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 代禱信】輔助引導者更成熟主領聚集分享

Leave a Comment

本月焦點

本月突破與進展

各位門訓計劃奉獻代禱夥伴平安:
感謝你持續不斷的奉獻與代禱的支持,神讓我們透過門訓計劃而緊緊地與祂連結在一起,無論你是在背後默默地參與奉獻與代禱,或者你是與我們在前線為耶穌在門訓中的爭戰,耶穌都看我們為一體,都是祂計劃中極重要的一份子,願神讓我們一起與眾聖徒一同得著那屬天的美好基業。

感謝神這個月帶領我輔助十位引導者更成熟主領了第二次的聯合線上聚集,神的話語帶領我從聚集之前輔助引導者的預備,進而到在聚集之中輔助引導者的帶領,最後在聚集之後輔助引導者的提升,都有許多突破性的領受。感謝神帶領我越來越孰練地跟隨神的話語,能夠從原本要親自主領的角色,能夠越來越轉換成為背後輔助的角色。這當中有許多美好的故事,我已經等不及要跟你分享這美好的事,讓我們一起來看神在本月所動的美好工作吧!

在聚集之前輔助引導者的預備

感謝神這個月帶領我輔助十位引導者更成熟主領了第二次的聯合線上聚集,在這過程之中,經歷到在聚集之前輔助引導者的預備,協調夥伴能夠參與的時間,以及在聚集之中輔助引導者的帶領,協助引導者注意整體帶領的流程,進而最後在聚集之後輔助引導者的提升,檢視可以突破和提升的地方。感謝神帶領我越來越孰練地,能夠從原本要親自主領的角色,能夠越來越轉換成為背後輔助的角色。

感謝神首先在聚集之前帶領我輔助引導者的預備,神讓我領受到,祂要我扎根結實耕種自己的田地,就是要將整個靈修分享的生命系統建造穩固。神帶領我每天在神的話語當中扎根結實,進而領受到神的智慧所指示我手裡要做的事情,成為神忠心良善的好管家。神帶領我在這段期間重新整理過去所寫好的系統,也更進一步更加開發系統設定的介面,讓我能夠將所有過去重複性繁雜的工作,重新整理透過程式來完成,使我在管理整個靈修分享系統的時候,不需要浪費重複操作的時間,而能夠將時間更加精準專注花在神所託付給我帶領生命的事。

當我在預備聯合線上聚集,因著需要確認協調許多夥伴參與聚集的時間調整,因此有許多的忙碌的事情要處理,同時也要持續守望夥伴的生命,以及也要開發聯合線上聚集的檢視系統,讓夥伴能夠更快速了解最後的分組名單,也能夠查詢到一起聚集的夥伴個人介紹的資訊。然而神在晨禱當中讓我領受到,這一次的聯合線上聚集,我需要更加降卑自己,更加讓引導者熟練地主領引導整個聚集分享的流程,進而經歷到神的大能要提升我們的生命,進入到神的榮耀裡。感謝神讓我有預備心領受到,我需要懇求神的靈持續帶領我,更多在聯合線上聚集當中倚靠神的智慧,更加降卑自己讓引導者升高來主領分享,進而經歷神大能的同在運行,使我們生命一同被神提升進入到屬天榮耀裡,求神帶領。

在聚集之中輔助引導者的帶領

接著感謝神在聚集之中,帶領我更加成熟知道該如何輔助引導者的帶領,當聚集之中發生一些突發狀況,像是夥伴臨時無法參加,或者是夥伴在分享之中忘記時間的限制,而壓縮到其他夥伴分享的時間,我需要提醒引導者要介入夥伴的分享,使得整體時間掌控能夠更加精準。

然而因為有許多未知的狀況無法掌控,而會使我的內心感到焦慮和擔憂。感謝神透過晨禱更深地堅固我的心,讓我很快就調適心情和眼光,知道這就是神熬煉我生命要成為精金的地方,我需要更多煉淨我心中的雜質,使我在遇到發生沒有預期的狀況時,能夠把一切不屬神的聲音從我心中除去煉淨。進而領受基督要我對齊的眼光和智慧,使我無論面對多大的變動和狀況,都能夠安穩在神的同在裡。使我在這樣的苦難之中被基督的愛充滿,更加能夠在協調聚集的過程之中,持續被神熬煉出基督的精金,彰顯屬神的榮耀。

感謝神讓我在這五場的聯合線上聚集當中,聽到許多夥伴分享他們都因著每天在靈修分享的操練上,所累積神話語的智慧,帶領他們越來越在生命中得勝,能夠克服己心,倚靠神的話語去戰勝許多過去老我很難戰勝的軟弱。而這些夥伴都是好幾年不斷操練下來所累積的老練生命,使得他們才能夠更加老練去面對生活中各式各樣的爭戰。神也讓我看見這樣靈修分享操練的恩膏,就連剛加入不久的新夥伴,都領受到這樣每天累積神話語的智慧,所帶來生命的更新和改變,真的是越來越充滿能力能夠戰勝心中的罪惡和仇敵,而得著榮耀的冠冕。

在聚集之後輔助引導者的提升

感謝神讓我在聚集之後,更進一步能夠輔助引導者的提升。神透過晨禱提醒我要將我們整體聚集的結果,都帶到神的面前,按著神的話語標準來檢視調整需要被更新的地方,使引導者的服事能夠不斷被神提升。感謝神讓我看見我們需要突破的地方,就是在時間的掌控上需要再更加精準。特別是面對夥伴不小心離題分享時,引導者需要更加勇敢去倚靠神的智慧提醒,並且將夥伴的分享帶回到主題,專注在神的話語對我們生命的帶領。

因此神就讓我領受到在守望者聚集當中,我需要帶領守望者和引導者重新檢視聯合線上聚集的帶領,我們除了引導夥伴的分享回顧在靈修操練的領受。然而有一個重要的指標需要更加被檢視的地方,就是要檢視夥伴是否有在真實生活當中,心中存記和真實應用神智慧的話語。感謝神透過晨禱經文賜給我清楚檢視的步驟和策略,使我知道要幫助守望者和引導者,能清楚領受這些應用神話語的步驟來幫助夥伴。使我們首先檢視夥伴是否有側耳專注傾聽神的話語,進而檢視是否有心中不斷反覆默想領受聖靈的啟示,接著檢視是否有心中存記神的話語,口中是否有預備好說出神的話語,最後是否有真正明白該如何實際應用神的話語在自己的生活當中。

最後神也感動我在守望者聚集當中,特別需要幫助守望者能夠更進一步,在守望事奉當中,不只是每天守望確認大家操練的狀態,而是能夠更深進入到夥伴的生命,引導帶領夥伴一起面對生活中的爭戰,能夠回到神的話語當中倚靠神同在的智慧和大能來爭戰得勝。感謝神透過晨禱經文賜給我更清楚明確的爭戰策略,我需要幫助守望者在帶領夥伴的時候,面對內心的爭戰,更多倚靠神話語的智慧去戰勝肉體一切的私慾,能夠透過靈修分享的操練,更多順服神的話語建立節制和自律的生活習慣,累積神每一天話語所賜下的膏油去爭戰得勝。懇求神的靈堅固我的心,能夠更深入幫助守望者和引導者,一同領受如何更成熟地帶領夥伴的生命,真實幫助夥伴更多在心中存記而真實應用神智慧的話語在生活當中,求神帶領。

【見證分享】聯合線上聚集的見證分享

昨晚擔任聯合線上聚集的引導者,雖然最近非常忙碌,但當我把時間分別出來,晚上彼此的分享一同經歷神的同在美好裡,就好像我將時間分享出去,而神賞賜給我更多更美好的得著。就如同經文提到憐憫貧窮的,就是借給耶和華,雖然我並不是自以為有,而憐憫貧窮,但卻在這個給上經歷到主的償還,感謝主藉著彼此的交通,體會到主美好的恩典。
引導者 慧柔


每月一次的聯合線上聚集,真的是屬靈的強心針!聽見夥伴們以「年」為單位,持續禱告,完全交託,待神的時機臨到,一切的事就這是成了!求神也把這樣的信心放在我的心中,為我的機構、我的教會、我身邊的伙伴同工,持續禱告交託,求神指引他們的腳步,幫助他們回轉向神,願意走在神指引的道路上,求神幫助。
引導者 雅莉


神的話語熬煉人心。特別在我們每天的環境中,神用祂的話語要幫助我對齊屬天眼光,調整自己的生命,活出屬神的美好。這週參與聯合線上聚集,雖然工作忙碌晚點加入,但仍舊在聚集中領受許多不同的亮光。也提醒自己持續在忙碌中,仍舊要保持每天對齊神的話語,領受屬天祝福。
慕懷

代禱事項

  • 懇求神的靈持續帶領我,未來在聯合線上聚集當中,更多倚靠神的智慧,更加降卑自己讓引導者升高來主領分享,進而經歷神大能的同在運行,使我們生命一同被神提升進入到屬天榮耀裡,求神帶領。
  • 懇求神的靈堅固我的心,能夠更深入幫助守望者和引導者,一同領受如何更成熟地帶領夥伴的生命,真實幫助夥伴更多在心中存記而真實應用神智慧的話語在生活當中,求神帶領。
  • 供應:懇求神能夠讓我們有充足的奉獻支持,2023-2024 年度所需經費總共為 1,927,090 元,目前收到的奉獻為 1,243,493 元,尚缺 683,597 元,求神能夠供應我們所需用的一切。(直接線上奉獻支持)

為我們的事工奉獻

  • 感謝中和長老教會提供「宣教基金」成為事工募款的平台,您奉獻金額在年終會被統計,並且在隔年會收到來自中和長老教會的奉獻證明,可以作為每年抵稅之用,按此前往奉獻頁面
  • 如果您在海外地區請按此前往海外奉獻頁面,使用線上刷卡方式來為我們事工奉獻。
  • 當我們收到您的奉獻資料之後,我們會按月寄發代禱信與您分享我們的事工情況。
  • 若您想要瞭解我們目前事工財務的收支狀況,請至「LDT 財務收支表」。

    隨時掌握事工動態

    如果你是第一次看到這封代禱信,或是最近才加入奉獻代禱團隊,邀請你可以觀看過去以來的代禱信來更了解門訓計劃的發展,也更看見神在這一路上奇妙的帶領,願這一切的榮耀都歸給配得榮耀愛我們的神。

    哲豪
    LDT 領袖門訓宣教計劃負責人
    2023.11.29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