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 代禱信】建立在靈修分享群組的小組聚集

Leave a Comment

本月焦點

本月突破與進展

各位門訓計劃奉獻代禱夥伴平安:
感謝你持續不斷的奉獻與代禱的支持,神讓我們透過門訓計劃而緊緊地與祂連結,無論你是在背後默默奉獻與代禱,或者你是與我們在前線為耶穌在門訓中的爭戰,耶穌都看我們為一體,都是祂計劃中極重要的一份子,願神讓我們一起與眾聖徒一同得著那屬天的美好基業。

感謝神這個月帶領我在年終回顧了從三月開始建立了靈修分享群組,帶領著四十二位夥伴,一起操練靈修分享到如今已經過了兩百多天。因此神感動我在今年的年底前能夠舉辦線上分享的小組聚集,使我們可以透過 Zoom 線上會議系統,一起跟其他夥伴有一個年度的回顧與分享,使我們彼此有更多直接的互動和連結。這當中有許多美好的故事,我已經等不及要跟你分享這美好的事,讓我們一起來看神在本月所動的美好工作吧!

從文字連結發展到面對面連結

感謝神帶領我在年終回顧了從三月開始建立了靈修分享群組,帶領著四十二位夥伴,一起操練靈修分享到如今已經過了兩百多天。感謝神讓許多夥伴在今年都能夠倚靠著祂累積了兩百多篇的禱告日記,真的非常不容易,這讓我感到非常地感動和開心,這真的是今年神賜給我們能夠存到永恆那豐盛的財寶。

而這一陣子,神也讓我在禱告當中,領受到靈修分享群組要進入到下一個階段,就是我們可以有更進一步地互動和連結,使我們彼此的屬靈關係能夠更加地緊密。因此神感動我在今年的年底前能夠舉辦線上分享的小組聚集,使我們可以透過 Zoom 線上會議系統,一起跟其他夥伴有一個年度的回顧與分享。一方面可以使我們跟其他夥伴有更多直接的互動和連結,另一方面也可以聽聽其他夥伴在這一整年操練當中,生命所經歷到的突破和更新的見證。

感謝神讓我大大經歷到祂大能的運行,原本我以為要花很多時間才能夠收集到大家回應可以的時間,沒想到在一兩天之內我已經幾乎完成收集回應的工作,這讓我大大經歷到唯有神能成就這一切不可能的事。神帶領我回顧這一整年,祂在靈修分享群組當中帶領我們不斷地突破和更新,就像是荒涼的聖殿一步一步地重建起來,原本大家的靈修生活都非常荒涼,然而因著靈修分享群組的連結,而使我們能夠彼此扶持建立了越來越穩定每天靈修分享的生活,而接下來神就要帶領我們從文字靈修分享和代禱的連結,發展到面對面小組聚集的連結。

年度回顧分享小組聚集的領受

感謝神讓我在最近的晨禱經文當中領受到,智慧人必發光如天上的光,而如今神帶領我建立每天的晨禱祭壇和靈修分享群組,就是讓基督在我身上的光,也能照進到身處在黑暗世代的弟兄姐妹,這就是使多人歸回到神的話語和道路當中,這光就像是燈塔一樣引導著在黑暗混亂的人能夠回到屬神的道路。

感謝神透過經文更加讓我領受到整個靈修分享群組,都要在黑暗中為神而活發光如星,神透過我們每一天的靈修分享使祂的光更多充滿在我們的生命中,而我們每一天的代禱操練就是使人歸回到神的道路,讓神的光能夠透過我們照進到身處黑暗中的夥伴的心中。神讓我領受到如今我們要一起小組聚集分享祂所賜給我們的光,就是要讓我們更加連結在一起,讓神的光更大地充滿在我們當中,使我們彼此分享和激勵。讓我們被神興起成為帶領生命發光如星的團隊,更加使我們能夠有能力在黑暗當中為神而活發光如星。

當我真實在帶領年度回顧與分享的小組聚集時,神讓我深深地感受到,大家在這一年因著有確實操練每天的靈修分享,而使大家的心就在每一天確實地被神的話語給約束和限制,使我們更有能力不放縱肉體的私慾。感謝神讓我聽到有許多在靈修分享的操練和代禱當中的神蹟奇事,當我聽到許多夥伴都提到因著我不放棄地提醒大家要操練靈修分享,而使得他們的心能夠被喚醒回到神的話語當中,進而使得他們在這樣穩定操練當中經歷神話語的大能更新與帶領,這給我極大的激勵。有許多夥伴都經歷到神每天的話語奇妙地帶領著他們生活中的每一天,如今已經成為他們的習慣,而被我們持續代禱的夥伴也都經歷到原本不穩定的生命,被我們代禱當中的愛與話語的能力給扶持,而越來越穩定走進這樣跟隨神話語的生活。

持續透過小組聚集來連結彼此

感謝神讓我在結束了為期一週七場的小組聚集之後,讓我深刻地領受到,我們一起這樣在晨禱祭壇、靈修分享群組、代禱群組、小組聚集當中,彼此的生命不斷地激勵彼此心裡要尊主為聖,而讓我們就像挪亞一樣建造這充滿基督同在的方舟,使我們勇敢在這世代為主作見證,並且在將來要帶領更多的生命進入到這跟隨耶穌的方舟當中。

懇求神的靈持續地運行在我們靈修分享群組的所有夥伴,讓我們在未來一年當中持續透過固定頻率的小組聚集,來使我們的關係更加緊密連結在基督裡,使我們彼此扶持在彼此的生活當中心裡尊主為聖,進而不怕人所怕的,帶領更多的生命能夠跟我們一起得著基督復活的盼望。感謝神讓我在將這樣的異象分享給靈修分享群組的其他夥伴時,得到許多夥伴的回應,大家也都渴望能夠持續有這樣的小組聚集來彼此堅固和扶持,這更堅固神在我生命當中的異象和旨意。

我深信神明年要在靈修分享群組當中成就祂更大的旨意,要興起整個靈修分享群組的夥伴,讓我們能夠一起帶領更多生命進入靈修分享和代禱的操練當中。當我更多地看見神的旨意要怎麼成就在我們當中,是有著永恆的福份,就使我的靈更多地能夠以神為樂。然而要開始穩定這樣的小組聚集,我就要先重新整合調整目前的門訓的事奉安排。懇求神的靈持續充滿我的心,讓我在面對接下來門訓事奉重整的挑戰,更加使我的心尊主為大,而不讓困境在我的心中大於神,更多看見神的旨意要大大地運行在我們當中,使我的靈更多以神為樂,進而有更大的動力來順服神每一步的帶領,求神帶領。

【小組見證】年度回顧分享小組聚集的見證

真是感謝主,讓我可以見到主內的弟兄姊妹,一起分享這一年的靈修分享。更希望常常有這樣的機會一起分享讀經禱告的得著。真的感受到每個人都不一樣,雖然陌生,卻又因為主耶穌基督而有很密切的分享,實在是學習愛人如己的好禾場。感謝主有哲豪的帶領,總是看見每個人的長處,鼓勵分享、強調神的話。在這樣的聚集裡,可以多認識每個人的特質,分享神在每個人身上的作為,很感謝主。
文馨

小組聚集讓我得著的是,從大家不同的處境分享中,操練我更加耐心去傾聽每個生命的需要,也從他們的身上看見我的缺乏,以及我需要效法他人活出的屬靈生命。而且他們大部分是在職場非全職事奉,可讓我更多去體會與了解職場宣教的困苦與難處,也幫助我牧會上面對的肢體大部分都是在職場,激勵我如何帶領肢體在職場上宣教以及活出他們的呼召。讓我感動之處是,我雖然與大家不熟,但我們卻能夠在主裡彼此敞開,而且我覺得我不是一個人在孤軍奮戰,因在線上有這些一起願意順服神話語的屬靈的夥伴。並且我們在跟隨主的道路上,能夠彼此分享造就與祝福生命,不僅安慰我的心,也激勵我有信心與盼望持續向著標竿直跑!
孟芸

感謝主能讓我跟靈修群裡的人建立關係,之前看他們的靈修分享也很難去真的認識他們,因為在群裡都較常分享自己的靈修,比較少溝通與相交的機會。但在面對面小組分享後,我看到更真實的他們,感覺比較 3D 更立體了。我在小組中很感動的是看到聚集了那麼多願意為神付出及被神改變的基督徒,他們對主認真與火熱的心直接的影響着我,讓我更加看到神設立教會的目的,不是要人獨立的榮耀祂,而是以一個整體的來敬拜榮耀神。
曉嵐

起初哲豪提議我們與其他肢體做連結時,其實我是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赴約的,因為大家都不認識,剛開始真的有點尷尬,不知如何是好,還好有哲豪作橋樑,我們才得以漸漸進入狀況。我覺得基督徒的生命,就是要一直不斷地與人分享,神在我們生命的帶領與改變,這樣我們的生命才會有活水湧流。我很喜歡聆聽其他夥伴的分享,更喜歡他們在分享中的喜悅與興奮的表情,感覺聖靈就在我們當中運行。我已經記不得每一位夥伴分享的內容,但是我永遠不會忘記他們說在她們生命最軟弱無助的時候,是神的話語照亮了他們生命中的黑暗,改變了他們的生命,在這個世代仍然有神蹟奇事隨著我們,所以我們不要灰心喪志,神必定會帶領我們經歷祂大能的同在,也必帶領我們一同面對生活中的困境與挑戰,好期待下次的聚會分享。
春香

代禱事項

  • 懇求神的靈持續地運行在我們靈修分享群組的所有夥伴,讓我們在未來一年當中持續透過固定頻率的小組聚集,來使我們的關係更加緊密連結在基督裡,使我們彼此扶持在彼此的生活當中心裡尊主為聖,進而不怕人所怕的,帶領更多的生命能夠跟我們一起得著基督復活的盼望,求神帶領。
  • 懇求神的靈持續充滿我的心,讓我在面對接下來門訓事奉重整的挑戰,更加使我的心尊主為大,而不讓困境在我的心中大於神,更多看見神的旨意要大大地運行在我們當中,使我的靈更多以神為樂,進而有更大的動力來順服神每一步的帶領,求神帶領。
  • 供應:懇求神能夠讓我們有充足的奉獻支持,2021 年度所需經費總共為 854,229 元,目前收到的奉獻為 75,811 元,尚缺 778,418 元,求神能夠供應我們所需用的一切。(直接線上奉獻支持)

為我們的事工奉獻

  • 感謝中和長老教會提供「宣教基金」成為事工募款的平台,您奉獻金額在年終會被統計,並且在隔年會收到來自中和長老教會的奉獻證明,可以作為每年抵稅之用,按此前往奉獻頁面
  • 如果您在海外地區請按此前往海外奉獻頁面,使用線上刷卡方式來為我們事工奉獻。
  • 當我們收到您的奉獻資料之後,我們會按月寄發代禱信與您分享我們的事工情況。
  • 若您想要瞭解我們目前事工財務的收支狀況,請至「LDT 財務收支表」。

    隨時掌握事工動態

    如果你是第一次看到這封代禱信,或是最近才加入奉獻代禱團隊,邀請你可以觀看過去以來的代禱信來更了解門訓計劃的發展,也更看見神在這一路上奇妙的帶領,願這一切的榮耀都歸給配得榮耀愛我們的神。

    哲豪
    LDT 領袖門訓宣教計劃負責人
    2020.12.30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