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 代禱信】自動化程式帶來門訓事奉的突破

Leave a Comment

本月焦點

本月突破與進展

各位門訓計劃奉獻代禱夥伴平安:
感謝你持續不斷的奉獻與代禱的支持,神讓我們透過門訓計劃而緊緊地與祂連結,無論你是在背後默默奉獻與代禱,或者你是與我們在前線為耶穌在門訓中的爭戰,耶穌都看我們為一體,都是祂計劃中極重要的一份子,願神讓我們一起與眾聖徒一同得著那屬天的美好基業。

感謝神這個月很奇妙地帶領我去研究和使用 Google Script,在門訓事奉當中開始嘗試自動化程式的開發。感謝神讓我不只是實際上在開始門訓事奉的自動化程式,而是更深地在開發過程之中,讓神透過晨禱更深地對我的生命說話,使我知道神透過這些事情所要賜給我生命的眼光。當神帶領我完成這些門訓事奉的自動化更新之後,神就帶領我重新檢視這樣的自動化更新,所帶來整個門訓事奉的提升。這當中有許多美好的故事,我已經等不及要跟你分享這美好的事,讓我們一起來看神在本月所動的美好工作吧!

開始門訓事奉中自動化的開發

感謝神這個月很奇妙地帶領我去研究和使用 Google Script,在門訓事奉當中開始嘗試自動化程式的開發。在一開始神引導我去寫了自動處理奉獻登錄和寄確認信的自動化程式,這對已經許多沒有寫程式的我是很大的困難和挑戰。因此在一開始我的內心有點抗拒,然而聖靈一直在我心中催逼我去執行這感動,我就帶著信心順服聖靈的引導。結果我就真實經歷到聖靈在我的前面帶領著我,使我一步一步去完成神所託付給我的事,結果我在一天內就完成許多複雜的自動化工作的開發工作。

當開發完成這自動化的程式之後,就讓我節省大量手動處理奉獻和寄確認信的時間,使我能更專注完成神所託付給我的使命。神就透過晨禱經文堅固我的信心,讓我知道當我忠心謹慎照著神的話語去完成神的託付,神必差遣使者在我的面前,使我能去選擇那看起來困難不容易走的道路,進而經歷到神大能的帶領。接著在經歷到這成功的開始之後,神就更進一步地帶領我,去將平常門訓事奉需要定期發訊息到各群組的工作,寫成自動化程式。然而在這開發程式的過程中,我沒有在撰寫程式前,先全心禱告尋求神來引領我的道路,這就使我一整天的思緒卡在一個困難問題當中,使我陷入迷惘和混亂。

感謝神即時透過晨禱經文當中,亞伯拉罕的僕人以利以謝忠心事奉尋求神引導的生命,來光照我混亂的狀態。使我領受到應當要在做神所託付給我的事之前,全心禱告仰望尋求神的引領。使我在撰寫程式當中遇到每一個選擇,都要按著神的話語和心意,專注觀看神引導道路的印記。使我能夠在撰寫程式的思緒和道路上,反覆仔細查驗神所賜的通達道路。最後在完成神所託付的程式,要低頭向神俯伏敬拜,獻上我最深的感謝。回顧這一路上每一步神所帶領的腳步,使我更加不斷稱頌神的慈愛和信實。感謝神讓我按著祂的話語來調整我開發程式的眼光之後,就使我在禱告尋求當中,得著了從神而來新的看見和引領,使我可以解決程式所卡住的問題,經歷到神在撰寫程式大能的突破與帶領。神讓我領受到,祂帶領著我最近在門訓事奉的例行工作當中,作了許多自動化處理的調整,就是要帶領我進入到下一個門訓事奉的階段。

晨禱更深領受神自動化的心意

感謝神讓我不只是在開發著門訓事奉的自動化程式,而是更深地在開發過程之中,讓神透過晨禱更深地對我的生命說話,使我知道神透過這些事情所要賜給我生命的眼光。神就更進一步在晨禱當中,光照最近神感動我要走進新的門訓事奉階段,除了要自動化一些奉獻處理的流程,另外神也感動我要針對原本門訓的事奉需要有一些更進一步的更新和調整。

接著神又在自動化開發當中,更進一步地帶領著我,順利完成了自動發送代禱信息的程式,使得我們每一週轉換為不同守望者代禱的內容,能夠讓程式自動去發 Line 訊息到守望者群組裡面。感謝神讓我更加專注倚靠著基督,去承受神所要賜給我應許的產業。感謝神帶領我更深地領受到,如今我不像過去為了自己的興趣或工作而寫程式,而是為了神國度的需要而寫程式,這就是神所要賜給我應許的產業。使我能夠倚靠這些神所帶領我建構好的自動化工具,來協助我進行更深入的門訓牧養事奉。

感謝神不斷地在每一天都持續帶領我,開發出更突破性的自動化的程式,神讓我在寫程式當中,不斷經歷到生命更新的突破。特別是當我在完成了用程式去自動解析信件內容的奉獻資訊,轉換資料導入到奉獻的資料庫裡。這個領域是我過去沒有接觸到的領域,而就在我快四十歲,已經脫離寫程式很長一段日子,神竟然如此奇妙地重新引導我走回寫程式的道路。然而我在面對這全新領域中學習倚靠聖靈的引領,讓我在遇到問題的時候,就像以撒緊抓住神的應許不放棄的禱告,又像利百加在不明白的事上求問神的旨意。神真的不斷地在靈裡教導我,賜給我突破性的亮光,使我跟著耶穌的引導來學習我所不熟悉的領域。我真真實實經歷到神用指頭教導我爭戰,使我能夠緊緊抓住每個跟隨神的機會,而領受屬神兒女的名分,使我如今能夠使用過去神所賞賜給我寫程式的恩賜,來得著神的應許。

完成自動化更新所帶來的提升

當神帶領我完成這些門訓事奉的自動化更新之後,神就帶領我重新檢視這樣的自動化更新,所帶來整個門訓事奉的提升。面對眼前要進入門訓事奉的新階段,神就讓我回顧從開始晨禱祭壇,一直到現在總共六年多 2329 個日子以來,神讓我無論生命是處在得勝的高山,或是死蔭的幽谷,我每天的早晨都持守在晨禱祭壇當中,築壇獻祭獻上我自己當作活祭。神也透過晨禱祭壇帶領數以千計渴慕神的弟兄姊妹,跟著我一起築壇獻祭。

感謝神每天的活水都如此穩定地湧流出來,供應著我生命的一切所需。使我能夠帶領著大家每天在神的話語當中求告神的名,讓神話語的光不斷地光照我們生命中的黑暗,指引我們前面的道路。感謝神讓我不只是在改善門訓事奉的效率,而開發自動化程式,神也帶領我在門訓牧養上開發自動化程式,來協助夥伴的生命成長和突破。神帶領我開發自動化程式,每個月都去統計代禱群組裡,所有夥伴的靈修代禱的完成率,進而固定發送到代禱群組當中幫助大家和守望者,能夠檢視自己整個月的生命狀態。這一切都讓我感到恩典滿溢出來,我深信這是為了新階段的擴張在作預備。

當我開發完成這功能,而正式開始在各個代禱群組第一次發佈,大家整個月的靈修代禱的完成率,來讓夥伴在看到自己這個月的完成率,可以意識到自己是進步還是退步。感謝神讓我在發佈之後,就收到許多夥伴的回應,特別是最近靈修操練比較不穩定的夥伴,都回應說這些數據很提醒他們需要恢復穩定操練。感謝神透過晨禱經文堅固我的心,讓我更深領受到當我面對大家在操練靈修遇到混亂和困難的時候,我可以透過程式統計,來提醒大家每個月真實操練的狀態。而這個程式的功能是我所可以掌控的,因此我就按著神的旨意一步步完成功能。至於大家的生命是否能因此帶來突破,就是我所不能掌控的,就需要完全交託給神來掌管。懇求神的靈持續運行,讓我堅信神在這當中作王掌權,神的主權要勝過一切人的籌算,這些自動化程式所帶來的突破和更新,會帶領我們一同走進門訓事奉更新的應許之地,求神帶領。

【門訓見證】不再走捷徑而走在神引導的路徑

這個月某天下午特別約了哲豪討論我最近卡關的事情,分享了一段原本自己以為對的方向,但其實是錯誤的方向,而重新被神引導回來的過程。我承認心態上想要加速走捷徑是錯的,要向神認罪悔改,但神是信實的,總是把我再拉回來,真的是神的主權勝過一切人的籌算。接著在晚上的婚宴中得到一張來自天父的小卡,又精準的回應了當天下午我跟哲豪討論的重點,感謝神讓我知道祂一直都與我同在。

過了幾天之後,神的話語持續地光照著我,讓我想起哲豪前幾天的門訓,要我統整近期的靈修,將領受亮光分類,好幫助我釐清神的引導,也將生命教練的訓練及策略放在禱告中領受神的引導與啟示。求神幫助我專心做好統整近期的亮光,幫助我可以每個月回顧,也許這個步驟也是培育生命教練的一個過程與經歷。

親愛的阿爸父,我感謝讚美祢!感謝祢透過哲豪幫助我與祢對焦,懇求祢幫助我可以安靜在祢面前,將我心中所有的想法完全的交託給祢,讓我可以聆聽祢的囑咐,將我的異象,家庭,服事和經營事業的策略,可以按著祢的心意來進行,讓我可以承受應許之地為業。感謝祢在我生命中掌權,讓我聆聽祢的聲音與引導,放下自己的籌算,專心的尋求祢的帶領,懇求祢幫助我接下來可以每個月回顧靈修,整理出重點,做好分析和分類,無論是在異象藍圖,經營策略,執行計劃,行動目標,都可以看出祢帶領脈絡,走在祢的心意之中,感謝禱告是奉耶穌基督得勝的名,阿們!
品佑

代禱事項

  • 懇求神使我更加專注完成祂所託付給我的事奉,使我有屬天的智慧和能力,無論是在寫程式或是牧養生命上,都能夠與基督一同承受十字架的苦,就更多與基督一同得著屬天的榮耀,走在應許道路上,求神帶領。
  • 懇求神的靈持續運行,讓我堅信神在門訓事奉當中作王掌權,神的主權要勝過一切人的籌算,這些自動化程式所帶來的突破和更新,會帶領我們一同走進門訓事奉更新的應許之地,求神帶領。
  • 供應:懇求神能夠讓我們有充足的奉獻支持,2022 年度所需經費總共為 967,892 元,目前收到的奉獻為 906,370 元,尚缺 61,522 元,求神能夠供應我們所需用的一切。(直接線上奉獻支持)

為我們的事工奉獻

  • 感謝中和長老教會提供「宣教基金」成為事工募款的平台,您奉獻金額在年終會被統計,並且在隔年會收到來自中和長老教會的奉獻證明,可以作為每年抵稅之用,按此前往奉獻頁面
  • 如果您在海外地區請按此前往海外奉獻頁面,使用線上刷卡方式來為我們事工奉獻。
  • 當我們收到您的奉獻資料之後,我們會按月寄發代禱信與您分享我們的事工情況。
  • 若您想要瞭解我們目前事工財務的收支狀況,請至「LDT 財務收支表」。

    隨時掌握事工動態

    如果你是第一次看到這封代禱信,或是最近才加入奉獻代禱團隊,邀請你可以觀看過去以來的代禱信來更了解門訓計劃的發展,也更看見神在這一路上奇妙的帶領,願這一切的榮耀都歸給配得榮耀愛我們的神。

    哲豪
    LDT 領袖門訓宣教計劃負責人
    2022.09.29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