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 代禱信】建立篩選機制釐清靈修操練目標

Leave a Comment

本月焦點

本月突破與進展

各位門訓計劃奉獻代禱夥伴平安:
感謝你持續不斷的奉獻與代禱的支持,神讓我們透過門訓計劃而緊緊地與祂連結,無論你是在背後默默奉獻與代禱,或者你是與我們在前線為耶穌在門訓中的爭戰,耶穌都看我們為一體,都是祂計劃中極重要的一份子,願神讓我們一起與眾聖徒一同得著那屬天的美好基業。

感謝神帶領我在這個月建立靈修分享群組的篩選機制,來幫助夥伴重新釐清目前操練的狀態和眼光,使得整個屬神的軍隊能夠更加保持每天火熱跟隨主的狀態。感謝神讓我在上個月的守望者聚集當中,帶領著所有的守望者針對篩選機制的建立,有更深入的交通和討論。感謝神在這個月初就帶領我們開始執行篩選機制,在各個代禱群組當中,發佈了篩選機制的信息。感謝神讓我看見經過這一陣子的執行和幫助,所有不穩定夥伴的生命都經歷到不同程度的更新和突破。這當中有許多美好的故事,我已經等不及要跟你分享這美好的事,讓我們一起來看神在本月所動的美好工作吧!

領受建立群組操練的篩選機制

感謝神帶領我在這個月回應神在靈修分享群組的呼召,建立操練的篩選機制,來幫助夥伴重新釐清目前操練的狀態和眼光,決定是否回應這呼召繼續操練下去,還是先暫時退出群組的操練,使得整個屬神的軍隊能夠更加保持每天火熱跟隨主的狀態。神就讓我領受到神在靈修分享群組的呼召,就是要我們每天領受神的話語,謹慎行事遵守神每一天話語的命令,使我們充滿屬神智慧,明白神在我們生命的旨意,活出合神心意的生命。然而當我們沒有遵守神的命令每天操練靈修分享和代禱,就會使我們生命陷入慌亂容易不對齊神而做糊塗事。

神讓我領受到我應當要設立靈修分享群組清楚可檢視的篩選機制,來幫助夥伴警醒檢視自己的狀態,能夠重新調整恢復每天的操練,使我們能夠確實每一天在靈修操練當中謹慎行事,遵守神話語的命令而不做糊塗事,使我們能夠更多用神的話語明白神在我們生命中的旨意,使我們持續走在合神心意的道路上。感謝神讓我更具體地領受到篩選機制的細節,神感動我要帶領守望者一起來倚靠神去面對眼前代禱群組的爭戰,就是要更具體去幫助一直無法達成 50% 操練的夥伴,去突破眼前的困境和僵局。如果經過守望者確認和釐清夥伴的操練狀態之後,持續一個月的調整仍舊是無法達到 50%,也就是每兩天至少寫下一篇靈修分享的標準,就必須要先暫時退出群組。

接著神就感動我要為著在這當中,仍舊渴望每天繼續操練靈修分享的夥伴,個別建立臨時為他們代禱的群組,跟著守望者一起來為他們的生命代禱一個月,盡我們全心持續扶持夥伴去追趕生命的仇敵。因此透過篩選機制的限制,再加上守望者更積極的扶持,來幫助夥伴必須選擇繼續跟隨操練或是暫停操練,來突破眼前一直無法突破的困境。神讓我看見當我們勇敢去爭戰,不斷尋求跟隨神每一步的帶領和印記,神就必定帶領我們在艱困的環境中,去突破軟弱夥伴生命的困境。最後能夠使我們倚靠神的能力來爭戰得勝,無論夥伴需要暫時退出或是繼續留下來操練,我們都必定會經歷神的大能與我們同在,甦醒軟弱夥伴的靈魂,使我們能夠持續不斷倚靠神的聖靈來戰勝追趕仇敵。

與守望者深入討論機制的運作

感謝神讓我在上個月的守望者聚集當中,帶領著所有的守望者針對篩選機制的建立,有更深入的交通和討論。使我們的眼光能更加對焦神要我們引導幫助夥伴對齊的眼光,透過具體的限制和條件,去幫助不穩夥伴釐清神原本帶領他們進入靈修分享群組操練的感動,進而去檢視目前真實的狀態,在這當中看見自己需要真實回轉向神的方向和道路。感謝神讓我們更在彼此深入交通當中,更多釐清神要我們站在守望者所扮演的角色,不是用自己的標準去判斷夥伴狀態,而是透過不斷地詢問確認夥伴真實的狀態,進而幫助夥伴釐清是否有被神感動定意要突破眼前不穩定的困境,真心呼求神的赦免而有所行動回轉向神。

感謝神讓我在跟守望者交通討論的過程當中,深深地感受到這些被神所揀選的守望者,是對齊神的眼光去看見這些機制背後深層,對挑戰生命突破的意義和本質,而不是停留在外在形式的限制條件和規範。神看重我們的內心而不是外貌,神要我跟守望者一起透過篩選機制去幫助不穩定操練的夥伴,去看重我們生命內心對神呼召的態度和眼光,而不是要他們感受到被這些機制的外貌給轄制。當我越是跟守望者交通這些屬天的眼光,神就讓我更放心去執行神所吩咐給我的使命和任務。我深信神必定帶領我和守望者去幫助夥伴,在靈修操練當中更看重活出合神心意的內心,而不是人所看重的外貌。

感謝神透過在守望者聚集與守望者的深入討論,使我們對於夥伴生命當中的引導和挑戰有了更具體的共識和目標。縱使面對不同夥伴有著各自生命不同的困境和難處,我們需要透過這些機制來幫助所有夥伴再次釐清,當初加入靈修分享群組操練的初衷和呼召。感謝神讓我和守望者有同感一靈的美好,經過這三場守望者聚集的分享交通,跟所有守望者一起查驗之後,讓我非常確定要在三月份當中開始這機制的推動。幫助所有夥伴都真實透過篩選機制,來檢視釐清自己靈修操練的呼召,幫助不穩定的夥伴能真正面對突破自己生命的軟弱。

執行篩選機制帶來的突破更新

感謝神在這個月初就帶領我們開始執行篩選機制,在各個代禱群組當中,發佈了篩選機制的信息。在信息之中帶領所有夥伴一同回顧,當初神呼召我們進入群組操練的感動和呼召。接著在這個月當中我們就持續觀察守望夥伴的操練狀態,使我們更能夠清楚檢視知道每位夥伴的內心,是否有真實渴望堅守與神的約定,不會因為生活當中有什麼樣變動,就無法堅守每天操練靈修分享與神的約定。

感謝神在執行篩選機制的過程之中,讓我領受到我的角色除了要幫助守望者去釐清和確認,不穩定夥伴目前靈修操練的困境。我在執行篩選機制的過程中,我需要自己跟這些夥伴也作一個確認,使我能夠一起承擔這提醒夥伴的責任,幫助這些即將可能會需要暫時退出群組的夥伴,幫助他們重新釐清自己目前與神的關係和呼召,更加明確檢視自己目前的狀態,以及未來是否需要繼續操練的意願。當我勇敢地積極介入幾位不穩定夥伴的操練狀況,雖然一開始狀況有一些混亂,感謝神讓我透過具體的篩選機制,幫助夥伴更清楚設定操練要達到的目標,雖然有幾位夥伴在確認過程中釐清他們暫時無法繼續操練下去。然而有幾位夥伴在確認後,更清楚確定神就是感動他們要繼續往每天穩定操練的目標邁進,這使得我就更積極介入他們在這陣子的操練。

感謝神讓我在這個月的守望者聚集當中,聽到守望者透過篩選機制,在幫助不穩定的夥伴去釐清他們的生命問題有著很大的突破。神讓我們都深深感受到有這樣清楚與夥伴釐清的操練底線,真的能幫助夥伴甦醒過來去面對自己不穩定的問題。雖然會遭遇許多的爭戰,但是有許多原本與夥伴模糊不清楚的操練關係,都因著回應跟隨神的帶領而越來越釐清和突破。感謝神讓我看見神對於我們守望者的呼召和磨練,就是要使我們在夥伴一直陷入到軟弱之中,能完全順服神要我們守望生命的呼召,不要放棄不斷去堅持為夥伴捨命,不斷幫助提醒夥伴要回到你的話語裡。感謝神讓我看見經過這一陣子的捨命,所有不穩定夥伴的生命都突破了 50% 的狀態,這使我更加經歷到大衛這樣完全得勝的生命。懇求神的靈大大運行復興整個靈修分享群組,成為屬神榮耀的軍隊,使不穩定的夥伴也恢復穩定的操練,使所有夥伴每一天操練靈修分享時,就像大衛一樣拿起神的話語來為神爭戰,戰勝一切生活中屬神軍隊的仇敵,求神帶領。

【靈修分享】守望者在守望事奉上的靈修領受

面對掃羅的一再追殺大衛信心崩盤,內心陷入懼怕中沒有求問神如何應戰,更忘記了神過給他做以色列王的應許,聽憑自己心裡的聲音選擇投奔敵人,以流無辜人的血的方式來欺騙亞吉王,取得信任換取一年四個月的安全,心裡真有平安嗎?現階段一周工作六天體力經常處於耗盡狀態,接下來 4 月份的靈修分享群組就目前夥伴的回應,會有 2 次的聚會,及 1 次守望者的線上聚集,求神幫助我面對這樣的挑戰不陷入體力耗盡的懼怕中。

天父上帝,當我回應你在線上聚會所領受的呼召,求你幫助我面對接下來 4 月份個人靈修和守望者的聯合線上聚集,不懼怕自己體力能否可以應付的來,將自己交在你手中讓你的能力覆庇我,使我可以在工作還有聚會同時能勝任挑戰,奉主耶穌得勝的求,阿們!
枋蓉

大衛原先面對掃羅的逼迫,但仍舊願意回到掃羅身旁。也儘管惡魔不斷影響掃羅,甚至拿著槍對著大衛,大衛仍舊來到掃羅面前彈琴服事。雖然最終掃羅仍舊扔出槍追殺大衛,但大衛倚靠神可以躲避所有的迫害。縱使在守望者服事的過程,常常需要面對自己不擅長,需要關心、突破生命的狀態。而一方面也要面對工作的壓力,家庭生活的大小事務,這些世界的壓迫都是撒旦不想要讓我持續服事的詭計。然而大衛的生命要鼓勵我,在面對這一些挑戰中,仍然可以倚靠神堅持,相信神也必以他的大能遮蓋軟弱的我們。

親愛的天父,願祢的愛與能力充滿我,使我有勇氣能夠堅定跟隨基督來守望服事。求祢賜下力量、智慧,更能夠因著倚靠祢心中有平安,以信心來勝過一切的爭戰。相信我無論往何處去,基督的寶血必遮蓋我,見證祢榮耀的名。奉主耶穌基督得勝的名,阿們。
慕懷

代禱事項

  • 懇求神的靈持續帶領我和守望者,不要倚靠我們自己肉體的能力,而使我們倚靠著神大能的同在,不懼怕眼前巨大的仇敵,而是勇敢透過篩選機制,來幫助夥伴更真實突破生命的困境,使我們爭戰得勝而不再懼怕,求神帶領。
  • 懇求神的靈大大運行復興整個靈修分享群組,成為屬神榮耀的軍隊,使不穩定的夥伴也恢復穩定的操練,使所有夥伴每一天操練靈修分享時,就像大衛一樣拿起神的話語來為神爭戰,戰勝一切生活中屬神軍隊的仇敵,求神帶領。
  • 供應:懇求神能夠讓我們有充足的奉獻支持,2023 年度所需經費總共為 873,980 元,目前收到的奉獻為 233,800 元,尚缺 640,180 元,求神能夠供應我們所需用的一切。(直接線上奉獻支持)

為我們的事工奉獻

  • 感謝中和長老教會提供「宣教基金」成為事工募款的平台,您奉獻金額在年終會被統計,並且在隔年會收到來自中和長老教會的奉獻證明,可以作為每年抵稅之用,按此前往奉獻頁面
  • 如果您在海外地區請按此前往海外奉獻頁面,使用線上刷卡方式來為我們事工奉獻。
  • 當我們收到您的奉獻資料之後,我們會按月寄發代禱信與您分享我們的事工情況。
  • 若您想要瞭解我們目前事工財務的收支狀況,請至「LDT 財務收支表」。

    隨時掌握事工動態

    如果你是第一次看到這封代禱信,或是最近才加入奉獻代禱團隊,邀請你可以觀看過去以來的代禱信來更了解門訓計劃的發展,也更看見神在這一路上奇妙的帶領,願這一切的榮耀都歸給配得榮耀愛我們的神。

    哲豪
    LDT 領袖門訓宣教計劃負責人
    2023.03.29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