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 代禱信】代禱鏈轉換點燃彼此禱告的烈火

Leave a Comment

本月焦點

本月突破與進展

各位門訓計劃奉獻代禱夥伴平安:
感謝你持續不斷的奉獻與代禱的支持,神讓我們透過門訓計劃而緊緊地與祂連結,無論你是在背後默默奉獻與代禱,或者你是與我們在前線為耶穌在門訓中的爭戰,耶穌都看我們為一體,都是祂計劃中極重要的一份子,願神讓我們一起與眾聖徒一同得著那屬天的美好基業。

感謝神在這個月神帶領著我,延續讓靈修分享群組的夥伴能夠有更多彼此連結和交通的異象,使我不只是透過推動持續的聯合線上聚集,而是能夠透過推動所有代禱群組轉換成代禱鏈的操練,來使夥伴在每一天的代禱當中,更多為彼此的需要來代求。經過跟守望者一起的交通和推動,目前整個八個代禱群組已經順利轉換完成,一同經歷代禱鏈所點燃的禱告烈火。這當中有許多美好的故事,我已經等不及要跟你分享這美好的事,讓我們一起來看神在本月所動的美好工作吧!


看見轉換成代禱鏈操練的需要

感謝神在這個月神帶領著我,延續上個月所領受到,讓靈修分享群組的夥伴能夠有更多彼此連結和交通的異象,使我不只是透過推動持續的聯合線上聚集,而是能夠透過推動所有代禱群組轉換成代禱鏈的操練,來使夥伴在每一天的代禱當中,更多為彼此的需要來代求。

過去這兩年多以來,我們在代禱群組的代禱模式,就是將每天靈修所領受到的經文亮光,一起為代禱群組當中軟弱的夥伴代禱,也就是多人為同一位夥伴代禱,這使得這些軟弱的夥伴因著大家集中火力為他們代禱,而使他們的生命有很大的突破和更新。如今我們彼此都因著穩定的靈修分享操練,而生命狀態都已經更加地穩定,需要邁入到下一個階段的突破,就是讓彼此的需要都能夠在每一天的代禱操練當中被代禱。因此守望者文馨就提出建議,在代禱群組當中推動轉換成代禱鏈的模式,也就是一個夥伴為另一個夥伴代禱,彼此的代禱環環相扣形成一個禱告鏈。透過這樣每天彼此的代禱,更加地增進大家彼此守望代禱的關係和連結。

這樣需要轉換成代禱鏈的看見,就成為我這個月最主要尋求神帶領我的地方,使我能夠更加領受具體的行動和策略,去幫助引導所有的代禱群組,都能夠順利走進這樣代禱鏈的轉換之中。感謝神透過每天靈修的經文,賜給我屬天的智慧和眼光,使我能夠具體領受到這整個代禱鏈轉換的推動順序,首先邀請文馨先在他所守望的代禱群組開始推動,而我也參與在這代禱鏈的操練當中。當我看見所有的夥伴列出他們代禱的需要,而在每一天我們彼此都為著另一個夥伴用經文亮光代禱時,神就讓我更深入地進到整個群組這樣彼此代禱扶持的水流之中,我在靈裡更深感受到大家因著被代禱而更有力量,而為人代禱也更加點燃禱告的火,而整個禱告的火就這樣一環扣著一環點燃下去,使整個代禱群組的代禱鏈充滿禱告的火。

帶領守望者推動代禱鏈的更新

接著神就帶領我更進一步,將這樣代禱鏈的更新異象,開始在上個月的守望者聚集跟守望者交通代禱鏈的轉換。原本我在領受這整個代禱群組更新的異象和感動的時候,內心有著懼怕和擔憂,覺得每個代禱群組的狀態不同,感覺就很難推動這代禱鏈的操練進入到所有的代禱群組。

然而復活的主耶穌不斷地透過每天晨禱經文的帶領,使我不斷地經歷到神同在的平安,並且實際帶領我一步一步按著神話語的吩咐和聖靈的引導,去跟一個一個的代禱群組的守望者交通和討論。感謝神讓我看見經過幾週的推動,目前整個八個代禱群組已經在這個月全部一個一個地,順利轉換到代禱鏈的代禱模式。神就讓我看見有些夥伴因著代禱鏈的更新,而使他們更加警醒起來為其他夥伴來代禱,這使得他們的靈修也更加穩定。這使得我們一同能夠經歷復活主同在的平安,不只是在心裡得著安慰與激勵,而且要擴張進入到我們真實生活中的每個領域,都經歷神真實同在的平安。

感謝神就讓我領受到,面對推動各個群組代禱鏈的轉換,就像以斯拉帶領大家歸回重建生命的聖殿一樣困難,這當中遇到一些夥伴生命在轉換上,有一些超出我們原本預期的問題與困難。感謝神帶領我竭力地回到祂的面前尋求從祂而來的決斷,而不是憑著我自己的想法來作決斷。神的聖靈就更多啟示使我看見,在這轉換過程中一些我沒有注意到的地方,也看見我特別需要幫助守望者在轉換過程之中,能夠不斷地在遇到問題時,都馬上意識到要重新回到神面前尋求祂的決斷,才能夠幫助不同生命狀態的夥伴走進這樣新的代禱鏈的階段性操練。懇求神的靈持續堅固我們的心,使我和守望者在幫助夥伴轉換代禱鏈的過程中,能夠不斷竭力尋求神在這當中的決斷,使得大家都能一同歸回和一同尋求神的決斷,求神帶領。

經歷代禱鏈更新點燃禱告烈火

感謝神讓我在這個月的守望者聚集當中,聽到許多守望者分享他們的代禱群組因著轉換代禱鏈的操練模式,使得原本比較不穩定的夥伴,因著要負起為人代禱的責任,就更加恢復穩定操練靈修分享。神讓我看見我們一起在靈修分享群組與神的約定,就是要每天穩定操練靈修分享,然而因著我們的忙碌和軟弱,使得我們就破壞了這約定,而使我們生命中禱告的火就熄滅了。

感謝神興起了守望者跟我一起同工,一起為大家認罪悔改和代禱,而神也讓我領受到具體悔改的行動,就是透過代禱鏈的操練來幫助所有夥伴重新與神立約,讓我們能夠棄絕我們生活中不合神心意不穩定的狀態,而使我們堅定奮勉去徹底執行我們當辦的事。感謝神讓我在跟守望者回顧這個月代禱鏈的運作,感受到我們真實有幫助到大家與神重新立約,按著神話語而行。其中有一些夥伴過去有一陣子生命陷入到混亂迷失的狀態之中,使他們生命的殿因著現實生活中的忙碌與困難,而有許多屬世界的污穢卡在生命裡。透過代禱鏈的操練,使他們的靈越來越在彼此代禱中甦醒過來,可以感受到他們越來越在神話語有能力,重新點燃起他們禱告的烈火,煉淨他們生命中的污穢而不再渾渾噩噩,而是更多用神的話語在重建生命的殿。

感謝神就讓我在回顧這一整個代禱鏈的轉換過程,就像建造聖殿一樣,雖然有困難,但因著神的話語不斷在帶領著我們,使我們能夠亨通地完成這建殿的工作,可以喜樂地將完成的聖殿奉獻給神。而神也感動我在整個代禱群組轉換成代禱鏈之後,將一些新加入的夥伴,一個一個地順利帶進到不同的代禱群組進行代禱鏈的操練,而大家這樣彼此的互相代禱,就是在建造屬神的禱告殿。神就讓我更深地領受到,耶穌基督要進入到這建造好的聖殿當中,也就是耶穌要進入到我們每一個代禱鏈的當中,使末後的榮耀大過於先前的榮耀。這樣基督同在的榮耀深深激動我的心,使我充滿屬天的喜樂。懇求神的靈持續帶領我們,讓我們在操練代禱鏈的建造上持續亨通,讓我們持續喜樂將一切所作的工和榮耀都獻給神,求神帶領。

【靈修分享】守望者在代禱鏈轉換的領受

當以斯拉遭遇困境看似沒有路時,神施恩幫助他使他在尋求人的協助都能經歷祝福,經歷團隊的豐盛。在建立代禱鏈時,看似有許多挑戰。除了尋求神的聲音持續向前行,神也透過哲豪的幫助,有即時的建議調整。如同以斯拉一樣,我們要在困境中,保持信心倚靠神,也有合一的心尋求人的協助。

代禱群組在預備開始代禱鏈的操練時,雖然有許多要溝通協調的部分,但感謝神也透過這樣的過程,使代禱夥伴都能夠了解彼此的服事。感謝神讓我在門訓、守望者的聚集當中常常聽到鼓勵,使我在面對挑戰、狀態不好時能夠回轉向神,再次與神立下堅定的約。當我們代禱群組開始代禱鏈之後,關心其中一位夥伴的狀況時,他分享著別人為他工作的代禱很有幫助。雖然一大早上班,卻感受上班不是勞苦重擔,感受到神的保守而有喜樂。自己看著別人為我的禱告也有一樣的感覺,感謝神用祂賜給每個人的話語在這代禱鏈中祝福著彼此。

親愛的天父,感謝祢使我能有好的夥伴,使我們在挑戰中能夠持續面向祢。願祢幫助我堅定與祢的約定,無論是禱告靈修,或是為生命的守望。求祢也幫助我能夠活出祢美好的心意,而不被許多世界無益的事物吸引,偏離了祢所設立的美好祝福。感謝祢透過代禱鏈祝福著我們,願祢使我們因著彼此的禱告得著生命和平安。求祢堅固著曉晴、文玲、非比、俐怡,使我們每日堅定尋求祢話語,成為彼此生命的祭司,得著永恆的祝福。奉主耶穌基督得勝的名,阿們。
慕懷

代禱事項

  • 懇求神的靈持續堅固我們的心,使我和守望者在幫助夥伴轉換代禱鏈的過程之中,能夠不斷竭力尋求神在這當中的決斷,使得大家都能一同歸回也一同尋求神的決斷,求神帶領。
  • 懇求神的靈持續帶領我們,讓我們在操練代禱鏈的建造上持續亨通,讓我們持續喜樂將一切所作的工和榮耀都獻給神,求神帶領。
  • 供應:懇求神能夠讓我們有充足的奉獻支持,2022 年度所需經費總共為 951,620 元,目前收到的奉獻為 394,000 元,尚缺 557,620 元,求神能夠供應我們所需用的一切。(直接線上奉獻支持)

為我們的事工奉獻

  • 感謝中和長老教會提供「宣教基金」成為事工募款的平台,您奉獻金額在年終會被統計,並且在隔年會收到來自中和長老教會的奉獻證明,可以作為每年抵稅之用,按此前往奉獻頁面
  • 如果您在海外地區請按此前往海外奉獻頁面,使用線上刷卡方式來為我們事工奉獻。
  • 當我們收到您的奉獻資料之後,我們會按月寄發代禱信與您分享我們的事工情況。
  • 若您想要瞭解我們目前事工財務的收支狀況,請至「LDT 財務收支表」。

    隨時掌握事工動態

    如果你是第一次看到這封代禱信,或是最近才加入奉獻代禱團隊,邀請你可以觀看過去以來的代禱信來更了解門訓計劃的發展,也更看見神在這一路上奇妙的帶領,願這一切的榮耀都歸給配得榮耀愛我們的神。

    哲豪
    LDT 領袖門訓宣教計劃負責人
    2022.04.29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