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 代禱信】建立守望者成為群組守望的燈塔

Leave a Comment

 

本月焦點

本月突破與進展

各位門訓計劃奉獻代禱夥伴平安:
感謝你持續不斷的奉獻與代禱的支持,神讓我們透過門訓計劃而緊緊地與祂連結,無論你是在背後默默奉獻與代禱,或者你是與我們在前線為耶穌在門訓中的爭戰,耶穌都看我們為一體,都是祂計劃中極重要的一份子,願神讓我們一起與眾聖徒一同得著那屬天的美好基業。

感謝神帶領我在新的一年的開始,讓我領受到需要在每個代禱群組設立守望者的角色,來跟我一起守望著代禱群組當中的夥伴的屬靈生命與狀態,使我能夠將過去一年守望的恩膏傳遞給他們,使他們能夠跟我一起領受這守望者的呼召與恩膏。這當中有許多美好的故事,我已經等不及要跟你分享這美好的事,讓我們一起來看神在本月所動的美好工作吧!



邀請穩定代禱者走進守望呼召 

感謝神帶領我在新的一年的開始,讓我領受到需要在每個代禱群組設立守望者的角色,來跟我一起守望著代禱群組當中的夥伴的屬靈生命與狀態,使我能夠將過去一年守望的恩膏傳遞給他們,使他們能夠跟我一起領受這守望者的呼召與恩膏。神讓我在禱告尋求當中,看見有些代禱者在群組當中很穩定地操練靈修分享和代禱,很忠心穩定地擺上,神就感動我去邀請他們更進一步走進守望者的呼召。

感謝神讓我更具體領受到守望者的角色和具體的工作,基本上就是協助我關心和確認,代禱群組裡面的夥伴每一天的靈修分享和代禱的狀態。神帶領我在過去已經建立一個 Google 線上表單,統計著所有夥伴每天的靈修和代禱的狀態,到時守望者就是會分擔我守望大家的工作。守望者必須每天付上時間的代價,觀看其他代禱群組裡夥伴的靈修分享和代禱的內容,在線上表單確認和打勾,每次打勾就是為他們的生命禱告。也同時注意著,如果連續兩天以上沒有靈修分享或代禱的夥伴,去私訊關心他們最近的生活和屬靈狀況,幫助他們突破眼前的困境,為他們代禱。

原本我一直會擔心我這樣的邀請,會不會帶給他們很大的壓力或是重擔,而使我不太敢發出這邀請。但感謝神透過靈修經文光照我的心,讓我知道我應該體貼神的心意而不是人的心意,於是我就順服聖靈的感動發出了邀請。感謝神在這些被邀請的夥伴當中興起了,願意忠心為主守望夥伴生命狀態的守望者。看見他們一個一個地回應我的時候,我的心真的非常地感動,讓我也感到被扶持和幫助,是神的愛使我們能夠一起在神的國度裡同工,建立起靈修分享群組的守望者團隊。

建立守望者預備修直主的道路

感謝神讓我在晨禱經文當中,更多領受到神在守望者的心意和帶領,神讓我看見祂帶領我建立靈修分享群組的守望者團隊,就是像施洗約翰一樣在預備修直主的道路,使得更多的夥伴能夠成為跟我一起守望大家的守望者。透過我們的守望關心和代禱,來幫助大家能夠倚靠神的話語,把心中凹凸不平和彎彎曲曲的道路給修直,使得耶穌能夠直接走進到大家的心中來作王掌權。

因此守望者團隊就是要成為神在群組當中的光,就是讓我們身上的光像燈塔在黑暗當中發光一樣,持續發送著基督的光,不是斷斷續續,而是一直照進黑暗的世界裡,使得在黑暗中的人被神的光給吸引。讓我們每一天在真實操練守望夥伴的當中,能夠更加讓神的光充滿在我們彼此的連結之中,更加經歷神大能的同在,使我們一同不被環境的黑暗給吞吃。而是一同為主成為世上的光,不隱藏地照進身旁黑暗的人事物當中。讓人看見在我們身上所彰顯基督的光,就被神吸引來跟從祂,使神得著榮耀。

感謝神帶領我在晨禱當中有所領受之後,更進一步結出行動的果子,就是發出詢問大家可以的時間,使守望者能夠有一起線上聚集分享討論的時間。一起討論守望者的角色和實際的操作,而且讓整個守望者團隊能夠透過聚集而連結在一起,領受從神而來同在的恩膏,使我們彼此有著守望者夥伴的關係。神也讓我領受到祂要使用守望者聚集,來預備修直主在每個守望者生命當中的道路,使得我們能夠透過彼此分享和交通,來更加明確知道神在我們當中的旨意,在靈裡能夠更加地合一知道,該怎麼成為群組的守望者,也更加能夠有實際操作的討論,讓大家更快速地上手,排除大家在操作上的問題。

興起守望者聚集連結傳遞異象

感謝神帶領我在這個月順利完成三場守望者聚集,神讓我看見在這三天的守望者聚集當中,神帶領我們更深地在神的同在裡,領受神在守望者當中的角色和心意。這不只是在表面上確認夥伴的靈修和代禱的狀態,而是一種生命的守望,要不斷在基督裡守望著每位夥伴都持續警醒地跟隨著耶穌,而一有鬆懈我們就要倚靠聖靈的能力來扶持著不穩定的夥伴。

感謝神讓我在跟每位守望者真實交通連結時,能夠幫助大家一起對齊在基督裡守望的眼光,而不只是實際上的操作,也看見每位守望者都有一顆願意擺上付上代價的心,很激勵我的心。就在某一天的守望者聚集當中,我們一起為著正面對論文壓力的曉嵐代禱,當我們一個一個守望者宣告神的話語和心意在曉嵐的身上時,神就讓我領受到大家的身上就充滿著基督的光,讓彼此的夥伴能夠看見彼此身上的光,經歷耶穌的愛與同在。感謝神讓我們因著守望者的呼召和聚集,而一同為主成為世上的光而不隱藏。

感謝神讓我更進一步地領受到,接下來要實際帶著這十位守望者,操練每天確認大家的靈修和代禱狀態,能夠超越形式外表上的操作。幫助大家在作每一個確認時,都是將每個夥伴的生命帶到神面前,領受神的心意來為他們代禱守望。而我自己就是要超越幫助他們能夠穩定更新大家的狀態以外,我也要守望和扶持這些守望者的生命狀態。使他們在操練守望者的過程之中,不斷經歷到神話語的充滿和更新,而不要流於形式。懇求神的靈持續地運行在每一位守望者的心中,使我們每一天在確認大家的狀態,能夠超越形式,真實倚靠聖靈去遵行神的話語,真正成全基督的律法在我們彼此的生命當中,求神帶領。

【守望分享】靈修分享群組守望者回應分享

約翰清楚地表示我們應該時常回到基督的教訓,堅守祂到世界帶來的真理,使我們能用真心愛人。耶穌吩咐我們要活出真理,最重要的是愛神,其次就是愛人如己。我們也能因著愛人,常常經歷神的同在,儘管背起十字架並不容易,但神必使我們得著平安。收到哲豪的邀請在靈修代禱群組一起同工,成為靈命的守望者,雖然覺得有些挑戰。但我知道這是來自耶穌的教訓,要幫助我學習背起十字架。相信神必賜下平安,使我能更多經歷神的同在。親愛的天父,願祢的話語成為我的力量,能夠倚靠祢成為生命的守望者。聖靈請祢來,使我能堅守祢的教訓,學習背起十字架愛人,活出祢真理的福音。奉主耶穌基督得勝的名,阿們。
慕懷

耶穌勝過撒旦的試探,是單靠神的話語而勝過撒旦的謊言,撒旦總讓我們自以為享受在世界的繁華生活就代表自己成功,利用地位財富定義自己的價值,但神的話語勝過世界的財富因為神的話語是嗎那是我們生活的必需品。求主幫助我在神的話語更加剛強更加堅固,勝過世界甜美的言語,不讓世界的財富地位金錢,使我離開神,而是透過神話語的堅固,更加明白我要追求的是神裡面的價值,才是拿不掉,永遠的生命,也幫助我持續禱告在守望者的份上明白神的心意和帶領,讓我為主服侍,謙卑順服在主的面前,成為忠心良善的好僕人。
芳汝

聽哲豪說我們這樣每天用靈修亮光為人代禱,就這樣為人代禱了一卷又一卷的書卷,這真的對我有很大鼓勵,真理在每一天注入,聖靈運行,上帝同在,在我們代禱和被代禱身上,相信都會搖動上帝大能的手。謝謝哲豪將 LDT 的代禱更深入也更提昇我們為主的服事,可以成為代禱守望者,相信會更看見神大大的動工,也倚靠神為我們代禱群組築起一道超自然的守護城牆,還是許多要跟你學習,謝謝哲豪的付出和分享上帝恩賜的服事。
純絹

謝謝哲豪的邀請,我願意作代禱群組的守望者,我對於關心人方面還是要不斷學習,因為身體不好,從小都被家人寵慣,會有點自我中心,不太懂得如何關心人。如果做得不好的話請多指導。感謝主在教會讓我成為小組組長和執事,慢慢從自我中心上踏出一步,但有時也會在這方面帶着害怕。
曉嵐

代禱事項

  • 懇求神的靈持續地運行在守望者團隊當中,使我們更多地捨棄自己的想法,而能夠每一天同心付上代價認真地跟從耶穌,穩定操練每天為夥伴的生命守望,進而使我們一同跟隨著神去將身旁被仇敵擄掠的夥伴,透過守望的方式來將他們引導回到神的道路,求神帶領。
  • 懇求神的靈持續地運行在每一位守望者的心中,使我們每一天在確認大家的狀態,能夠超越形式,真實倚靠聖靈去遵行神的話語,真正成全基督的律法在我們彼此的生命當中,不要流於形式,而是不斷經歷到神話語的充滿和更新,求神帶領。
  • 供應:懇求神能夠讓我們有充足的奉獻支持,2021 年度所需經費總共為 854,179 元,目前收到的奉獻為 261,622 元,尚缺 592,557 元,求神能夠供應我們所需用的一切。(直接線上奉獻支持)

為我們的事工奉獻

  • 感謝中和長老教會提供「宣教基金」成為事工募款的平台,您奉獻金額在年終會被統計,並且在隔年會收到來自中和長老教會的奉獻證明,可以作為每年抵稅之用,按此前往奉獻頁面
  • 如果您在海外地區請按此前往海外奉獻頁面,使用線上刷卡方式來為我們事工奉獻。
  • 當我們收到您的奉獻資料之後,我們會按月寄發代禱信與您分享我們的事工情況。
  • 若您想要瞭解我們目前事工財務的收支狀況,請至「LDT 財務收支表」。

    隨時掌握事工動態

    如果你是第一次看到這封代禱信,或是最近才加入奉獻代禱團隊,邀請你可以觀看過去以來的代禱信來更了解門訓計劃的發展,也更看見神在這一路上奇妙的帶領,願這一切的榮耀都歸給配得榮耀愛我們的神。

    哲豪
    LDT 領袖門訓宣教計劃負責人
    2021.01.30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