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 代禱信】家族旅行中看見神所賜美好合一

Leave a Comment

本月焦點

本月突破與進展

各位門訓計劃奉獻代禱夥伴平安:
感謝你持續不斷的奉獻與代禱的支持,神讓我們透過門訓計劃而緊緊地與祂連結,無論你是在背後默默奉獻與代禱,或者你是與我們在前線為耶穌在門訓中的爭戰,耶穌都看我們為一體,都是祂計劃中極重要的一份子,願神讓我們一起與眾聖徒一同得著那屬天的美好基業。

感謝神帶領我和慧柔在這個月初,趁著孩子暑假放假的期間,帶著我們全家,以及我和慧柔彼此的爸媽,一起去到澎湖,有著四天三夜的家族旅行。感謝神讓我在這趟家族旅行當中,更深體會到慧柔真的是神為我造的相配幫手,使我們能夠在基督裡連合成為一體。感謝神讓我在這趟家族旅行當中,浸泡在神榮美的創造之中,得著很深的安息和更新,使我重新調整生命的步調和事奉的眼光,能夠更加耐心等候神在我們當中的恢復與更新。這當中有許多美好的故事,我已經等不及要跟你分享這美好的事,讓我們一起來看神在本月所動的美好工作吧!

與爸媽孩子建立永恆美好回憶

感謝神帶領我和慧柔在這個月初,趁著孩子暑假放假的期間,帶著我們全家,以及我和慧柔彼此的爸媽,一起去到澎湖,有著四天三夜的家族旅行。原本我們一開始的規劃,只想到是一家四口在暑假當中的家庭旅行,但神卻感動我和慧柔分別去邀請,很少跟我們一起出門旅行的爸媽。沒想到我們彼此的爸媽,都回應說可以跟我們一起出遊,這使我們的家庭旅行就擴張到家族旅行。

然而當這原本一家四口的家庭旅行,轉變成為三代同堂的家族旅行,在吃住和行程的規劃上,就帶給我們極大的壓力。感謝神透過每天的靈修來引導我們看見,我們不是倚靠自己的力量在愁苦著整個行程的規劃,而是要憑著信心倚靠神去規劃。特別是面對天氣的變化是我們不可控制的,但是我們真實經歷到神大能的恩典,使我們雖然一下飛機時是傾盆大雨,但是一到傍晚雨就停了,使我們能夠搭著遊艇順利地完成整個出海的行程。並且在這幾天都是大晴天而使我們能夠觀看神在澎湖所創造的美好景觀,並且跟慧柔爸媽和我的爸媽有美好的連結,很難得跟著他們一起到處吃吃喝喝,一起輕鬆地聊天創造許多美好的回憶。

感謝神的話語不斷地連結到我們在旅行中所經歷到的一切,就當我們坐在遊艇甲板上看著黃昏的美景時,神就讓我領受到迎面吹來的海風,就像是神將生命氣息吹進到我生命裡,我的靈裡就舒暢起來,這使我更深看見神所創造的美好一切。面對要帶全家一起出遊有許多的挑戰,特別是要面對孩子的情緒和狀況。我們需要更多吃進生命樹的果子,讓神的話語更多地使我們得著生命,用屬神的生命眼光去面對一切挑戰。而不要吃進分別善惡樹的果子,用自己去判斷是非。感謝神讓我們能夠有這機會,帶著慧柔爸媽和我的爸媽一起出遊,我們真的需要更多呼求神,吹進屬神的生命氣息在我們當中,使我們能夠在這旅行中更深經歷神的愛,使我們持續吃著生命樹的果子,得著屬天的生命。

與神造相配幫手聯合成為一體

感謝神讓我在這趟家族旅行當中,更深體會到慧柔真的是神為我造的相配幫手,使我們能夠在基督裡連合成為一體。如果沒有慧柔跟我有著不一樣的生命特質,而安排了這些出海的行程,我可能自己是無法作出這樣的選擇,也就享受不到這超乎我想像的美好體驗。

感謝神讓我越來越破碎過去獨居遠離人群的老我眼光,而離開自我的舒適圈,與基督的生命連合成為一體,進而更深地有屬靈的眼光看見神所造的慧柔,跟我要互相配搭幫補的地方,使我們能夠因著連合成為一體,而享受這樣合為一體的屬天美好。感謝神的靈持續帶領我和慧柔,更多能夠在這次家族的旅行當中彼此配搭幫補,進而使我們能夠帶領以理、俐雅,和我們彼此的爸媽,都能夠在基督裡連合成為一體,享受在基督裡彼此相愛,互相配搭幫補的美好。

今年八月剛好是我和慧柔結婚滿十二週年,當我在創世記裡默想著挪亞在建造方舟的過程,領受到我跟慧柔也是在這十二年當中,跟隨著神建立起家庭和事奉的方舟一樣。感謝神賜給我慧柔來幫助我,跟著我一起吃苦,一起建立這生命的方舟,感謝神在這十二週年的紀念日當中,讓我回顧這一切在基督裡活著的美好。感謝神讓我們的家沒有被現實生活的洪水氾濫給淹沒,反倒是在基督裡好好活著,充滿許多豐盛的生命與恩典,不斷因著基督而被高舉和提升,更多彰顯基督的榮耀。使我們一家四口在這充滿患難的世代,這樣憑信心在基督的方舟裡為主而活的見證,能夠引導更多夥伴跟著我們一起在基督裡好好活著。懇求神的靈持續堅固我的心,使我不被門訓宣教事奉患難的洪水淹沒,而是帶領全家,以及願意一起跟隨神的夥伴,在每一天的靈修禱告中,不斷經歷死而復活的大能,去勝過一切的患難與困境,求神帶領。


重新調整生命得著事奉的能力

感謝神讓我在這趟家族旅行當中,浸泡在神榮美的創造之中,得著很深的安息和更新,使我重新調整生命的步調和事奉的眼光。神就光照我在面對夥伴生命的恢復與更新,我需要像挪亞一樣,耐心等候神逐漸式的動工。感謝神透過挪亞所經歷的洪水審判,更加地讓我認識到神更新生命的歷程,就是先逐漸除去我們生命中的老我。透過患難的洪水將一切都煉淨使我們的老我都死去之後,神才會更進一步讓苦難退去,進而逐漸地讓我們的生命長出基督生命的嫩葉。

過去我在領受到神所要成就的更新工作之後,我就會很著急神的工作怎麼還沒有成就,這就會使我的心感到焦躁而無法完全安息。感謝神最近逐漸在調整我的生命步伐,使我在面對夥伴正逐漸被更新而有所波動的生命,能夠越來越看見神在這當中逐漸的動工,就使我能夠更加耐心等候神在我們當中的恢復與更新。感謝神更進一步帶領我在事奉眼光的突破,就是賜給我智慧去使用大家每天的靈修狀態,透過程式來繪製出每個人一整年的生命曲線圖,感謝神透過這生命曲線圖,讓我更清楚看見每個人一整年生命起伏的狀態。

雖然有些夥伴的曲線總是起起伏伏,然而神讓我看見大家的生命曲線幾乎都是往上在成長,而不是往下在跌落。這就像是神賜給我恩典彩虹的約定和記號,神讓我看見雖然在大家的生命當中有許多患難的風雨,使我們會暫時陷入到烏雲密布的狀態。然而只要我們堅定仰望神所賜恩典的彩虹約定,也是基督十架的記號,使我們堅定操練靈修讓神的話語充滿我們,進入每天晨禱祭壇的方舟之中,我們就會經歷到風雨過後出現彩虹的印記,也是基督十架得勝的記號。懇求神繼續使我持續對齊生命曲線的眼光,幫助在患難風雨中的夥伴,堅持操練靈修仰望神所賜恩典彩虹的約定。使我們更在基督裡合一,一同倚靠神所賜的恩典站立,充滿基督的平安和喜樂,渡過每一次的患難風雨,求神帶領。

澎湖之旅回顧影片


【見證分享】神讓我們一家有著美好回憶旅程

澎湖行中發生了許多超過我預期的事件,颱風過境,當天一到下起滂沱大雨,Landing 澎湖後,打開手機接到平台取消第三天包車行程,內心的焦慮與不安,第一時間內心不免跑出,主啊!你怎麼沒有垂聽你僕人的禱告,我們不是不停的禱告嗎?但回到對父神的信心,相信祂使萬事互相效力。

然而事後回顧這一切,神的計劃超過人的想像,下午的大雨帶來傍晚出海的涼爽,與美麗的晚霞。 取消的包車行程,帶給我們自己租車的便利,以及意外的觀月亭(飯店附近海灘)的沙灘撿貝殼行程。還撿了許多蛤蜊...,因為臨時租車,無法同時拿到兩台車,卻意外的讓我們家庭因為最後一天機票比較晚,多了兩小時能用車的便利。其實上帝已經垂聽了我&大家的禱告,讓我們經歷了一家人能有這趟美好回憶的旅程。

後記:身旁媽媽朋友很驚訝我竟然能安排帶兩對長輩出門,而且還能開開心心,他們都不約而同表示不敢帶長輩出門,因為太難搞。與哲豪交通的過程中,我們倆人真是對主獻上滿滿的感恩,是因為神讓我們&爸爸媽媽們&孩子們,都願意放下自己的喜好,彼此相愛,雖然各自喜歡的不一樣,但我們都願意彼此幫補承擔,一起成就這美好的連結時刻。
慧柔

代禱事項

  • 懇求神的靈持續堅固我的心,使我不被門訓宣教事奉患難的洪水淹沒,而是帶領全家,以及願意一起跟隨神的夥伴,在每一天的靈修禱告中,不斷經歷死而復活的大能,去勝過一切的患難與困境,求神帶領。
  • 懇求神繼續使我持續對齊生命曲線的眼光,幫助在患難風雨中的夥伴,堅持操練靈修仰望神所賜恩典彩虹的約定。使我們更在基督裡合一,一同倚靠神所賜的恩典站立,充滿基督的平安和喜樂,渡過每一次的患難風雨,求神帶領。
  • 供應:懇求神能夠讓我們有充足的奉獻支持,2022 年度所需經費總共為 952,819 元,目前收到的奉獻為 767,870 元,尚缺 184,949 元,求神能夠供應我們所需用的一切。(直接線上奉獻支持)

為我們的事工奉獻

  • 感謝中和長老教會提供「宣教基金」成為事工募款的平台,您奉獻金額在年終會被統計,並且在隔年會收到來自中和長老教會的奉獻證明,可以作為每年抵稅之用,按此前往奉獻頁面
  • 如果您在海外地區請按此前往海外奉獻頁面,使用線上刷卡方式來為我們事工奉獻。
  • 當我們收到您的奉獻資料之後,我們會按月寄發代禱信與您分享我們的事工情況。
  • 若您想要瞭解我們目前事工財務的收支狀況,請至「LDT 財務收支表」。

    隨時掌握事工動態

    如果你是第一次看到這封代禱信,或是最近才加入奉獻代禱團隊,邀請你可以觀看過去以來的代禱信來更了解門訓計劃的發展,也更看見神在這一路上奇妙的帶領,願這一切的榮耀都歸給配得榮耀愛我們的神。

    哲豪
    LDT 領袖門訓宣教計劃負責人
    2022.08.29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