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 代禱信】在靈修營建造青年實際操練靈修

Leave a Comment

本月焦點

本月突破與進展

各位門訓計劃奉獻代禱夥伴平安:
感謝你持續不斷的奉獻與代禱的支持,感謝神讓我們透過晨禱門訓計劃,彼此緊緊地與祂連結在一起,無論你是在背後默默地參與奉獻與代禱,或者你是與我們在前線為耶穌在門訓中的爭戰,耶穌都看我們為一體,都是祂計劃中極重要的一份子,願神讓我們一起與眾聖徒一同得著那屬天的美好基業。

感謝神帶領我在新的一年的開始,就接受到孟芸牧師和蓓茹牧師的邀請,跟他們一起同工,在泰雅爾中會大專部的靈修營當中擔任講員,傳講要如何實際操練靈修的信息。接著在靈修營當天我帶領著學員實際操練寫靈修分享和分組分享時,神的大能就運行在我們當中,其中有學員在分享當中被主觸默而流淚。最後神感動我將靈修營這樣帶領大家操練的模式,延伸轉換成為可以帶領更多夥伴,實際學習和操練的靈修操練課程。這當中有許多美好的故事,我已經等不及要跟你分享這美好的事,讓我們一起來看神在本月所動的美好工作吧!

受邀到靈修營中分享靈修操練

感謝神帶領我在新的一年的開始,就接受到孟芸牧師和蓓茹牧師的邀請,跟他們一起同工,在泰雅爾中會大專部的靈修營當中擔任講員,傳講要如何實際操練靈修分享的信息。感謝神帶領我走進全職憑信心事奉的道路,如今已經要邁入到第十年,在這九年多以來,我真實經歷到被主差遣的權柄和能力,使我能夠建立晨禱祭壇和靈修分享群組,帶領一群每天跟隨主話語的門徒,不斷地走在神呼召的道路上。

如今在邁入第十年事奉的時刻,能夠更進一步被主差遣,倚靠主一直以來的供應,為主作更大的工,而一月的靈修營是擴張事奉的開始。感謝神帶領我在預備靈修營的信息時,神就讓我在考查雅各書當中領受到,我需要挑戰這些參與營會的大專青年,能夠不只是在心中對神有信心而已,而且也要有相對應信心的行為,也就是要有具體每天靈修跟隨神話語的行動。感謝神賜給我美好的亮光,能夠與靈修營所要考查的雅各書連結在一起,神感動我在信息的一開始就挑戰他們檢視自己對於靈修的信心和行為之間的差異。雖然他們可能會內心相信每天靈修能改變他們的生命,但實際卻沒有活出相對應每天靈修的行為,而這樣沒有信心的行為就是死的。

感謝神讓我更清楚知道我在信息的一開始,就要像施洗約翰一樣,堅定活出神的真理,而直接指出這群大專青年生命的問題,挑戰他們生命不要繼續這樣游移不定。進而再更進一步分享如何實際每一天的靈修操練,幫助他們知道如何在每天靈修當中,將自己的肉體私慾不斷與基督同釘十架,而能夠戰勝仇敵除去一切的游移不定,進而能堅定活出神的真理。並且更進一步神感動我也要幫助在這營會當中的牧者同工,使我們在面對要牧養這群大專青年的挑戰,縱使這群青年很容易被這屬世界的一切給吞吃而不容易牧養,但我們只要緊抓住主的話語,堅持不放棄禱告呼求主的恩典和憐憫。帶著信心相信主只要賜給我們碎渣微小的恩典,就能夠成就翻轉這一切牧養青年的困境挑戰。

在靈修營中實際帶領青年操練

接著在靈修營當天傳講信息時,神就帶領我教導這群大專青年,如何真實進入到靈修操練的生命深處,而不是表面形式。感謝神更加堅固我的信心,使我更深明白,我需要幫助這群大專青年,突破原本對靈修操練表面形式上的誤解,而是帶領他們更深入地將神話語的光照和靈裡的敬拜融合在一起,進到他們生命裡,使他們能夠真實在靈裡的敬拜當中,聆聽到神話語對他們說話的聲音。

進而神帶領我更進一步帶領著學員,更具體實際操練寫靈修分享和進行分組的分享討論,雖然一開始內心有一些掙扎,會擔心他們是否在這樣短時間當中,無法領受到神話語對他們生命的光照。然而我就在禱告中求主幫助我能堅定相信使我不再動搖,憑信心順服聖靈的感動,在神的旨意當中倚靠神必定凡事都能。感謝神讓我在禱告中付上代價捨己,有所行動地勇敢帶著學員操練並且分享,結果我們就經歷到神屬天能力的降臨,運行在大家的分享當中,其中有學員在分享當中被主觸摸而流淚,也聽到許多學員在實際的操練中幫助他們更加有信心渴望繼續操練下去。

感謝神帶領我在靈修營之後,跟孟芸牧師有美好的交通,我們都看見有些青年渴望繼續操練靈修下去,因此我們應該要更進一步規劃,後續要怎麼幫助這些渴望繼續操練的青年,真實建立這樣每一天操練靈修分享的生活。神透過晨禱經文使我領受到,我應當要成為神的鹽,進而與孟芸和蓓茹在基督裡彼此調和,使我們能夠彼此合一地配搭來幫助這些青年在靈修操練上有更進一步的突破,在這當中有許多我們都需要彼此調整和捨己的地方。進而使我們能夠一起成為神的鹽進入到這群青年的生命當中,在每一天的靈修操練當中來守望扶持他們的生命,幫助他們倚靠神話語的鹽來斷絕一切綑綁轄制他們生命的罪惡和軟弱,除去一切在他們生命中不屬神的狀態,使他們能夠真實遵行神的話語,保持基督的聖潔在我們裡面。

延伸靈修營成為靈修操練課程

最後神感動我將靈修營這樣帶領大家操練的模式,延伸轉換成為可以帶領更多夥伴實際學習和操練的靈修操練課程,來幫助更多渴望每天穩靈修的弟兄姊妹,能夠透過這課程學習如何操練靈修,進而加入靈修分享群組當中一起操練。感謝神透過來自不同夥伴的回應,使我更加清楚明白神所帶領我們要突破的方向和道路。

感謝神就帶領我在幫助尹甄釐清今年神帶領他的事奉道路時,讓我看見尹甄在加入靈修分享群組的半年當中,有很大的突破和成長,神帶領他一步一步牧養帶領身旁生命缺乏軟弱的人來跟隨主。神就在我們交通當中感動我呼召他成為守望者,走進職場宣教的事奉道路。感謝神興起尹甄願意成為守望者,來幫助他身旁長期牧養的夥伴,陪伴他們開始操練每天的靈修分享。神也更進一步感動我將靈修營所傳講的信息,能夠轉換成為線上課程,跟尹甄一起帶領他所陪伴牧養的夥伴,能夠知道如何操練靈修,進而引導他們進入到靈修分享的操練,幫助他們生命能每一天得著神話語的供應。

另外在守望者聚集當中,神感動我分享這次在靈修營帶領青年靈修操練的得著,神透過玉晴和俊超的回應分享,讓我看見他們也有著想要帶領進入靈修操練的屬靈孩子,然而這樣靈修的課程可以幫助他們所帶領的新夥伴,能夠有更全面性對靈修操練的認識,並且有更進一步實際的操練和分享,更加能夠幫助他們快速進入這樣的操練生命當中。感謝神透過晨禱經文來堅固我的心,使我更深領受到我需要更多降卑作眾人末後的用人,透過建立這樣靈修操練的入門課程,來接待在靈修操練上像小孩子的弟兄姊妹。懇求神的靈使我更加降卑作眾人末後的用人,不與人爭競為首,透過建立靈修操練入門的課程,來接待服事屬靈的小孩子,就是接待主和榮耀的父神,進而被神升高,求神帶領。

【特會分享】看見神的同在運行在特會當中

感謝主,在今晚靈修營會的特會中,如同復活的榮耀基督彰顯在我們當中,因看見神的同在和聖靈自由運行在每個參加的學員中。當看見許多人是第一次操練靈修,甚至在各組分享中,神就自己觸摸感動這群年輕人,也醫治和釋放他們的心,並且看見這群年輕人願意回應神的呼召,藉著每一天操練靈修,好幫助他們有一個決志認真跟隨耶穌的新開始和新生命。

親愛的阿爸父,感謝祢同在的大能和聖靈工作在我們今晚的靈修特會中,使我們每一個人如同看見復活基督彰顯在我們當中,不僅使憂傷的心重新向神敞開,也使我們對主話語的渴慕被點燃起來。懇求聖靈充滿每一位參與營會的年輕人,使他們明天營會結束後,能真實開始每一天操練靈修與主親近,進而幫助他們每一天都可以看見復活榮耀的基督彰顯在他們生活的各樣處境之中,並且帶領他們突破生活上各樣的挑戰和生命上的屬靈爭戰,以至於得著復活榮耀的新生命,奉耶穌基督寶貴榮耀的聖名祈求,阿們!
孟芸牧師

代禱事項

  • 懇求神的靈持續帶領我和孟芸牧師、蓓茹牧師能有美好的連結討論,使我們成為神的鹽來彼此調和,有具體的策略能夠幫助這群青年,在後續能夠繼續操練靈修分享,求神帶領。
  • 懇求神的靈使我更加降卑作眾人末後的用人,不與人爭競為首,透過建立靈修操練入門的課程,來接待服事屬靈的小孩子,就是接待主和榮耀的父神,進而被神升高,求神帶領。
  • 供應:懇求神能夠讓我們有充足的奉獻支持,2024 年度所需經費總共為 1,013,436 元,目前收到的奉獻為 54,482 元,尚缺 958,954 元,求神能夠供應我們所需用的一切。(直接線上奉獻支持)

為我們的事工奉獻

  • 感謝中和長老教會提供「宣教基金」成為事工募款的平台,您奉獻金額在年終會被統計,並且在隔年會收到來自中和長老教會的奉獻證明,可以作為每年抵稅之用,按此前往奉獻頁面
  • 如果您在海外地區請按此前往海外奉獻頁面,使用線上刷卡方式來為我們事工奉獻。
  • 當我們收到您的奉獻資料之後,我們會按月寄發代禱信與您分享我們的事工情況。
  • 若您想要瞭解我們目前事工財務的收支狀況,請至「LDT 財務收支表」。

    隨時掌握事工動態

    如果你是第一次看到這封代禱信,或是最近才加入奉獻代禱團隊,邀請你可以觀看過去以來的代禱信來更了解門訓計劃的發展,也更看見神在這一路上奇妙的帶領,願這一切的榮耀都歸給配得榮耀愛我們的神。

    哲豪
    LDT 領袖門訓宣教計劃負責人
    2024.01.30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