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 代禱信】推動穩定聯合線上聚集互動連結

Leave a Comment

本月焦點

本月突破與進展

各位門訓計劃奉獻代禱夥伴平安:
感謝你持續不斷的奉獻與代禱的支持,神讓我們透過門訓計劃而緊緊地與祂連結,無論你是在背後默默奉獻與代禱,或者你是與我們在前線為耶穌在門訓中的爭戰,耶穌都看我們為一體,都是祂計劃中極重要的一份子,願神讓我們一起與眾聖徒一同得著那屬天的美好基業。

感謝神這個月帶領我與守望者一起同工,開始推動整個靈修分享群組穩定的聯合線上聚集,進而讓更多的夥伴能夠在聚集當中,一起更密集直接面對面地交通靈修分享的領受。感謝神這個月不斷地透過每天的晨禱經文,來讓我更多領受到神在聯合線上聚集的旨意。也讓我在實際與守望者推動完成這五場的聯合線上聚集,經歷到更多彼此互動連結的美好。這當中有許多美好的故事,我已經等不及要跟你分享這美好的事,讓我們一起來看神在本月所動的美好工作吧!


跟守望者分工確認夥伴的時間

感謝神這個月帶領我與守望者一起同工,開始推動整個靈修分享群組穩定的聯合線上聚集,來使得靈修分享群組四十幾位夥伴,能夠固定每兩個月就聚集一次,進而讓更多的夥伴能夠在聚集當中,一起更密集直接面對面地交通靈修分享的領受,而不是像前兩年一樣一年才聚集一次。

然而要帶領大家走進聯合線上聚集新的階段,在這當中就有許多需要守望者一起同工和溝通討論的地方,需要守望者一起確認大家是否可以三月一起聚集,我的內心會擔憂大家因著春節連假影響而沒有預備好一起進入這事奉階段。感謝神在晨禱經文中喚醒我的心,讓我不要為這些供應而擔憂,我應當要堅定回應神的呼召,帶領大家一起進入新的階段來,追求神的國在我們當中運行和掌權,而不要一直陷入到大家狀態還沒有預備好的擔憂。

當我勇敢向守望者發出邀請,請他們能夠幫助我個別詢問各自守望的代禱群組,在幾天過後我就開始收到守望者一個個回報,大家三月聯合線上聚集詢問的結果。神就光照我的內心會如此擔憂和感到重擔,就是因為我一直用我一個人要去連結所有人的眼光,來看待聯合線上聚集的事奉。感謝神透過守望者各自詢問夥伴,而夥伴也非常快速地回應,來讓我知道神已經在大家的心中動工,我只要順服神話語的引導,帶領大家進入到下一個生命階段就可以了。感謝神透過晨禱經文光照我,這就是我心思要悔改向神的地方,當我更多用神要興起守望者來連結所有夥伴的眼光,我的心就能夠放下重擔,也就是讓神破碎我老我的硬土,而使神不斷地澆灌我生命的養分,使我能夠真實有行動力地去執行聯合線上聚集的呼召。

領受神在聯合線上聚集的旨意

感謝神這個月不斷地透過每天的晨禱經文,來讓我更多領受到神在聯合線上聚集的旨意。特別是要讓神的話語在我們生命當中不變形也不變質地長大茁壯,感謝神讓我更加用這樣的眼光來檢視我在晨禱祭壇和靈修分享群組的帶領,我需要更加警醒在我們不斷地擴張神的國時,我們不能扭曲神的話語而長成屬世的權勢,而更是要讓神的話語不要在生命裡變質,而是讓神的話語真實對付我們的生命。感謝神讓我更深地領受到接下來聯合線上聚集的焦點,就是要幫助所有夥伴的生命,讓神的話語在真實生活當中不變形也不變質地持續成長。

接著更進一步地,神也讓我從晨禱經文當中領受到,我應當倚靠芥菜種的信心去聽從主對我的吩咐,而不要像門徒一樣想要倚靠自己能力去聽從主的吩咐。當我越是用以前門訓和牧養的經驗與眼光來看接下來的聯合線上聚集,我就會覺得很難完成跟目前門訓一樣的牧養生命的深度。感謝神透過晨禱經文光照我的心,讓我領受到我要把我內心覺得難以成就的毒根拔出,神讓我看見我只要按著祂的吩咐去行,祂就會降下能力來運行更新我們的生命。神會在我們當中興起彼此牧養的能力,使我們因著這樣彼此的連結,而成就超乎我們所能想像,彼此按著神話語來扶持和牧養的突破。

最後神讓我從晨禱經文當中領受到,我要把神所賜給我這一錠銀子,全部投入在接下來五場的聯合線上聚集裡,去賺取更多夥伴的生命,幫助夥伴能夠更加真實活出神每一天所賜下話語的亮光,也幫助夥伴去面對他們生命中容易懼怕和懶散的攔阻。神喚醒我要更加活出基督的良善,以基督的心為心去幫助夥伴賺取生命,並且也挑戰夥伴更加付上代價忠心為主擺上,不只穩定操練靈修和代禱,而是透過更多彼此生命交通的連結,而更加去扶持幫助彼此去賺取生命。懇求神的靈運行在靈修分享群組的所有夥伴當中,讓我們能夠一同賺取更多的生命,凡有的還要再加給我們,使我們用生命去影響更多的生命,將神賜給我們的話語和生命,去幫助更多生命得著這樣跟隨的生命,讓基督在我們當中真實作王掌權,求神帶領。

經歷更多彼此互動連結的美好

感謝神讓我在實際與守望者推動完成這五場的聯合線上聚集,經歷到更多彼此互動連結的美好。當我們更加順服神在聯合線上聚集的呼召,彼此敞開心的分享,就是我們一同降伏歡迎耶穌在我們當中作王掌權。神讓我深深地感受到,基督的平安與和平就運行在我們彼此的交通當中,我們就不住地稱頌讚美神大能的作為。而且神讓我看見祂會讓這樣同在的恩膏,帶回到每個夥伴的生活裡面,持續降伏歡迎耶穌進入到他們生活中的每個地方,帶下更多屬天的和平與平安在夥伴的生命當中。

在這五場的聯合聚集當中,神帶領我聽到了許多夥伴美好的分享,都激勵我們彼此更加在生活中跟隨主的話語。其中際旻牧師和蓓茹牧師因著穩定的靈修禱告,而更多勇敢除去教會不必要的活動,而帶領教會的弟兄姊妹更專注在靈修讀經禱告的操練。特別是蓓茹牧師勇敢在告別禮拜去勸勉離世弟兄姊妹的家人,要把握時機回到神的面前,而不要到離世都還沒有回到神的裡面。這些話語是過去他不敢如此直接地傳講出來,但因著穩定操練靈修,使他勇敢回應當天靈修的感動而宣告出來。感謝神讓我更深地領受到,耶穌因著我們每天持續靈修禱告的操練,而天天進入到我們生命中潔淨我們身體的殿,使我們持續讓神的話語來引導我們的生命,進而能夠在我們的生活和事奉當中發出基督的榮光。

另外當我們在彼此分享神話語對我們生命的帶領時,我們就是在活人的神裡面得著死裡復活的盼望。我們因著聽到夥伴生命的突破而使我們在神的同在裡,也領受到那復活的生命泉源運行在我們當中。其中有一場聚集當中,原本處在低潮的士嬅和璦君,因著大家的分享而得著激勵,從原本在生活中的死亡困境中被拯救出來。感謝神讓我有突破性的眼光看見,在聯合線上聚集分享神所賜給我們的生命,我們就是一群在神裡面活著的人,不斷地見證分享神死裡復活的大能。而這樣在活人的神裡所得著的盼望,能夠帶領正陷入死亡困境的夥伴,重新回到活人的神裡,得著死裡復活的盼望。懇求神的靈持續帶領我們未來更多在聯合線上聚集當中,更加地彼此在活人的神裡,透過彼此的分享得著死裡復活的盼望,求神帶領。

【靈修分享】在聯合線上聚集彼此連結的領受

在聯合線上聚集要跟大家連結的那一天,從早上六點起床後,一路忙到下午五點半回到家,真的很疲憊,好想要睡一下,但因為晚上有聚集,自己又還沒有預備分享的內容,真的硬撐著在晚餐後的一個小時空檔,回顧著這一個月的靈修分享,原本不抱什麼期待,覺得很可能在聚會中精神渙散,分享零碎,但當我開始放下自己的想像,將特別有感動的幾篇內容節錄出來,畫下重點,突然耶穌讓我看見了原來這一路祂對我有這麼一致又具體的帶領,真的如同我在當天晨禱經文所領受到的亮光,眾人把衣服鋪在路上。

親愛的天父,當我卸下我自己的焦慮、想像、擔憂、期待,讓耶穌走過去的時候,我反而看見耶穌的榮光。我就放下我自己的擔心,降服在你面前,我原本覺得自己可能分享不出什麼內容,腦子一片混亂,沒想到主你卻將感動與話語賜給我,我深知那不是從我來的,真是豐盛美好。感謝你透過彼此的交通,讓我們看見你話語的真實與豐富,也從每個人奇妙的見證,再一次受激勵,求你帶領大家,更多在接下來的聚集中經歷你的豐盛饗宴。奉主耶穌基督名求,阿們。

慧柔

親愛的天父,感謝你讓我看見你所設立的關係是與你連接,讓你來看顧著我們的生命。主呀,我們的心就是你的殿,當我在回顧這次參與晨禱祭壇的聯合線上聚集當中,你讓我領受到,我們彼此獻上時間,一起來到你的面前交通,也領受到大家都在面對不一樣的事情,卻仍然堅定相信生命的不容易都凡是在神裡面變為可能,也成為在這個時間裡面作禱告的殿,彼此的經歷就成為彼此的鼓勵。主阿,謝謝你的帶領,求你繼續光照我要為你做的道路,孩子這樣禱告都是奉主耶穌的名求,阿們。

慧文

代禱事項

  • 懇求神的靈運行在靈修分享群組的所有夥伴當中,讓我們能夠一同賺取更多的生命,凡有的還要再加給我們,使我們用生命去影響更多的生命,將神賜給我們的話語和生命,去幫助更多生命得著這樣跟隨的生命,讓基督在我們當中真實作王掌權,求神帶領。
  • 懇求神的靈持續帶領我們未來更多在聯合線上聚集當中,更加地彼此在活人的神裡,透過彼此的分享得著死裡復活的盼望,求神帶領。
  • 供應:懇求神能夠讓我們有充足的奉獻支持,2022 年度所需經費總共為 951,620 元,目前收到的奉獻為 328,800 元,尚缺 622,820 元,求神能夠供應我們所需用的一切。(直接線上奉獻支持)

為我們的事工奉獻

  • 感謝中和長老教會提供「宣教基金」成為事工募款的平台,您奉獻金額在年終會被統計,並且在隔年會收到來自中和長老教會的奉獻證明,可以作為每年抵稅之用,按此前往奉獻頁面
  • 如果您在海外地區請按此前往海外奉獻頁面,使用線上刷卡方式來為我們事工奉獻。
  • 當我們收到您的奉獻資料之後,我們會按月寄發代禱信與您分享我們的事工情況。
  • 若您想要瞭解我們目前事工財務的收支狀況,請至「LDT 財務收支表」。

    隨時掌握事工動態

    如果你是第一次看到這封代禱信,或是最近才加入奉獻代禱團隊,邀請你可以觀看過去以來的代禱信來更了解門訓計劃的發展,也更看見神在這一路上奇妙的帶領,願這一切的榮耀都歸給配得榮耀愛我們的神。

    哲豪
    LDT 領袖門訓宣教計劃負責人
    2022.03.30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