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 代禱信】七年不間斷點燃晨禱門訓的烈火

Leave a Comment

本月焦點

本月突破與進展

各位門訓計劃奉獻代禱夥伴平安:
感謝你持續不斷的奉獻與代禱的支持,神讓我們透過門訓計劃而緊緊地與祂連結,無論你是在背後默默奉獻與代禱,或者你是與我們在前線為耶穌在門訓中的爭戰,耶穌都看我們為一體,都是祂計劃中極重要的一份子,願神讓我們一起與眾聖徒一同得著那屬天的美好基業。

感謝神這個月因著晨禱祭壇滿了七週年,而帶領我回顧著在這七年來的每一天,能夠不間斷地築起晨禱祭壇,這一路上神所賜下的恩典。進而更進一步地延伸,帶領我回顧這九年多以來在門訓事奉當中,不間斷地門訓生命在不同生命階段來跟隨基督,不斷地看見神所賜下的突破和更新。最後神帶領我領受到祂所賜下更大晨禱門訓的應許,就是要將晨禱門訓的福分,在神的屬天計畫當中延續擴張堅立直到永遠。這當中有許多美好的故事,我已經等不及要跟你分享這美好的事,讓我們一起來看神在本月所動的美好工作吧!

七年不間斷築起每天晨禱祭壇

感謝神這個月因著晨禱祭壇滿了七週年,而帶領我回顧著在這七年來的每一天,能夠不間斷地築起晨禱祭壇,帶領一起晨禱的弟兄姊妹在一天的開始就在敬拜禱告當中,被神的話語充滿和更新,得著一天能夠為主而活的能力,去面對每一天生活中艱難的挑戰。感謝神賜給我這樣的機會,就像馬利亞傾倒他的香膏在耶穌的身上一樣,讓我可以透過每天晨禱祭壇的獻上,來傾倒我生命的所有給我最愛的耶穌。

感謝神帶領我回顧了這七年來的每一天,都需要付上六小時以上的時間,在預備和帶領晨禱祭壇,並且寫成禱告日記。在這七年多要維持每天晨禱直播有許多的困難,像是有時需要帶著全家出遠門的時候,我就必須要很小心地確認好網路的暢通和直播適合的場地,這些都要付上更多的時間和代價才能夠完成。感謝神在晨禱經文當中透過馬利亞的生命再次激勵我的心,神讓我知道我所做的這一切不是為別人,而是為了耶穌。我願意傾倒我所有的時間、能力和金錢在主耶穌的身上。

因此當耶穌第一次邀請我開始晨禱直播之後,我就沒有猶豫和拖延,而是每一天不計代價地傾倒生命所有在主的身上,雖然有許多的困難與艱辛,然而我都倚靠著神來爭戰得勝,完成每一天耶穌託付給我的使命。感謝神讓我深深領受到,耶穌喜悅我傾倒在祂身上的香膏,就像是耶穌喜悅馬利亞傾倒香膏在祂的身上一樣,在別人眼中可能是浪費,但在主的眼中卻是一件美事。懇求神的靈能夠持續帶領我的生命,都能把握在每一天的機會,傾倒我所有在主的身上,成就主的旨意

九年不間斷門訓生命跟隨基督

感謝神更進一步地延伸帶領我回顧這九年多以來在門訓事奉當中,不間斷地門訓生命在不同生命階段來跟隨基督。神帶領我在回顧之中領受到,門訓最重要的眼光是根據每個人目前生命的狀態,不斷地讓每一次的門訓交通,都幫助著門徒的生命不斷地往生命下一個階段突破,更倚靠神的話語和帶領,越來越在這當中跟隨基督。

然而我一開始全職投入門訓,是從每週一次門訓小組開始,神感動我幫助願意被門訓的門徒,透過每週一次的門訓小組,來分享當週操練靈修所領受到的亮光和生活應用。一開始這樣很幫助門徒的生命有所突破,然而我就發現每週一次門訓不太夠,其他六天大家的生命很容易被生活吞吃。進而神才感動我開始每天的晨禱祭壇,而晨禱祭壇是神帶領我將每週門訓更進展到每天門訓的階段。當時我就鼓勵著一起門訓的門徒一起晨禱靈修,一起操練每天的靈修分享,這使我漸漸地察覺到,唯有幫助大家越來越進入到,每天真實的靈修操練,生命才會真實自己倚靠神的話語和聖靈而有所突破成長,才能真正自己每天倚靠神的話語來跟隨基督。

接著神就帶領我建立靈修分享群組來幫助大家成為彼此扶持的屬靈夥伴,進一步有了代禱群組,又發展了守望者群組。而原本的門訓小組漸漸融合轉變成為現在的聯合線上聚集和守望者聚集,神讓我看見這是一個能夠將夥伴逐步建造成為每天可以守望大家生命的門訓建造系統。每天晨禱祭壇的帶領只是開始,更重要是後續門訓的牧養,也就是將神的話語帶進到每個不同夥伴的生命和生活裡,引導大家越來越在靈修當中聆聽神的聲音,進而在每天靈修當中建立大家更進一步的代禱和守望,就會越來越走進跟隨神事奉神的道路。感謝神透過聯合線上聚集和守望者聚集當中夥伴的分享來激勵我的心,讓我知道我一直每天在晨禱祭壇和靈修分享群組,帶著大家每天一起持續跟隨神來爭戰,真的使得認真跟隨的夥伴在面對各式各樣的爭戰當中,都能經歷到像大衛一樣日見強盛的豐盛。懇求神的靈持續帶領我在晨禱門訓事奉當中,能持續經歷到這樣每天帶領夥伴跟隨神話語爭戰,使我們整個門訓團隊持續日見興旺擴張。

領受更大門訓應許堅立到永遠

最後感謝神帶領我在這個月的晨禱祭壇當中,領受到神賜下更大晨禱門訓的應許,要堅立直到永遠。當我默想著神應許大衛要永遠堅立他的家時,我就領受到神賜給我晨禱門訓的應許,就是要永遠堅立神的家和神的國,神興起我帶領著渴望每天認真跟隨神話語住在神同在裡的門徒,每天操練靈修分享讓神的話語,更深進入到我們生活中的每個場景裡,使我們彼此在神同在裡分享交通,就能勝過現實生活中的困境,而看見神的家和神的國就在我們當中。

因此我們要每天不斷使我們的身體成為神榮耀的殿,我們需要放下更多生活中的忙碌,像大衛一樣渴慕與神同住,我們才能在每天靈修分享操練當中進入到神話語的同在裡,讓聖靈居住在我們心裡來掌管我們的生命,使我們生命得著真正的安息。神帶領我更進一步地看見,如今我所領受到晨禱門訓的應許,也像大衛一樣是跟神屬天的計畫緊緊連結在一起。神透過晨禱門訓要興起建造一個又一個每天跟隨神話語的門徒,神就帶領我回想起這九年多的門訓事奉,神一路帶領我在門訓應許和異象之中,陸陸續續建立了晨禱祭壇和靈修分享群組,一步一步地帶領著願意每天跟隨神話語的門徒,一同走進神屬天的門訓應許裡。

感謝神是如此顧念卑微的我,使我能夠走進這樣的門訓應許裡,如今神不只是要將這樣門訓應許成就在我的身上,神賜下更大門訓應許和計畫在我的心中,神讓我領受到神必定會讓這樣每天跟隨神話語的門訓操練繼續延續下去。雖然現今世上每天認真跟隨神話語的人不多,但神讓我看見如今神在我們當中已經興起,一群領受門訓應許能帶領身旁夥伴,進入每天靈修操練的門徒。這使我更加放膽呼求神話語的應許成就在我們身上,神要將這樣門訓應許和福分延續擴張直到永遠。懇求神的靈使我的心被神完全地掌管,無論面對有多大的困難和挑戰,都能更加堅定神所賜給我的門訓應許,求神持續在晨禱祭壇和靈修分享群組興起更多渴望與神同住的門徒,使神堅立永遠的約在我們的身上,求神帶領。

【靈修分享】轉換眼光服事家人得著屬天喜樂

感謝主,在這一個月的守望者聚集當中,透過哲豪的回應,讓我可以將陪伴生命的眼光和能力一樣用在家中,可以將服事姐妹的眼光和能力,放在家中陪伴先生和孩子上。這樣就不會因為不符合期待而失望和憂慮,這會使我更明白心意,並與神同行得著得勝喜樂的秘訣。當我總是在家中陪伴先生和孩子倚靠著自己的眼光和期待,這會使我在不符合期待時,就會有失落有怒氣。但當我不再倚靠自己,而是用服事陪伴人生命的眼光轉換時,我會在很困難時刻,先禱告尋求神我該怎麼辦。

我發現我的心有更安息,就不再像以前一樣怒氣沖天想要逃避,感謝主,我需要每一步都禱告尋求跟神同行,讓神作王掌權。當我開始轉換眼光,看見自己在基督裡更加穩定,我知道是因為主在我裡面,使我不再苦毒抱怨,謝謝主在我裡面使我心裡有滿足喜樂,今天先生也回應我最近情緒也穩定許多。感謝主,我要持續跟隨主,讓神引領我前進並走進神的應許之地,讓先生和孩子因我和基督同在而平安喜樂。
芳汝

代禱事項

  • 懇求神的靈持續帶領我在晨禱門訓事奉當中,能持續經歷到這樣每天帶領夥伴跟隨神話語爭戰,使我們整個門訓團隊持續日見興旺擴張,求神帶領。
  • 懇求神的靈使我的心被神完全地掌管,無論面對有多大的困難和挑戰,都能更加堅定神所賜給我的門訓應許,求神持續在晨禱祭壇和靈修分享群組興起更多渴望與神同住的門徒,使神堅立永遠的約在我們的身上,求神帶領。
  • 供應:懇求神能夠讓我們有充足的奉獻支持,2023 年度所需經費總共為 881,468 元,目前收到的奉獻為 270,310 元,尚缺 611,158 元,求神能夠供應我們所需用的一切。(直接線上奉獻支持)

為我們的事工奉獻

  • 感謝中和長老教會提供「宣教基金」成為事工募款的平台,您奉獻金額在年終會被統計,並且在隔年會收到來自中和長老教會的奉獻證明,可以作為每年抵稅之用,按此前往奉獻頁面
  • 如果您在海外地區請按此前往海外奉獻頁面,使用線上刷卡方式來為我們事工奉獻。
  • 當我們收到您的奉獻資料之後,我們會按月寄發代禱信與您分享我們的事工情況。
  • 若您想要瞭解我們目前事工財務的收支狀況,請至「LDT 財務收支表」。

    隨時掌握事工動態

    如果你是第一次看到這封代禱信,或是最近才加入奉獻代禱團隊,邀請你可以觀看過去以來的代禱信來更了解門訓計劃的發展,也更看見神在這一路上奇妙的帶領,願這一切的榮耀都歸給配得榮耀愛我們的神。

    哲豪
    LDT 領袖門訓宣教計劃負責人
    2023.04.27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