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 代禱信】守望者聚集融合門訓小組的牧養

Leave a Comment

本月焦點

本月突破與進展

各位門訓計劃奉獻代禱夥伴平安:
感謝你持續不斷的奉獻與代禱的支持,神讓我們透過門訓計劃而緊緊地與祂連結,無論你是在背後默默奉獻與代禱,或者你是與我們在前線為耶穌在門訓中的爭戰,耶穌都看我們為一體,都是祂計劃中極重要的一份子,願神讓我們一起與眾聖徒一同得著那屬天的美好基業。

感謝神這個月帶領我同時在守望者建造的發展,以及門訓小組建造模式當中,有突破性的破碎與重建。使我知道該怎麼將這兩者融合,成為一致的門訓生命的建造。這樣的突破也使得我更進一步的領受,讓守望者聚集也朝這個方向發展,把門訓和守望者聚集更緊密地融合在一起。這當中有許多美好的故事,我已經等不及要跟你分享這美好的事,讓我們一起來看神在本月所動的美好工作吧!


打破守望與門訓框架合而為一

感謝神這個月帶領我同時在守望者建造的發展,以及門訓小組建造模式當中,有突破性的破碎與重建。使我知道該怎麼將這兩者融合,成為一致的門訓生命的建造。這一切的開始是因為有一天,守望者文馨傳私訊跟我分享,他在門訓牧養生命當中的挑戰,然而他是直接加入靈修分享群組而沒有在門訓小組當中。原本我以為要額外再跟他約視訊的時間,來幫助他在門訓牧養的突破。

然而神賜給我突破性的眼光,打破了我原本的想法,而是讓我領受到可以直接邀請他進入參與門訓小組觀摩,並且能夠與大家直接一起分享靈修怎麼應用在生活當中,就能夠直接經歷門訓的美好。進而讓已經在門訓小組當中的夥伴,一起幫助文馨來調整他目前的小組走進門訓。這樣的亮光真的是神對我原本習慣的門訓模式的破碎,真的讓耶穌重新成為我們生命的根基,而不要棄絕這從神而來的破碎和重建。

感謝神帶領我更深地領受到,這樣破碎的開啟,是神對目前門訓狀態的破碎,我們都太習慣原本門訓的夥伴和模式,使我們會一直停留在同樣的狀態裡面。這樣門訓小組的破碎與重建,就是讓守望者可以越來越融入到門訓當中,進而能夠越來越清楚知道,該怎麼幫助生命走進靈修對齊神的生活。相對地原本的門訓小組也要不斷地擴張和突破,不要讓大家熟悉原本的模式而棄絕了神對我們的更新。而是要持續敞開整個門訓小組來讓耶穌破碎,破碎一切耶穌要更新的地方。使我們能夠重新讓耶穌成為門訓的房角的頭塊石頭,更新我們熟悉的一切來突破我們的生命,更加讓神來破碎和重建我們的門訓小組,打破守望和門訓的框架而融合為一體。

晨禱領受融合守望和門訓建造

當我在晨禱當中更深地默想在我的生命中,有什麼地方需要將屬神的一切全然歸給祂,神就讓我領受到,我需要將門訓小組的主權、時間和安排再一次交給在祂的手中,我可以感受到似乎有一個更新與變動要運行在我們當中,使整個門訓小組的狀態,能夠有所突破和更新。神就光照著我心中不想要變動,而想要維持目前安排的老我想法與狀態,而我需要面對從神而來時間上的變動,甚至是門訓夥伴的組成的變動,都能夠完全順服在神的旨意和帶領,使我真正把門訓的主導權全然都歸給神。

當我勇敢面對這生命問題時,神就讓我看見過去我們的門訓小組發展,會容易陷入到長期穩定的夥伴關係。然而我看見有許多靈修分享群組的夥伴也需要門訓,但我卻沒有足夠的時間來門訓大家,但神就讓我領受到一個融合的眼光與策略,就是把原本門訓小組給打破,讓其他需要門訓的夥伴可以加入。一方面使原本門訓的夥伴可以扶持新加入門訓的夥伴,另一方面我不用另外開門訓小組,而是直接讓這需要門訓的夥伴就直接加入門訓小組與大家融合在一起。

過去在門訓發展當中的困境,真的是困擾我非常久,但近期的突破與發展,使我真實經歷到患難中呼求主的憐憫與恩典,就看見神為我們開一條又新又活的道路,使我們可以承受這一切。這樣的突破就使得神帶領我有更進一步的領受,就是這個月的守望者聚集也可以朝這個方向發展,能夠把門訓和守望者聚集更緊密地融合在一起。讓守望者更多地真實參與在門訓的交通當中,領受該如何牧養守望夥伴,而原本的門訓夥伴可以透過守望者的分享,有牧養生命眼光的突破與更新,預備成為未來的守望者。

實際守望者聚集融合門訓成果

感謝神讓我實際將文馨加入門訓小組的聚會之後,神就感動我將過去門訓帶領的經驗和領受分享給文馨,使他可以操練去幫助他所牧養的小組,能夠一步一步從目前的狀態,來走進靈修的生活,領受基督豐盛的生命。神也透過門訓夥伴的分享與回應,使文馨能夠得著堅固和幫助,使他經歷到跟著門訓夥伴一起交通和代禱的美好。這樣的經歷使我更知道怎麼幫助守望者進入到門訓當中,去活出神賜給我們的命定和使命。

感謝神帶領我回顧這幾年來的晨禱門訓事奉,神一步一步地帶領我,善用祂賜給我的屬靈恩賜,使我每一天帶領著大家,在晨禱祭壇當中領受神的話語和能力,而我也在每一週透過門訓小組幫助大家真實在生活中活出神的話語,這使我建造了許多跟隨神的生命。這樣日以繼夜的累積使得我可以建立靈修分享群組,幫助大家更進一步地穩定操練靈修的分享。進而用神每天的話語來為著需要的生命代禱,建造了許多代禱者的生命。如今神又讓我透過帶領守望者聚集,融合了過去神所帶領我建立門訓小組的模式與經驗,要更進一步地建造許多守望者的生命。

感謝神讓我在這個月帶領守望者聚集當中,看見目前整個八個代禱群組的守望者,在這兩個月守望操練當中,有很大的突破和更新。他們的生命更加穩定,透過每天守望夥伴的生命,而更多看見生命的需要。神也讓我看見要幫助守望者從代禱當中,有著更深牧養生命的眼光與能力,是接下來建造守望者的需要和焦點。懇求神的靈持續充滿我和守望者的心,使我們每天的守望當中能夠不斷警醒禱告,使我們更多順服神的旨意而不照我們的意思,情願神的旨意成就在我們身上,讓更多夥伴的生命得著牧養,求神帶領。

【見證分享】守望者聚集門訓見證分享

誰是忠心有見識的僕人,為主人所派管理家裡的人,按時分糧給他們呢?(太24:45)

感謝主賜美好的一天!阿爸天父,感謝你的賜福,讓孩子有機會參加門訓,姊妹小組也順利進行,今天又增加一位姊妹,一起討論婚姻的意義。主啊!若不是倚靠你,孩子豈能完成這些事情,孩子有甚麼機會可以重生得著聖潔的生命。我的生命正朝向著越來越像主的樣式,靠著主賜情感上的富足、讓孩子學習謙卑,服事更多的人。

主啊!感謝你的帶領,透過晨禱祭壇更多煉淨孩子,使我專注預備好自己。時時刻刻忠心學習你的話語,按著去照管自己的家,將所領受到從你而來的糧,按著你的時間分給這些缺乏的生命。使孩子真實不斷警醒預備自己,成為你忠心的僕人,不要容賊來挖透屋頂。奉耶穌得勝的名禱告,阿們。
文馨

我父啊!這杯若不能離開我,必要我喝,就願你的意旨成全!(太26:42)

主,當神給我生命中的杯,我是禱告求神挪去按著自己的心意還是神的心意,近期在接觸人時,我給自己很多設限,當孩子在當中,搞得我很混亂,不能和認識新媽媽們分享,也搞得我很緊繃,主,是賜平安的神,我要更多在主裡面釋放放下自我,不從我的意思來傳福音,而是與神同行的美好,主你讓我看見我要更多放鬆在主裡面服事,不讓勞苦重擔成為攔阻神的問題,更多把自己交託給主。

主,昨天在守望者的聚集當中,讓我看見耶穌為我們捨命赴上代價,過程耶穌也經歷過痛苦,常常在禱告,很多的禱告與神連結,當神沒有把上十字架的杯挪走仍然要行時,耶穌也願意順服領受,不是讓自己陷入困境而是禱告求神給予力量,主,我要更多在禱告領受當中,為家中禱告,也需要更多安靜時刻分別為守望者禱告,讓主工作在彼此當中,主,不讓我的服事變機器人而是喜樂自在當中,領受在神同在的美好。
芳汝

代禱事項

  • 懇求神的靈持續運行在我的心中,使得我能夠善用神所賜的門訓和守望的恩膏,來幫助所有的守望者一同得著和突破目前的生命狀態,更知道該怎麼善用神賜給他們的屬靈恩賜,在目前守望事奉當中幫助更多的生命突破,求神帶領。
  • 懇求神的靈持續充滿我和守望者的心,使我們每天的守望當中能夠不斷警醒禱告,使我們更多順服神的旨意而不照我們的意思,情願神的旨意成就在我們身上,讓更多夥伴的生命得著牧養,求神帶領。
  • 供應:懇求神能夠讓我們有充足的奉獻支持,2021 年度所需經費總共為 861,151 元,目前收到的奉獻為 400,522 元,尚缺 460,629 元,求神能夠供應我們所需用的一切。(直接線上奉獻支持)

為我們的事工奉獻

  • 感謝中和長老教會提供「宣教基金」成為事工募款的平台,您奉獻金額在年終會被統計,並且在隔年會收到來自中和長老教會的奉獻證明,可以作為每年抵稅之用,按此前往奉獻頁面
  • 如果您在海外地區請按此前往海外奉獻頁面,使用線上刷卡方式來為我們事工奉獻。
  • 當我們收到您的奉獻資料之後,我們會按月寄發代禱信與您分享我們的事工情況。
  • 若您想要瞭解我們目前事工財務的收支狀況,請至「LDT 財務收支表」。

    隨時掌握事工動態

    如果你是第一次看到這封代禱信,或是最近才加入奉獻代禱團隊,邀請你可以觀看過去以來的代禱信來更了解門訓計劃的發展,也更看見神在這一路上奇妙的帶領,願這一切的榮耀都歸給配得榮耀愛我們的神。

    哲豪
    LDT 領袖門訓宣教計劃負責人
    2021.03.30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