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 代禱信】興起引導者在線上聚集分組帶領

Leave a Comment

本月焦點

本月突破與進展

各位門訓計劃奉獻代禱夥伴平安:
感謝你持續不斷的奉獻與代禱的支持,神讓我們透過門訓計劃而緊緊地與祂連結,無論你是在背後默默奉獻與代禱,或者你是與我們在前線為耶穌在門訓中的爭戰,耶穌都看我們為一體,都是祂計劃中極重要的一份子,願神讓我們一起與眾聖徒一同得著那屬天的美好基業。

感謝神帶領我在這個月的五場聯合線上聚集當中,興起了十位回應神呼召的引導者,跟我一起在線上聚集當中,分組帶領夥伴一起分享和交通,使我們進入新的分組模式和階段性的突破。進而神更進一步帶領我,在晨禱經文當中更深領受到神興起建造引導者的旨意,最後感謝神大能的帶領,使我們在實際線上聚集分組帶領當中經歷到極大的成效。這當中有許多美好的故事,我已經等不及要跟你分享這美好的事,讓我們一起來看神在本月所動的美好工作吧!

看見線上聚集分組分享的需要

感謝神帶領我在這個月的五場聯合線上聚集當中,興起了十位回應神呼召的引導者,跟我一起在線上聚集當中,分組帶領夥伴一起分享和交通,使我們進入新的分組模式和階段性的突破。這一切的開始是我在安排這次五場的聯合線上聚集時,發現到因著許多新夥伴的加入,讓原本五天聚集的人數有些組別已經超過十人,已經無法像過去一樣由我一個人主領大家的分享交通。

感謝神讓我看見必須要將大家更進一步地分組來進行分享交通,這樣才能夠面對眼前人數成長的挑戰。感謝神突破在我心中覺得只有我能主領聚集的限制和綑綁,而看見現在有些守望者已經成熟到可以一起分擔引導回應的角色。並且神賜給我更美的指望,神要我帶著信心將這些夥伴分組進行分享,而將主領的角色交給有負擔的守望者來執行。我要相信耶穌基督才是更美之約的中保,深信基督必定會帶領所有分組的夥伴,在彼此分享交通當中能夠一同進入那更美的指望,不斷經歷生命的更新,使我們一同突破眼前生命的挑戰。

當我回應神賜給我的領受和感動而開始有所行動,進行聯合線上聚集分組分享的細節規劃和執行。這就使得我必須同時間要處理許多夥伴時間上的更動,也要重新安排聚集名單,而同時又要邀請能夠帶領分組討論的引導者,能夠跟我一起同工,在這過程中有許多內外夾雜忙碌與爭戰的混亂,使我的靈有時會陷入到疲乏和軟弱的狀態。然而當我軟弱的時刻,我就倚靠基督進到神的面前,而讓基督就在神面前不住地為我代求,使基督來拯救我到底,使我得著能力去勝過困境。帶領我脫離一切忙碌和爭戰的混亂,而是一步一步清楚明確地完成神所託付給我的使命和任務,使得引導者能夠確實地被興起建造起來,進而在這次的聯合線上聚集能夠跟我一起帶領分組的交通和分享。感謝基督的寶血不斷地潔淨我心中一切屬世的混亂與污穢,使我能夠越來越活出基督的聖潔而得著完全。

領受神興起建造引導者的旨意

感謝神更進一步帶領我,領受到神興起建造引導者的旨意,讓我在面對聯合線上聚集整個聚會模式的更動,真實倚靠聖靈讓基督的律法就寫在我的心版上,使我不是倚靠自己的肉體,停留在外表形式上,而是在靈裡更深地領受到神要我們突破目前聚會的模式,更加從一個引導者興起更多的引導者來主領,能夠按著聖靈的引導來帶領大家,彼此分享在靈修分享操練上的生命突破和更新。

這就使得我們在聯合線上聚集當中,透過彼此交通分享來建造彼此的生命,使我們回到每天在操練靈修分享當中,更不陷入倚靠自己肉體停留在外表形式上,而是更加倚靠聖靈,就讓基督的律法不斷寫在我們心上,不斷光照活出基督的生命。感謝神透過晨禱經文堅固我的心,讓我更深領受到當我們一同在新的聚集模式當中,倚靠聖靈讓基督的律法就寫在我們彼此的心上,就能夠使我們彼此提醒和激勵,更加恆心每天遵行神的話語,讓神真實作我們的神,來掌管帶領我們的生命。

感謝神帶領我更深領受到,雖然在表面上我們是因著新夥伴的加入,而使得整個聚集的人數過多必須要分組進行分享。因此神帶領我去呼召在靈修分享群組當中,可以引導大家分組分享的同工,在事物的表象只是解決人數過多無法同時分享的問題。感謝神透過晨禱經文賜給我突破性的眼光,將一切未顯明的都指明出來,讓聖靈更清楚指明我突破眼前一切的表象,而更深地進入到至聖所的生命更新道路。神讓我領受到這樣分組分享的需要,就使我必須要調整現在原本聯合線上聚集的制度,不只是為了解決眼前人數過多的問題,而是為了要興起能夠引導生命的引導者,這才是神真正要帶領我們進入至聖所生命更新的道路。當這些引導者走進這樣的呼召和事奉,他們就會更加在主領聚集當中被更新和建造,使他們能夠與我一同進入到引導者的生命裡,而更深領受這一切表象背後真實的屬靈意義。

實際線上聚集分組帶領的成效

感謝神大能的帶領,使我們在實際線上聚集分組帶領當中經歷到極大的成效。神讓我經歷到當我照著神的旨意讓引導者帶領大家分組分享,我真實經歷到神的同在與能力充滿在我們當中。其中原本被邀請成為引導者的枋蓉,因為擔心要照顧母親而無法承擔引導者的服事,然而因著聖靈帶領,使他不只能專注完整參與整場聚集分享,當我順服聖靈指引而即時邀請枋蓉成為引導者,來總結回應大家的分享,最後他就順利回應走進引導者的呼召。

感謝神使我真實在聯合線上聚集的分組分享當中,看見神為我們開出了一條又新又活的道路,使不同的引導者可以分組帶領不同夥伴,一同走進這彼此勸勉堅守基督指望的生命道路。這使我在完成這五場聯合線上聚集的帶領,我深深地經歷到像摩西一樣,當我在一開始選擇信靠神走在曠野苦難的道路時,也就是決定要開始執行神所賜給我分組分享的模式調整,我就必須要付上時間的代價和心力去呼召引導者能夠跟我一起同工,並且要領受規劃整個聯合線上聚集新的流程,還要跟其他的夥伴協調整個分組的名單。而且也要承擔許多變動之中未知的風險,特別是要讓引導者去分組帶領不同的夥伴來分享生命在靈修中的得著,這有許多需要突破的地方。感謝神透過晨禱經文摩西信靠神的生命來堅固我的心,讓我看見我的心就是看見為基督承受這些曠野的苦難,比去追求這屬世界財寶更為寶貴。

感謝神透過這次聯合線上聚集分組分享的模式更新和突破,使我更深領受到當我勇敢回應神賜給我那不斷往前突破的呼召,帶著基督的堅忍行完神的旨意,承受這些調整所要付上的代價,我真實就經歷得著神所應許的一切。神讓我看見許多引導者能夠被興起,而許多夥伴也在分組彼此更深入分享當中得著激勵。當我像摩西一樣恆心忍耐遵行神話語的指示和帶領,我真實經歷到神帶領我們穿越過紅海,讓一切仇敵的城牆倒塌,許多引導者在帶領分組分享中被建立起來,而且其他夥伴也因著這樣新模式的分享,能夠有更多時間深入與夥伴交通分享,使我們真實經歷神大能的拯救和得勝。懇求神的靈持續帶領我在未來的事奉道路,能夠持續選擇信靠神走在曠野苦難的道路,使我能夠帶領晨禱祭壇和靈修分享群組的夥伴,不斷地經歷從神而來大能的拯救與得勝,求神帶領。

【見證分享】引導者分組帶領分享的見證

其實在聯合線上聚集分組分享的一開始我們會有點拘謹,因為夥伴大部分都是比較內向的人,所以需要時間來熱起來,但感謝主,透過大家的回應,讓氣氛慢慢從緊張變輕鬆了。我更深經歷到既使我不太知道該如何回應他們更多,但聖靈會提醒我要說什麼,順服在祂的引導中,其實聖靈才是我們的引導者。也要謝謝哲豪,當我的反應較慢或不會回應的時候,他來救場,我就在旁聽他如何回應。感謝主我也能參與這次的線上聚集,讓我明白到禱告的能力,以及在屬靈的爭戰中要堅守自己,不因為肉體軟弱而使靈性也跟着軟弱。
曉嵐

這次的分組分享雖然是第一次嘗試,但是哲豪有提前傳授一些秘訣,所以在熱烈分享的氣氛中,很順利的進行,大家也很敞開的分享。尤其是分享代禱與被代禱的突破及得著,因為分組有三位都是同一個代禱小組的夥伴,之前不曾彼此分享回饋,所以在提及這幾個月的代禱經歷中,格外被激勵。很感謝聖靈的引領,讓我們跨出重要的一步,雖不是所有的引導者一起聚會,卻是一起同工。可以預期到器皿備好,神要大大充滿!
碩琛

代禱事項

  • 懇求神的持續堅固我的心,使我能夠繼續扶持建造引導者,帶領他們能夠更加成熟跟隨聖靈的引導,幫助夥伴在線上聚集當中一同對焦神的眼光,經歷神永恆家中彼此交通的美好,而更羨慕天上更美的家鄉,求神帶領。
  • 懇求神的靈持續帶領我在未來的事奉道路,能夠持續選擇信靠神走在曠野苦難的道路,使我能夠帶領晨禱祭壇和靈修分享群組的夥伴,不斷地經歷從神而來大能的拯救與得勝,求神帶領。
  • 供應:懇求神能夠讓我們有充足的奉獻支持,2023-2024 年度所需經費總共為 2,115,090 元,目前收到的奉獻為 1,094,650 元,尚缺 1,020,440 元,求神能夠供應我們所需用的一切。(直接線上奉獻支持)

為我們的事工奉獻

  • 感謝中和長老教會提供「宣教基金」成為事工募款的平台,您奉獻金額在年終會被統計,並且在隔年會收到來自中和長老教會的奉獻證明,可以作為每年抵稅之用,按此前往奉獻頁面
  • 如果您在海外地區請按此前往海外奉獻頁面,使用線上刷卡方式來為我們事工奉獻。
  • 當我們收到您的奉獻資料之後,我們會按月寄發代禱信與您分享我們的事工情況。
  • 若您想要瞭解我們目前事工財務的收支狀況,請至「LDT 財務收支表」。

    隨時掌握事工動態

    如果你是第一次看到這封代禱信,或是最近才加入奉獻代禱團隊,邀請你可以觀看過去以來的代禱信來更了解門訓計劃的發展,也更看見神在這一路上奇妙的帶領,願這一切的榮耀都歸給配得榮耀愛我們的神。

    哲豪
    LDT 領袖門訓宣教計劃負責人
    2023.09.28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