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 代禱信】從十人到千人線上靈修復興特會

Leave a Comment

本月焦點

本月突破與進展

各位門訓計劃奉獻代禱夥伴平安:
感謝你持續不斷的奉獻與代禱的支持,神讓我們透過門訓計劃而緊緊地與祂連結,無論你是在背後默默奉獻與代禱,或者你是與我們在前線為耶穌在門訓中的爭戰,耶穌都看我們為一體,都是祂計劃中極重要的一份子,願神讓我們一起與眾聖徒一同得著那屬天的美好基業。

感謝神這個月帶領我在晨禱門訓事奉中,有一個重大的突破和復興,就是在晨禱祭壇舉辦線上靈修特會。這原本只是一場簡單對十幾位學生靈修操練的分享,統整我十四年多每天寫禱告日記、六年多每天主領晨禱祭壇、三年多每天幫助靈修分享群組穩定操練靈修的經驗,濃縮成為這次的分享。然而到最後聖靈奇妙的帶領,使這場線上聚會最後成為晨禱祭壇千人的祝福。這當中有許多美好的故事,我已經等不及要跟你分享這美好的事,讓我們一起來看神在本月所動的美好工作吧!

受邀到學生牧區分享靈修操練

感謝神這個月帶領我在晨禱門訓事奉中,有一個重大的突破和復興,就是在晨禱祭壇舉辦線上靈修特會。這原本只是一場簡單對十幾位學生的分享,然而到最後聖靈奇妙的帶領,使這場線上聚會最後成為晨禱祭壇千人的祝福。然而這一切的開始,就是從我跟五尖教會學生牧區的宛倩傳道,在一次的視訊交通連結當中,跟他分享了我怎麼在靈修分享群組幫助大家簡單操練靈修分享,以及我十四年來操練靈修分享的經歷。

沒想到隔天宛倩傳道就邀請我在隔週六,能夠到他們學生牧區的線上聚會,分享如何操練靈修和我十四年的堅持和見證。其實我的內心一方面很開心,能夠跟這些學生分享神呼召我全心投入的靈修事奉的呼召。但另一方面我又有點緊張和擔心,不知道要怎麼跟這群我所不熟悉的學生去分享這樣靈修的生命和生活,能夠真實觸動到他們的心,而使他們能夠渴望一起操練。我裡頭老我的想法,就在想著我是不是需要改變我的風格,像其他受歡迎的青年牧者一樣去讓他們感到輕鬆自在。感謝神透過當天晨禱經文堅固我的心,讓我知道我只要持守住神呼召我的身分,我不需要刻意改變我外在的風格和方式,而是發自內心真實將神賜給我靈修跟隨主的生命和生活跟他們分享。我不用被人的外在形式給轄制,也不是去服事人,而是在這群學生當中服事我所孰悉的基督。

感謝神的話語就這樣大大激勵我的心,使我有信心能夠守住神呼召我的身分,在他們當中活出基督是主的生命。相信聖靈會引導我去融入到他們的生活當中,帶領他們一同進入到每天跟隨主的生活。感謝神帶領我統整了我十四年多每天寫禱告日記、六年多每天主領晨禱祭壇、三年多每天幫助靈修分享群組穩定操練靈修的經驗,濃縮成為這次的分享,來幫助學生克服目前怠惰無法持續的困難。感謝神就讓我領受到我所要面對的這群學生牧區的學生們,他們就是在靈修走進了生命的曠野,使他們總是受到生活中的試探,而容易就放棄吃喝神的話語和聖靈的活水。感謝神讓我領受到我要幫助他們的焦點,就是帶領他們知道該怎麼在每一天的靈修中,全心倚靠基督的靈磐石,在靈裡吃進神話語的屬靈糧食,得著屬靈能力,而在靈裡喝進聖靈的生命活水,使他們的生命不再枯乾。進而就能夠在神話語的引導當中,看見基督為他們在眼前曠野的試探當中,開出一條又新又活的道路,使他們能夠忍受得住,跟著基督能過穿越勝過這一切曠野的試探。

將錄影製作成為線上靈修特會

感謝神大能的帶領,使我在當天線上聚會當中,跟五尖教會學生牧區的十幾位學生分享如何堅持每天靈修跟隨主時,神的大能就運行在我們當中,開啟這些學生的心,使我能夠幫助他們重新檢視他們靈修生活的狀態。幫助他們重新釐清靈修該怎麼成為他們每一天的幫助,進而帶領他們釐清在靈修中會有的倦怠和分心,這些原因背後使他們遠離與主同桌相交,而是與撒旦同桌相交的試探。

感謝神讓我可以帶領他們重新回到神的面前,領受該怎麼更深地進入與主同桌的相交,使他們可以享受在每一天與基督的生命聯合在一起的豐盛與美好。幫助他們渴望每一天都能夠更多吃進主的話語,領受基督的生命,也不斷要讓基督的寶血來洗淨他們生命的污穢,使他們靈裡在每一件事都能專注與主相交。接著就在聚會結束後的隔一天,聖靈就帶領我去檢視週六線上聚會分享的錄影,神就給我一個感動,能夠將這聚會的錄影製作成為晨禱祭壇的線上靈修特會,讓更多一起在晨禱祭壇靈修的夥伴能夠得著益處。雖然我的內心一開始有點掙扎,因為要付上時間代價編輯影片,並且也有點擔心聚會的信息方式和內容不確定大家是否能接受。感謝神透過當天的晨禱經文堅固我的心,讓我知道我要效法保羅效法基督的樣式,不求自己的益處,而只求造就別人的益處。

感謝神讓我看見這影片是會造就更多渴慕堅持穩定靈修的弟兄姊妹的生命,這使我更堅定去製作影片,將整個聚會信息分成四集影片,加上開頭和結尾以及背景音樂,很順利按著聖靈的感動完成。感謝神帶領我首先安排在第一集的內容當中,幫助大家先釐清為什麼我們需要每天靈修,談到三個為什麼需要每天靈修的生命關鍵需要,使我們有正確操練屬靈的眼光和目標。再來在第二集當中探討如何專注操練每天靈修的實踐作法,提到情境式的靈修默想,幫助大家更能夠進入經文的場景。接著提到晨禱祭壇進入情境式經文默想的五個重要步驟,透過實際的例子來幫助大家知道該怎麼具體在靈修中操練,領受神所要賜給我們的經文亮光和生活應用。進而在第三集當中探討如何將靈修的領受,用最簡單的方式來記錄下來,使我們可以持續一整天默想。並且提到靈修分享最重要的三個要素,該用什麼眼光和方法來快速記錄的秘訣。最後在第四集當中探討如何延續靈修進入生活當中。並且提到持續在生活中默想的眼光,幫助大家有完整靈修操練的概念。

擴展到晨禱祭壇千人一同領受

感謝神帶領我在製作完特會影片過後的隔一天,勇敢地順服聖靈的感動,發佈了第一部線上靈修特會的影片,這讓我不只是在晨禱當中帶領大家進入到神的同在,而在傳講信息上也勇敢站在神所賜給我的屬靈職份上,放膽傳講怎麼堅持靈修跟隨主的信息。我的靈就蒙著頭在基督的面前,讓我內心能夠謙卑順服神話語的帶領,使我真實在行動上勇敢去設立這生命的權柄和次序。

當我將基督賜給我的使命擺在生命的第一優先,我就不再懼怕,而是將這一切都交託給主。因為主是遮蓋我的頭,我只要順服基督一切帶領,使我身上有順服屬神權柄的記號,神就會彰顯祂的大能運行在我所順服的事奉當中。感謝神讓我經歷到超乎我預期熱烈的迴響,看見神大能的運行,持續帶領幾千位晨禱祭壇的弟兄姊妹參與在這線上靈修特會當中,並且還吸引許多沒有聽過晨禱祭壇的人,因著聽這信息而跟我們一起開始操練每天的晨禱靈修。神就帶領我更深地領受如今我在晨禱門訓事奉當中,領受到基督豐盛的生命,享受在這豐盛的筵席裡,我應當把在晨禱門訓所得著豐盛的屬靈寶貴的食物,分享給沒辦法在跟我們一起聚會的弟兄姊妹,應當顧及他們屬靈的飢餓,而付上我生命的代價,來分享這些你所賜給我們的屬靈食物。

感謝神讓我領受花了好幾天全心投入製作的特會影片,就是將過去幾年來晨禱門訓得著的屬靈食物,不只分享給五尖教會的學生牧區,而是分享給晨禱祭壇更多靈裡飢渴的弟兄姊妹。感謝神帶領我透過影片將神在靈修操練賜給我的寶貴教訓,能夠毫無保留地分享出去,而使得原本只有十幾位學生參與的聚會,如今擴展到晨禱祭壇上千人一同參與的特會。神帶領我回顧這一次成功推動在晨禱祭壇的線上靈修特會,這一切都是這十四多年來每一天堅持跟隨主所累積起來的恩膏與能力。這當中有許多的技術和能力以及生命和勇氣,都是從我一個人堅持跟隨主開始慢慢更新和突破,進而聖靈賜給我更多恩賜能夠帶領一小群人堅持跟隨主,一直到如今能夠在晨禱祭壇當中帶領一大群人堅持跟隨主。我知道神所賜給我的恩賜不是要我獨自享受,而是要我完全傾倒分享給大家,獻上我的五餅二魚叫更多人得著生命的益處。懇求神更多地使用我,使我更多順服聖靈每一次的破碎,不斷地更多地獻上我的五餅二魚,願主的旨意能夠運行在這一切的事上,求神帶領。

LDT 2022 線上靈修特會影片連結:


【見證分享】線上靈修特會回應的見證分享

學生牧區的學員回應

謝謝哲豪哥,讓我能夠檢視自己的靈修狀況,可以從敬拜中開始,先倒空自己、放下一切來到神的面前,才能夠讓神的話語進入到自己的心裏。其實知道自己的靈修狀況需要有很大的突破與操練,不是例行公事來讀神的話語,而是要真正將時間分別為聖來親近神,也不只是停留在靈修當下的感動,更要反覆思考及記下,帶入到生活當中,應用在自己的每一天當中。給我很大的激勵,想要讓自己的生命能夠有更多的成長!
雅婷

哲豪哥,今天的靈修分享,最大的學習是可以在靈修中特別寫「筆記」,聽完分享後覺得這樣更可以幫助我在每天,反覆思想神給我的感動、幫助!不會輕易的就讓「得來不易」感動就流失了,就如同哲豪哥所說,這樣也可以點綴出我們與主耶穌之間的浪漫故事,可以看到從過去現在到未來,其實每一天都有祂最好的帶領、安排,感謝主!
志陽

哲豪哥,今天的分享讓我學到很多,領受到很多。不單單只是靈修的方式,從靈修當中的想法,以及如何熟能生巧穩定的靈修,我相信哲豪哥的屬靈生活也是接受了許多的挑戰。我在前半段的信息當中,學到了如何進到場景來解經和去感受。最後再次感謝哲豪哥帶來的信息,真的很感動,我也對我的屬靈生活再更有了盼望和信心。求神帶領哲豪哥也能持續在清晨祭壇的事工上,感謝神,榮耀都歸與神,求神持續帶領我們。
柏安

靈修分享群組的夥伴回應

感謝主,謝謝哲豪用心分享靈修操練,聽完很幫助我,我真的有一段時間總是跳過敬拜,直接看今天經文亮光,但那陣子一樣很混亂,也沒辦法安靜自己安息在主面前,媽媽很容易暴躁⋯,但透過聽完哲豪分享靈修操練,敬拜是非常重要,也是開啟與神連結的關鍵,先安靜自己完全交托卸下一切重擔,重新領受今天神光照我,嗎哪的供應。
芳汝

感謝哲豪,如何寫靈修筆記這個視頻也給了我很大的幫助,我相信可以幫助到其他人。寫靈修筆記對我來說確實有困難,但聽了你分享,找到一個秘訣:記住經文亮光,然後想引申開去,我有什麼東西可以在生活中向主祈禱,我試著繼續下去。
亞椒師母

哲豪你的靈修操練分享超級棒,爸爸媽媽都一起看領受你分享 14 年多經驗累積的秘訣毫無保留與大家分享,感謝主爸爸寫靈筆記真的很卡,有時候花很多時寫不出東西,沒有方向亂槍打鳥一般,但透過你的分享我可以找到關鍵字有方向,真是受益良多,感謝神兒子你真的超棒,很激勵媽媽稱讚不已爸媽以你為榮,爸爸將影片分亨給身旁屬靈的姐妹,大家都非常讚賞。兒子加油,上帝必加添給你力量賜給你有足夠的精神和體力,持帶領弟兄姊妹繼續往前行。感謝讃美主,榮耀歸於上帝。阿們!
碧壽 (我的父親)

線上靈修特會的網路回應

謝謝哲豪的分享,又重新思想為什麼要每天靈修上(目標清楚了,執行起來更有幹勁),且為了不要讓我的靈修時亮時不亮,需要更多安靜在神面前去默想,真實的每天都重新得力。
Cheng Chun Hsu

這短短的分享很好!攻克己身,現在這個經節你解釋之後會更明白。謝謝你的愛心付出和分享。上帝賜福於你和家人!
蒙恩多琳

感謝主!謝謝哲豪的分享讓我受用很大也分享給其他肢體及新羊,也讓我重新調整一些方式,而且敬拜不能少不然等於用理性 QT 了,謝謝您!願神大大的祝福您,神必記念您的擺上。
Shuling Huang

成為全職媽媽 7 年,前面孩子小的時候我反而可以穩定靈修,現在每天孩子上學接送,我反而無法安排靈修時間,自己知道不能再這樣,卻一直沒有找到好的動機改變,謝謝牧師的分享,讓我重新願意立定心志恢復與神的約會時間。一口氣聽完四集分享,很感謝牧師把這樣容易可執行的方法教導給大家,讓我覺得靈修分享不再是例行公事或是讀書報告,而是簡單真實的紀錄,用關鍵字幫助自己抓住從神來的感動。
lee flora

代禱事項

  • 懇求神能夠持續使用這線上靈修特會的信息,來建造更多弟兄姊妹的生命,使更多人可以透過這信息的分享得著突破目前靈修操練困境的秘訣,更多得著基督豐滿的生命,求神帶領。
  • 懇求神更多地使用我,使我面對每次從神而來的挑戰和突破時,能夠更多順服聖靈每一次的破碎,不斷地更多地獻上我的五餅二魚,願主的旨意能夠運行在這一切的事上,讓更多的生命得著建造和復興,求神帶領。
  • 供應:懇求神能夠讓我們有充足的奉獻支持,2022 年度所需經費總共為 951,620 元,目前收到的奉獻為 415,700 元,尚缺 535,920 元,求神能夠供應我們所需用的一切。(直接線上奉獻支持)

為我們的事工奉獻

  • 感謝中和長老教會提供「宣教基金」成為事工募款的平台,您奉獻金額在年終會被統計,並且在隔年會收到來自中和長老教會的奉獻證明,可以作為每年抵稅之用,按此前往奉獻頁面
  • 如果您在海外地區請按此前往海外奉獻頁面,使用線上刷卡方式來為我們事工奉獻。
  • 當我們收到您的奉獻資料之後,我們會按月寄發代禱信與您分享我們的事工情況。
  • 若您想要瞭解我們目前事工財務的收支狀況,請至「LDT 財務收支表」。

    隨時掌握事工動態

    如果你是第一次看到這封代禱信,或是最近才加入奉獻代禱團隊,邀請你可以觀看過去以來的代禱信來更了解門訓計劃的發展,也更看見神在這一路上奇妙的帶領,願這一切的榮耀都歸給配得榮耀愛我們的神。

    哲豪
    LDT 領袖門訓宣教計劃負責人
    2022.05.30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