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 代禱信】興起晨禱祭壇代禱群組線上聚集

Leave a Comment

本月焦點

本月突破與進展

各位門訓計劃奉獻代禱夥伴平安:
感謝你持續不斷的奉獻與代禱的支持,神讓我們透過門訓計劃而緊緊地與祂連結,無論你是在背後默默奉獻與代禱,或者你是與我們在前線為耶穌在門訓中的爭戰,耶穌都看我們為一體,都是祂計劃中極重要的一份子,願神讓我們一起與眾聖徒一同得著那屬天的美好基業。

感謝神這個月帶領我進行晨禱和門訓事奉的重整,在這當中最大的突破,就是神呼召我要去帶領守望者,去興起代禱群組的線上聚集。感謝神興起了幾個代禱群組的守望者,回應了線上聚集的這呼召,並且實際去執行。感謝神帶領著我們透過線上聚集,使得彼此有更親密的互動和連結,使我們的關係也更加地有所突破,進而讓彼此的生命更加連結於基督。這當中有許多美好的故事,我已經等不及要跟你分享這美好的事,讓我們一起來看神在本月所動的美好工作吧!


反覆查驗興起線上聚集的呼召

感謝神這個月帶領我進行晨禱和門訓事奉的重整,勇敢去釐清一些夥伴生命的狀態,以及真實面對一些我過去沒有釐清的事奉關係和狀態。這就像要拆毀在我們生命當中的偶像一樣,有許多我們已經習慣但並不是倚靠神的模糊地帶。當我一去釐清就是會打破大家已經習慣的舒適圈,進而就會浮出許多不同的反應,有些人會繼續跟隨神而被調整,但有些人可能就會不適應,而不願意馬上就這樣跟隨神而被調整,需要更多時間一步一步地引導和帶領。

感謝神光照我需要拆毀的偶像祭壇,就是那種不想要面對那麼多變動,習慣容許大家生命模糊的狀態,這是神要拆毀和打破的。感謝神透過晨禱經文來堅固我的心,看見基甸拆毀這些偶像祭壇的目的,是為了要重建整整齊齊的屬神祭壇。而神要在晨禱和門訓事奉的調整,就是讓我能夠持續按著神的話語,建立大家的屬靈次序和紀律,重新建立調整敬拜倚靠神的生活習慣和保障。

然而在神帶領我去重整晨禱門訓事奉當中,最大的突破,就是神呼召我要去帶領守望者,去興起代禱群組的線上聚集,這樣的呼召原本讓我心中有了許多的遲疑。因為在這當中有許多複雜的問題,每個代禱群組整體的狀態都不同,最主要是不確定每個守望者是否有一樣的感動和信心,而不希望變成一種勉強。感謝神帶領我透過反覆地禱告和查驗,神真的是讓我在禱告中披戴著聖靈,穿上那屬靈爭戰的全副軍裝。越是反覆禱告查驗,就越是除去我內心的懷疑,而越來越有從神而來的確信。特別是當我藉著一些機會跟守望者分享這領受時,神讓一個一個的守望者在近期,都分別隨著聖靈的感動,主動去邀請代禱群組的夥伴開始了線上聚集,這樣反覆雙向的查驗,就更加堅固神帶領我們往前行的信心。

線上聚集帶來關係互動的突破

感謝神在這個月有幾個代禱群組的守望者,回應了線上聚集的這呼召,並且實際去執行。而其中守望者純絹,在門訓當中跟我交通之後,他也在靈修當中被神話語光照,領受到神要他透過線上聚集,來突破目前整個代禱群組的屬靈氛圍。因此純絹就很積極地邀約,跟從來都沒有碰過面的屬靈夥伴一起線上聚集,而神就奇妙地讓大家很快就討論出一個都可以聚集的時間,而使我們在線上聚集第一次面對面分享就有了美好的得勝。

感謝神帶領我回顧這線上聚集美好的得勝經歷,都是因著我過去長期在晨禱祭壇當中,帶領大家不斷用信心宣告神的話語來爭戰,使得大家的生命能夠不斷地突破。進而能夠一起在代禱群組當中,用著神的話語每天為著瑄瑄來代禱爭戰。如今神興起了純絹成為那招聚大家一起線上聚集的守望者,神就讓我看見祂的話語所帶來整個翻轉與更新,讓被代禱守望的瑄瑄,能夠在面對事奉的低谷當中,重新地被扶持和站立起來。而純絹也突破了過去在人際關係上的困難,在線上聚集的當天,非常能夠用神的愛和話語來回應大家的分享,甚至是鼓勵瑄瑄勇敢在群組分享豎琴敬拜,來成全他的事奉。

感謝神帶領著我們透過線上聚集,來彼此有更親密的互動和連結,使我們的關係更加地突破,也讓彼此的生命更加連結於基督。神也帶領際旻牧師在晨禱祭壇當中回應神對他的呼召,使他主動委身在直播的關心弟兄姊妹的事奉裡,使我們能夠一同在直播中牧養晨禱的弟兄姊妹。感謝神讓我更深地領受到,每個代禱群組就是用神話語爭戰的屬靈軍隊,神不斷地帶領我們用信心宣告神的話語來爭戰得勝。懇求神繼續帶領我們每一個代禱群組,按著神話語不同的引導,來一同用神的話語圍攻仇敵來爭戰得勝,宣告耶和華和基甸的刀要運行在我們當中,突破一切的困境,使我們一同爭戰得勝,求神帶領。

線上聚集帶來生命帶領的更新

感謝神帶領我更進一步地看見,在另一個代禱群組的線上聚集所帶來的更新。在這代禱群組當中被守望代禱的小羊,在線上聚集當中跟大家分享,他在面對生命最低潮的時刻,原本是不想要敞開自己的軟弱被大家知道和代禱,但是當我是如此堅持到底不放棄地邀請鼓勵他,這使他能夠願意開始敞開心,領受大家為他代禱的愛與同在。進而讓他在這樣持續每天被我們代禱之中,能夠渡過許多很黑暗孤單的時刻,使他仍舊繼續抓住神的話語跟隨神。

感謝神也讓我看見因著其他夥伴的回應和分享,而使我們代禱群組彼此的關係能夠更加地緊密。雖然要帶領代禱群組進入線上聚集的階段,會有著許多的爭戰和許多困難不好走的窄路,但感謝神帶領我和夥伴們都倚靠神堅持到底,使我們能夠有這一切美好線上聚集的得勝。懇求神的靈持續帶領我,使我能夠更多將這起初確實的信心堅持到底,帶領更多代禱群組的夥伴,進入這樣美好的應許,使我們能夠在爭戰中得著完全得勝,在基督裡得著這彼此交通美好的福分。

感謝神讓我在這個月的守望者聚集當中,看見純絹、文馨和慕懷因著守望者的事奉,而有許多生命當中的突破和領受,看見許多夥伴的生命,就在這樣彼此代禱扶持當中得著更新。而他們在面對自己生活中的困難和挑戰時,因著守望的事奉使他們更堅定不動搖,在現實環境艱難的選擇中,不斷地選擇信靠服事神。進而能夠帶領生命混亂的夥伴,能夠一同選擇信靠服事神的道路。感謝神帶領我更深地領受到,我每一天在帶領晨禱祭壇和靈修分享群組的夥伴,就是在不斷地選擇中,都能夠因著神的話語,而使我們堅定不動搖,都選擇信靠服事神的道路。感謝神透過這些守望者的分享來堅固我的信心,使我在面對許多事奉上的困難時,能夠得著激勵,在困難選擇中選擇信靠服事神。懇求神的靈持續運行在我們的代禱群組當中,使所有的守望者能夠幫助夥伴更加堅定不動搖,選擇信靠服事神的道路,帶來更多生命的翻轉,求神帶領。

【見證分享】線上聚集和被守望代禱見證分享

親愛的天父,昨晚的線上聚集讓我很感動,雖然我們來自四面八方,雖然這只是我們第 2 次的線上聚會,但因爲每天的靈修分享讓我們彼此很緊密,讓我們對彼此有負擔,讓我們對彼此的生活、情緒有了連結。求神繼續與我們每個人同在,保守我們不只是在 QT 時與祢連結,更能時刻與祢連結。讓我們日子如何,力量也如何!也求祢保守哲豪,面對下一階段的領受滿有祢的智慧!奉耶穌得勝的名禱告,阿們。
士嬅

親愛的主耶穌,祢是我的倚靠,祢是我的避難所,我讚美祢。主啊!晨禱的美好,使我有力量能迎接忙碌的一天,靈修夥伴的代禱,使我得著靈裡的平靜,生命的混亂吞噬我時,負面情緒成為攪擾。主啊!感謝祢成為我隨時的幫助,有一群關心小羊的夥伴持續代禱。在孤單無助時,心裡感到溫暖,這些禱告成為我前進的力量。主啊!我想有更好的日子,我想成為可愛的人,日子如何,力量必來自於祢,求祢堅固我的信心,我必不動搖,從祢帶來永恆的盼望,如此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小羊

代禱事項

  • 懇求神繼續帶領我們每一個代禱群組,按著神話語不同的引導,來一同用神的話語圍攻仇敵來爭戰得勝,宣告耶和華和基甸的刀要運行在我們當中,突破一切的困境,使我們一同爭戰得勝,求神帶領。
  • 懇求神的靈持續運行在我們的代禱群組當中,使所有的守望者能夠幫助夥伴更加堅定不動搖,選擇信靠服事神的道路,帶來更多生命的翻轉,求神帶領。
  • 供應:懇求神能夠讓我們有充足的奉獻支持,2021 年度所需經費總共為 861,151 元,目前收到的奉獻為 692,599 元,尚缺 168,552 元,求神能夠供應我們所需用的一切。(直接線上奉獻支持)

為我們的事工奉獻

  • 感謝中和長老教會提供「宣教基金」成為事工募款的平台,您奉獻金額在年終會被統計,並且在隔年會收到來自中和長老教會的奉獻證明,可以作為每年抵稅之用,按此前往奉獻頁面
  • 如果您在海外地區請按此前往海外奉獻頁面,使用線上刷卡方式來為我們事工奉獻。
  • 當我們收到您的奉獻資料之後,我們會按月寄發代禱信與您分享我們的事工情況。
  • 若您想要瞭解我們目前事工財務的收支狀況,請至「LDT 財務收支表」。

    隨時掌握事工動態

    如果你是第一次看到這封代禱信,或是最近才加入奉獻代禱團隊,邀請你可以觀看過去以來的代禱信來更了解門訓計劃的發展,也更看見神在這一路上奇妙的帶領,願這一切的榮耀都歸給配得榮耀愛我們的神。

    哲豪
    LDT 領袖門訓宣教計劃負責人
    2021.08.30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