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 代禱信】在確診中倚靠神恩典堅定服事主

Leave a Comment

本月焦點

本月突破與進展

各位門訓計劃奉獻代禱夥伴平安:
感謝你持續不斷的奉獻與代禱的支持,神讓我們透過門訓計劃而緊緊地與祂連結,無論你是在背後默默奉獻與代禱,或者你是與我們在前線為耶穌在門訓中的爭戰,耶穌都看我們為一體,都是祂計劃中極重要的一份子,願神讓我們一起與眾聖徒一同得著那屬天的美好基業。

這個月我們家面臨到陸續確診的困境與危機,感謝神的恩典與保守,使我在確診隔離的七天中,經歷到以斯帖記當中提到猶大人的反敗為勝。在這過程中經歷大家為我們代禱的大能,保守我的喉嚨都沒有沙啞,使我能夠堅定每天晨禱祭壇的服事。進而讓神使用我在確診中堅定事奉祂的生命,去激動了許多原本生命不穩定的弟兄姊妹,重新爬起來而倚靠神再次勇敢站立。這當中有許多美好的故事,我已經等不及要跟你分享這美好的事,讓我們一起來看神在本月所動的美好工作吧!

面對病毒環繞不懼怕仇敵侵害

這個月我們家面臨到陸續確診的困境與危機,感謝神的恩典與保守,使我在確診隔離的七天中,經歷到以斯帖記當中提到猶大人的反敗為勝。在這過程中經歷代禱的大能,保守我的喉嚨都沒有沙啞,使我能夠堅定每天晨禱祭壇的服事。在一開始面對著家中兩個孩子陸續確診的困境,感謝神使我回到晨禱靈修當中領受神要賜給我的眼光,這使我仍舊看見神在這困境中對我們家的施恩、預備和牽引。

感謝神讓我看見,神持續不斷保守我們家沒有被新冠病毒給打倒,而是持守每天一起靈修分享的時間,倚靠神的話語來得勝。神讓我們家經歷這困境,就是在預備我們成為神美好的見證,感謝神在這過程中使我們家能夠不懼怕,能夠一同倚靠神來面對這困境。縱使會有許多的不方便,也會有些心疼孩子的不舒服,但神的恩典夠我們用。感謝神讓我不懼怕病毒的侵害,而是堅定倚靠神,持守每天服事神的崗位。

感謝神讓我在最近晨禱中領受到末底改不妥協世界的眼光與恩膏,更加堅定我的心,不妥協從世界而來的壓力與逼迫,特別是在每天幫助夥伴持守每天晨禱靈修的堅持。有時會感受有許多夥伴沒辦法避免要去處理和解決的困難,或是只能妥協目前的狀況而只能犧牲靈修禱告的時間。感謝神透過末底改的生命,使我更深領受到這樣不妥協世界的恩膏與能力,無論是面對家中疫情的侵擾困境,或是面對夥伴生活中所遭受到的各式各樣的困境,我都能夠堅定不向這世界跪拜,堅定挑戰夥伴就是要在困境中緊抓住神的話語,才能夠倚靠神的話語勇敢站立。不然我們就會陷入到許多仇敵的謊言和控告,使我們的心就陷入到許多負面思緒與綑綁。

確診中經歷代禱扶持堅定服事

然而當兩個孩子都確診之後的第三天,我和慧柔也快篩測出了陽性而確診,神就感動我在晨禱祭壇和各個代禱群組發佈代禱的需要。感謝神讓我在這急難中,有著從神而來的同在與平安,沒有陷入到消極負面的情緒和擔憂裡,而是起來行動,就像是以斯帖發動整個猶大人為他禁食禱告一樣,我也在晨禱祭壇當中發起大家為我們家的代禱請求,使我們能夠同心全心一同禱告呼求神來施行拯救。

這使我更深經歷到,許多在晨禱祭壇當中的弟兄姊妹的代禱和扶持,給了我很大的安慰和鼓勵。這也讓我帶著像以斯帖一樣必死的決心,無論隔天起床身體狀況如何,我都要堅定捨己服事神。感謝神讓我在這當中經歷到神垂聽我們的禱告,使我一早爬起來雖然有流鼻涕,但喉嚨沒有沙啞,使我可以充滿能力,持續主領著晨禱祭壇來事奉神。神就讓我更深經歷到,我跟著大家一起在疫情的急難之中,不是置身事外,而是一起全心捨己帶領著大家,一同禱告呼求神的拯救。

感謝神繼續帶領我的生命,就讓我在確診後的第二天,因著大家持續為我的喉嚨代禱,雖然一整天發燒流鼻水,但是我的喉嚨在主領晨禱依舊能夠正常使用。並且在晚上帶領著守望者聚集的聚會,也經歷到神恢復我的精神和體力,使我可以集中精神帶領大家分享和交通一直到晚上十點。一直到確診後第三天的早晨都持續不沙啞,能夠持續事奉神。神讓我深深地經歷到我在神眼前蒙恩,就像是以斯帖一樣。當我帶著必死的決心將我自己獻上,神就伸出神施恩的手來扶持著我。

倚靠神反敗為勝成為榮美見證

感謝神帶領我在這確診的過程之中,有更深更透徹的領受,看見仇敵原本要透過確診的苦難來擊垮我的信心,然而當我全心禱告領受神在我生命的旨意,而使我的心更堅定倚靠神,活出神的話語。反而神使這苦難翻轉成為祝福,將我生命中所處的劣勢翻轉成為得勝的優勢。

感謝神使用我在確診中堅定事奉祂的生命,去激動了許多原本生命不穩定的弟兄姊妹,重新爬起來而倚靠神再次勇敢站立。原本仇敵同時間在攻擊許多軟弱的夥伴,但因著我們全心轉向呼求神,進而經歷到神大能的介入,就使得一個一個夥伴的心甦醒過來,使我們倚靠神的話語,在困境中真實經歷到,神帶領我們反敗為勝,讓更多的夥伴在這困境中繼續忠心服事神而沒被擊敗。感謝神讓我在祂的手中得著醫治和恢復,使我從確診的困境之中得著拯救,而神帶領我也像以斯帖得著拯救之後,更渴望屬神的子民能夠跟著得著拯救。因此當我恢復之後,神就使我有足夠的體力去關心一些還在生命困境中的夥伴。

感謝神帶領我在解隔離的第一天,領受到像猶大人慶祝普珥節一樣歡喜快樂,是一個記念神拯救我們的日子。感謝神帶領我重新回顧,記念神在這患難當中所施行的拯救,在這確診隔離的七天,神不斷地透過祂的話語拯救我,脫離仇敵轄制的手,使我能夠在病痛中仍舊經歷神的恩典和慈愛。使我的喉嚨都沒有沙啞,而是每一天都能夠帶領晨禱祭壇的弟兄姊妹,持續敬拜禱告領受神的話語,讓神來帶領我們往前行。感謝神也帶領我更進一步地領受到,接下來六月底為期一週的聯合線上聚集,我要帶領大家分享的焦點,就是記念神這段期間在我們患難中的拯救。使我們在分享之中,就像是猶大人在慶祝普珥節一樣,彼此分享得著的生命,去幫助還在患難中缺乏的夥伴,使我們能夠一起進入到基督的安息裡。懇求神的靈持續帶領我們在聯合線上聚集之中,不斷記念神在患難中的拯救,使我們越是記念就越是進入基督的安息,求神帶領。

【代禱分享】晨禱祭壇夥伴為我們家的代禱

靈修分享群組夥伴的代禱

求主醫治哲豪一家,讓他和慧柔都能從病中復原,感謝主你知道他們的需要,你看到哲豪一家如何每天盡心事奉你,因此沒有很大的症狀和反應。求主讓他們的不舒服都能快快好起來,也賜哲豪有精神帶領餘下的幾場守望者聚會,讓他們在挑戰與身體軟弱中,經歷到你話語中的大能與奇妙,堅守着你給他們的使命。奉主耶穌基督聖名禱告,阿們。
曉嵐

主神,祢全然眷顧哲豪一家人,將他們放在祢的羽翼之下,祢必救他們脫離捕鳥人的網羅和毒害的瘟疫,使他們不怕黑夜行的瘟疫,或是午間滅人的毒病,雖有千萬人仆倒,這災卻不得臨近哲豪一家人。亞瑪力人的權勢世代與神的兒女為仇,為要拆毁神的作為,然而我宣告耶和華掌權一切,醫治的神必在哲豪的一家人身上顯出恩典和慈愛。我宣告哲豪的口舌要繼續宣揚神的話語,疾病的毒箭不能越過神神聖的保守,敵人在神的面前要抱愧蒙羞,然而敬畏耶和華的卻要永遠屹立不搖!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文玲

主耶和華,把哲豪和慧柔確診交在你的手中,他們的幫助,從造他們的神主親自而得,求主掌權在哲豪和慧柔的身體上,求主親自醫治哲豪和慧柔使他們身體盡快恢復健康且沒有後遺症,加添他們夫妻有足夠的體力可以照顧孩子且處理家務,求主施恩為這個家庭預備人幫助打理他們所需要用的一切,求主保守哲豪喉嚨不沙啞,有足夠的體力可以帶領守望者的聚集和每天晨禱祭壇的祭拜,求主紀念他們夫妻的擺上賜福在這個家中,有主恩惠平安和他們同在恩典滿滿,感謝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枋蓉

晨禱祭壇頻道上弟兄姊妹的代禱

感謝主,您每天不辭辛苦,忠心帶領早晨的時光,陪伴我們,一起跟隨仰望主!願主彰顯祂的大能,醫治你們的百骨,身體不受侵害及各樣的熱病。奉主的名,都要醫治,全然的康復,依然感謝讚美神,如同孩子活力般的在祂的面前,願主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阿們。
Yaya Teng

親愛的天父,您必保守那堅心愛您的子民,牧師一家人在天父手中,雖千人撲倒在他們左右也不害怕,他們一家人都在主耶穌的翅膀蔭下,天父是他們的高台山寨避難所。感謝天父讓牧師忠心的服事,不因病毒確診而停下晨禱的帶領,阿爸父讓我們日子如何力量也如何,求父神讓牧師一家人都能有最好的安歇照顧,早日全然的康復,倚靠主耶穌沒有任何的後遺症,見證榮耀賜恩與人的神在人間掌權,感謝主,禱告奉耶穌的名,阿們!
carol5408

宣告主住在牧師的𥚃面,牧師住在主的𥚃面,主的活水充滿滋潤牧師的生命和身體的細胞,命令病毒停止作為,傷害降至最低,聖靈充滿神同在的平安,保守同住的家人免於恐懼,信心堅固,在過程中更多領受神的靈澆灌的恩膏,使醫治釋放的恩典及能力不止牧師領受,也在牧師代禱和宣告的口中大大成就神美好的旨意,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美娜林

代禱事項

  • 懇求神將末底改這樣不妥協世界的恩膏與能力,充滿在晨禱祭壇和靈修分享群組的弟兄姊妹當中,使我們能夠堅定倚靠神的話語,在各樣的患難逼迫當中勇敢站立,求神帶領。
  • 懇求神的靈持續帶領我們在聯合線上聚集之中,不斷記念神在患難中的拯救,使我們越是記念就越是進入基督的安息,求神帶領。
  • 供應:懇求神能夠讓我們有充足的奉獻支持,2022 年度所需經費總共為 951,620 元,目前收到的奉獻為 468,570 元,尚缺 483,050 元,求神能夠供應我們所需用的一切。(直接線上奉獻支持)

為我們的事工奉獻

  • 感謝中和長老教會提供「宣教基金」成為事工募款的平台,您奉獻金額在年終會被統計,並且在隔年會收到來自中和長老教會的奉獻證明,可以作為每年抵稅之用,按此前往奉獻頁面
  • 如果您在海外地區請按此前往海外奉獻頁面,使用線上刷卡方式來為我們事工奉獻。
  • 當我們收到您的奉獻資料之後,我們會按月寄發代禱信與您分享我們的事工情況。
  • 若您想要瞭解我們目前事工財務的收支狀況,請至「LDT 財務收支表」。

    隨時掌握事工動態

    如果你是第一次看到這封代禱信,或是最近才加入奉獻代禱團隊,邀請你可以觀看過去以來的代禱信來更了解門訓計劃的發展,也更看見神在這一路上奇妙的帶領,願這一切的榮耀都歸給配得榮耀愛我們的神。

    哲豪
    LDT 領袖門訓宣教計劃負責人
    2022.06.28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