈修,也讓我們每個人可以從每日靈修中,裝備自己成就在神的應許中,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尹甄

代禱事項

  • 懇求神的靈持續帶領這些新群組的夥伴,能夠正式加入靈修分享群組,跟其他更多夥伴一起成為屬靈夥伴,也在這當中興起能夠守望大家的守望者,求神帶領。
  • 懇求神的靈帶領我和尹甄在三月的靈修分享操練課程,一同帶領這些新夥伴遇見復活的基督,使他們生命經歷突破的神蹟就證實我們傳講的道,求神帶領。
  • 供應:懇求神能夠讓我們有充足的奉獻支持,2024 年度所需經費總共為 1,002,625 元,目前收到的奉獻為 122,048 元,尚缺 880,577 元,求神能夠供應我們所需用的一切。(直接線上奉獻支持)

為我們的事工奉獻

  • 感謝中和長老教會提供「宣教基金」成為事工募款的平台,您奉獻金額在年終會被統計,並且在隔年會收到來自中和長老教會的奉獻證明,可以作為每年抵稅之用,按此前往奉獻頁面
  • 如果您在海外地區請按此前往海外奉獻頁面,使用線上刷卡方式來為我們事工奉獻。
  • 當我們收到您的奉獻資料之後,我們會按月寄發代禱信與您分享我們的事工情況。
  • 若您想要瞭解我們目前事工財務的收支狀況,請至「LDT 財務收支表」。

    隨時掌握事工動態

    如果你是第一次看到這封代禱信,或是最近才加入奉獻代禱團隊,邀請你可以觀看過去以來的代禱信來更了解門訓計劃的發展,也更看見神在這一路上奇妙的帶領,願這一切的榮耀都歸給配得榮耀愛我們的神。

    哲豪
    LDT 領袖門訓宣教計劃負責人
    2024.02.28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