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 代禱信】聯合線上聚集將夥伴連結在一起

Leave a Comment


本月焦點

本月突破與進展

各位門訓計劃奉獻代禱夥伴平安:
感謝你持續不斷的奉獻與代禱的支持,神讓我們透過門訓計劃而緊緊地與祂連結,無論你是在背後默默奉獻與代禱,或者你是與我們在前線為耶穌在門訓中的爭戰,耶穌都看我們為一體,都是祂計劃中極重要的一份子,願神讓我們一起與眾聖徒一同得著那屬天的美好基業。

感謝神帶領我在這個月舉辦了連續五場的聯合線上聚集,帶領在靈修分享群組四十幾位的夥伴,透過視訊的方式,一起交通和連結回顧分享這一年來靈修分享的操練在生命當中的突破。感謝神讓我在經過主領這幾場聯合線上聚集之後,經歷到神一步一步指明我在靈修分享群組未來要發展的道路,延續原本聚集的感動,而讓大家的分享能夠有更多的擴展。這當中有許多美好的故事,我已經等不及要跟你分享這美好的事,讓我們一起來看神在本月所動的美好工作吧!


聚集籌辦過程聖靈大能的帶領

感謝神帶領我在這個月舉辦了連續五場的聯合線上聚集,帶領在靈修分享群組四十幾位的夥伴,透過視訊的方式,一起交通和連結回顧分享這一年來靈修分享的操練在生命當中的突破。在籌辦的過程之中,有許多的困難與挑戰會讓我的心有點膽怯,像是要怎麼發出邀請激勵夥伴參與的訊息,要怎麼平均安排適合的夥伴在分組時間聚集,以及我要怎麼跟守望者在帶領聚會中彼此配搭回應其他夥伴。

感謝神透過晨禱經文堅固我的心,讓我勇敢地憑著聖靈感動發出邀請,進而就收到許多夥伴的回應,這讓我領受到我在面對聯合線上聚集的事奉,要更多被神剛強的靈充滿,在意志上堅強面對一切的困難。也要更多被仁愛的靈充滿,使我在情感上更多讓夥伴感受到神的愛。更要被謹守的靈充滿,使我清楚有紀律地執行這一切神賜給我們的異象。神也讓我更加清晰領受到在聯合線上聚集當中,我要更加幫助夥伴在操練靈修分享時,更多真實在生活中吸入神所呼出的話語。不要只是領受到經文的亮光,而是要讓這亮光成為屬靈氧氣吸進到生命深處,讓我們更深地認識和領受到神的話語是可以一步一步,將我們從偏離的道路帶回到神的正路,也可以按部就班引導我們一步一步活出神的旨意。

感謝神也讓我在門訓當中,透過屬靈夥伴的分享和回應,回顧他們在這兩年來在門訓和靈修分享群組的操練,看見他們越來越穩定操練靈修分享,使他們如今不只是自己穩定每天靈修,並且成為守望者去幫助其他夥伴穩定靈修。神讓我深深地感受到我們倚靠全能者的靈所賜的智慧,更多地看見神在整個晨禱祭壇和靈修分享群組的帶領,而我們應當要更加倚靠聖靈所賜給我們的智慧,有勇氣突破眼前一切的限制和挑戰,去幫助其他夥伴也進入這樣的屬天生命和眼光。

聚集看見大家生命突破的感觸

感謝神讓我在這五場聯合線上聚集的帶領當中,聽到有許多夥伴因著穩定操練靈修分享,以及被大家持續地代禱,使得他們在面對很黑暗的患難和困境時,能夠不失去對神的信心。神的話語透過我們彼此靈修的分享和代禱的操練,使得不穩定的夥伴能夠被扶持,在無法自己領受神話語的困境中,透過我們的分享和代禱來被神的話語充滿,而不被撒旦的謊言給欺騙,而就不會陷入質疑神絕對公義和公平的謊言困境之中。

感謝神如今透過聯合線上聚集,又讓我們更能夠透過直接面對面的視訊分享,來堅固我們對神話語的信心,使得我們更加透過彼此的分享得著屬靈的洞察力,去分辨在我們生命困境中的作惡是撒但的作為,讓我們能夠在困境中更多能夠倚靠神的話語,去勝過撒旦一切的作惡。感謝神讓我看見祂使用聯合線上聚集來堅固我們彼此對祂的信心,使我們在持續相信的過程當中,得著突破性的眼光看見神所指引我們要一起跟隨祂往前行的道路。這也使得我的內心透過帶領聯合線上聚集的過程中,更加領受到神所指示我們明年的道路,就是要繼續帶領大家有更多聯合線上聚集的連結和交通,使我們在苦難之中能夠更多彼此分享和扶持。

感謝神讓我在完成五場聯合線上聚集之後,我深深感受到神引導我進入到寬闊之地,得著極大的釋放。想起在籌辦的過程之中有許多的顧慮和壓力一直在我的心中,渴望靈修分享群組的夥伴能夠有美好的交通和突破,但卻又擔憂有些夥伴會無法融入這樣彼此交通的模式。感謝神讓我在聽到大家不只是分享自己一整年在操練靈修分享的突破和見證,並且也分享最近的靈修經文的亮光,而且有許多夥伴都同感一靈地提到,神使我們在夜間歌唱所帶給他們生命的力量。神大大地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看見這就是未來我們聯合線上聚集要更多經歷和突破的方向,這使我們不只是彼此分享,也彼此對說神所賜給我們話語的亮光。透過大家彼此的交通和分享而一同得著激勵,使我們能夠一同進入到神所預備的寬闊之地。

延續聚集感動讓分享更多擴展

感謝神讓我在經過主領這幾場聯合線上聚集之後,經歷到神一步一步指明我在靈修分享群組未來要發展的道路,延續原本聚集的感動,而讓大家的分享能夠有更多的擴展。原本我一直都有感動要透過影片的方式,來記錄大家的見證分享,有很多複雜的做法和想法在我的腦中打轉而無法實踐這些異象。然而當我更加求神使我安靜,而更加專注聖靈引導感動我做的事。

感謝神就帶領我開始剪輯了大家在聯合線上聚集當中分享的見證片段。沒想到最後呈現的效果出乎我意料的好,使我看見這可以成為堅固其他夥伴生命的美好分享。使大家不只是當天跟幾位夥伴有同步的連結交通,而是可以透過觀看見證影片,來跟其他四十幾位夥伴有著非同步的連結交通。當神帶領我發佈第一個聯合線上聚集的見證影片,讓所有群組的夥伴能夠因著每一天的見證影片而在靈修操練上得著激勵,而且看到大家在代禱群組有美好的回應和互動,就可以感受到神的大能正不斷運行在我們當中,使用這些見證影片,不斷地激勵我們彼此跟隨倚靠祂的信心。

感謝神帶領我回過頭來看這一切,我在一開始真的就像約伯一樣,很容易用自己有限無知的想法來誤解神的旨意,當我在禱告中有這聯合線上聚集的感動時,我有許多覺得很難成就這一切的想法和困難在我的心中。然而當我願意順服神的旨意憑信心發出邀請招聚大家,而最後帶領大家經歷這五場的聯合線上聚集,更進一步發展到如今每天都能夠看見其他夥伴的分享,這真的是神的光所帶來的改變,彰顯神的大能,這一切都不是我所能夠計畫的。但當我順服神的光來改變我的生命,我就看見神的光持續發出大能運行在我們當中。懇求神的光持續透過每天的見證影片對所有夥伴說話,更多光照我們生命中的缺乏與需要,使我們更降服倚靠神的大能,讓我們未來能夠有更多彼此的同步和非同步連結和交通,求神帶領。

【見證分享】夥伴參與聯合線上聚集的回應

參加線上聚集我認識到不同代禱群的弟兄姊妹,有不同年齡的,大家都在教會擔任不同的事奉。就正是因着這些的不同,大家各自都面對擺在面前的挑戰,但我們都為了同一個目標直跑,就是希望自己能與神的關係更緊密,在靈修操練中不斷的發現自己需要被調整的地方。對大家為着同一個目標而前進,聽到彼此在各自的挑戰中如何榮耀神,這讓我很感動,因為難處大家都有,不過大家都沒有因着眼前的困難而放棄。能在聚集中認識到大家讓我獲益良多。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曉晴他們兩夫婦,雖然因為孩子的關係遲進來聚集,不過他們沒有因為剛有了孩子而放棄靈修和聚集。在他們的分享中,聽到他們雖然照顧孩子很花精神,但在這段期間他們仍調整自己,堅持與神建立親密關係,為主調整靈修時間真的不容易。看到有太多夫婦因着照顧孩子,花心思全放在孩子身上而遠離神,實在可惜。因此他們的見證讓我很感動,無論忙碌或生活上有新轉變,都不會因此而與神中斷連結。
曉嵐

我覺得很奇妙,雖然彼此不認識,也是第一次在線上見面,但因著神話語的大能,使我們的靈連結在一起,甚至能夠彼此敞開心分享自己生命的軟弱與見證主,並且我從每個人忠心與委身在神對他們的使命,以及聽見他們經歷神的更新與轉變,讓我的內心備受安慰與激勵。

我們雖然來自不同的基督教派,但聖靈卻使我們合一,又因我們愛主及為福音的緣故,使我們在不同的職分上一起竭力用生命影響生命歸信基督。我們如同是一起操練活出跟隨主的門徒,這讓我感受到在服事的道路上,我並不是孤單的,而是有一群屬靈夥伴扶持與祝福我。

孟芸牧師

代禱事項

  • 懇求神繼續帶領我們靈修分享群組,在明年能夠更進一步透過穩定的聯合線上聚集,讓我們一次又一次地敞開心交通,更多地分享彼此順服神話語的生命道路,進而更多經歷神帶領我們一同走進寬闊之地,充滿屬天生命豐盛的恩典與供應,求神帶領。
  • 懇求神的光持續透過每天的見證影片對所有夥伴說話,更多光照我們生命中的缺乏與需要,使我們更降服倚靠神的大能,讓我們未來能夠有更多彼此的同步和非同步連結和交通,求神帶領。
  • 供應:懇求神能夠讓我們有充足的奉獻支持,2021-2022 年度所需經費總共為 1,809,459 元,目前收到的奉獻為 1,162,970 元,尚缺 646,489 元,求神能夠供應我們所需用的一切。(直接線上奉獻支持)

為我們的事工奉獻

  • 感謝中和長老教會提供「宣教基金」成為事工募款的平台,您奉獻金額在年終會被統計,並且在隔年會收到來自中和長老教會的奉獻證明,可以作為每年抵稅之用,按此前往奉獻頁面
  • 如果您在海外地區請按此前往海外奉獻頁面,使用線上刷卡方式來為我們事工奉獻。
  • 當我們收到您的奉獻資料之後,我們會按月寄發代禱信與您分享我們的事工情況。
  • 若您想要瞭解我們目前事工財務的收支狀況,請至「LDT 財務收支表」。

    隨時掌握事工動態

    如果你是第一次看到這封代禱信,或是最近才加入奉獻代禱團隊,邀請你可以觀看過去以來的代禱信來更了解門訓計劃的發展,也更看見神在這一路上奇妙的帶領,願這一切的榮耀都歸給配得榮耀愛我們的神。


    哲豪
    LDT 領袖門訓宣教計劃負責人
    2021.12.29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