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 代禱信】門訓突破開啟二十一天行動操練

Leave a Comment

  

本月焦點

本月突破與進展

各位門訓計劃奉獻代禱夥伴平安:
感謝你持續不斷的奉獻與代禱的支持,神讓我們透過門訓計劃而緊緊地與祂連結,無論你是在背後默默奉獻與代禱,或者你是與我們在前線為耶穌在門訓中的爭戰,耶穌都看我們為一體,都是祂計劃中極重要的一份子,願神讓我們一起與眾聖徒一同得著那屬天的美好基業。

感謝神這個月讓我們教會敬拜團開啟了一起二十一天的行動操練,這過程之中我們每天倚靠神透過靈修賜下的話語成為我們的幫助,使我們不只是一起有靈修的操練,而是能夠一起有行動的操練。在完成二十一天的行動操練之後,能夠將這一路上在生命行動的突破整理成見證,在特別主日當中分享給教會的弟兄姊妹。這當中有許多美好的故事,我已經等不及要跟你分享這美好的事,讓我們一起來看神在本月所動的美好工作吧!

一起靈修操練發展到行動操練

感謝神這個月讓我們教會敬拜團在預備特別主日時,領受到一個我們這一次要一起突破的地方,就是將過去靈修當中神一直光照我們各人要去完成的行動,但是我們一直都容易陷入到自己的軟弱而無法徹底執行的事情。

因此我們敬拜團開啟了一起二十一天的行動操練,在這二十一天當中,我們提醒和鼓勵彼此要完成每一天神感動我們持續操練的行動,這過程之中我們每天倚靠神透過靈修賜下的話語成為我們的幫助,使我們不只是一起有靈修的操練,而是能夠一起有行動的操練。在完成二十一天的行動操練之後,能夠將這一路上在生命行動的突破整理成見證,在特別主日當中分享給教會的弟兄姊妹。

感謝神讓我看見敬拜團在我門訓事奉六年多來,有許多的突破與更新,一開始我從帶領敬拜主領的門訓小組開始,不斷地幫助他們建立每一天的靈修生活,使每一位門徒與神的關係有更大的成長。在每個人的生命都與神更親近之後,神就帶領我們更加合一地在祂的同在裡,透過每個月一起敬拜禱告尋求神的敬拜團禱告會,使我們在敬拜事奉有更多彼此連結於神的時間,我們也會彼此分享神在靈修當中所帶給我們的亮光。如今我們又更進一步地從一起靈修操練,發展到一起行動操練,而整個敬拜團的行動操練,就像是以色列在曠野道路,隨時隨地都跟隨著雲柱和火柱一起移動帳棚一樣,使我們能夠更敏銳更有行動力地跟隨神的腳步,走進神要帶領我們進入到新的事奉階段與道路,而不會停滯不前。

行動操練中彼此的扶持與突破

在這一次的行動操練當中,神光照我要連續操練二十一天都不對孩子發怒,這真是不容易的挑戰。神讓我意識到我有一陣子真的容易陷入到跟孩子起衝突的危機,而過去雖然有被神光照,但我很容易會反悔又動了怒氣。而在我們開始一起操練的幾天前,我已經先開始調整我的心態,預備好要倚靠神的話語來面對這挑戰。我也在跟孩子們靈修的時間宣佈了這挑戰,讓孩子每天可以評量投票我是否有對他們發怒,來檢視我是否確實有完成這挑戰。

然而就當我們開始行動操練之後,就在有天晚上孩子又陷入到不開心憤怒的狀態,而把一切的問題都推到我和慧柔的身上,並且說了一些令我們感到難過的話。感謝神讓我在面對這極大的試探當中,就快要因著他一些話語而發怒,但神的話語一直充滿在我的心中,使我能一直持守著與神的約定,而讓我能夠不落入這情緒的試探當中。感謝神讓我因著公開讓家人來檢視表決我行動操練的成果,所以使我感受到家人成為我操練上的幫助,我的生命在這一陣子有很大的更新,領受到神賜給我不用發怒就能夠與孩子溝通的方式,讓我能夠一直每天都維持三票全數通過的狀態。

另外神讓我領受到我可以在門訓小組的時候,幫助正在行動操練的門徒們,帶領他們檢視一週操練的狀況,並且幫助他們使用靈修經文來調整自己在下一週能夠有更大的突破。其中神感動必婷和承怡在這二十一天要行動操練的地方,就是要恢復穩定的靈修分享和代禱,感謝神讓我在他們最陷入到被生活吞吃的患難當中,勇敢地對著他們說誠實的話語,要他們在這最困難的時刻面對自己生命一直反反覆覆的問題。這使得神的話語就進入到他們的心中,進而願意在這次的操練當中回應神的呼召。而他們也在二十一天的行動操練當中有著極大的突破,必婷透過每天為媽媽代禱的操練幫助他跟媽媽的關係有極大的突破,而承怡透過每天分享靈修貼文的操練,使他更專注在神的話語而不是他的情緒裡,就使得他的生命更加地穩定不會起伏不定。

行動操練帶來更大範圍的復興

感謝神讓我領受到我們這樣一起行動的操練,所帶來的復興不只是在我們敬拜團成員的身上,而是帶來更大範圍的復興,運行在我們身旁的家人、夥伴和教會的弟兄姊妹當中,都會被我們行動操練之後更新的生命所影響。

像是我在操練不對孩子發怒的行動,就帶來我們整個家庭都一起操練不對彼此發怒的復興。而必婷也因著操練為媽媽每一天的代禱,帶來了媽媽恢復每一天靈修動力的復興。而承怡因著操練每一天在教會粉絲頁分享靈修貼文,就會影響到整個教會的弟兄姊妹看到每一天的貼文就一起靈修的復興。而我們敬拜團成員每天在靈修分享群組裡面的分享,都會提到每一天行動操練的突破,也帶動了其他夥伴渴望跟我們一起有這樣行動操練的復興。

感謝神讓我領受到這次我們敬拜團要在特別主日,在教會的弟兄姊妹面前,見證二十一天行動操練的見證,就是神要讓祂的話語不受攔阻,進入到教會每個人心中的復興計畫。在我們的教會當中,有許多弟兄姊妹已經陷入到被世界吞吃,對神不冷不熱的狀態,一直都很難帶動整個教會的屬靈復興。感謝神賜給我突破性的眼光,讓我領受到雖然我們有許多的攔阻,但神的話語是不受攔阻能夠進入到教會弟兄姊妹的心,喚醒他們悔改跟隨神的心。懇求神的靈充滿在我們所有敬拜團成員的心中,使我們能夠趁著這次特別主日的機會,讓我們放膽傳講神的話語在我們生命當中的更新,進而讓神的話語不受攔阻地進入到教會當中,喚醒更多悔改跟隨神的心,求神帶領。

【行動見證】敬拜團成員在行動操練的見證

“親愛的父神,生活中不論在工作家庭上容易用自己的想法與眼光來看待事情,血氣因此即時反應。特別是面對媽媽的眼光,有時無預警的大聲關心,常常打斷靈修禱告時刻,久而久之對於此行為產生反感,雖然知道這樣是不對的,但心中的怒火卻沒辦法消逝,陷入靈修分享不完全的困境。主啊! 謝謝祢差派哲豪來幫助翻轉我的眼光,更是將自己真實不願意面對的狀況擺上,使我能順服且甘心樂意的為媽媽為門徒禱告,透過敬拜團 21 天的操練機會,訓練我不抗拒吵雜混亂環境,且能在當中穩定靈修與分享,養成靈修的良好習慣與樣式,奉主名禱告,阿門。” - 必婷

“立約是幫助我們得真自由,不被撒旦藉由這世界將我們生命擄去,陷入靈裡的不自由。然而,我們應當看重的是真正活出約定,而不是做表面樣式。否則,便會像猶大人一樣,心裡反悔更加遠離神。昨天開始敬拜團的 21 天挑戰,感謝神讓我們家願意擺上時間成就家庭祭壇,一起讓神成為我們倚靠。過去看似時間上的困難,但當我獻上我的心去實行時,卻反而得著喜樂與內心的自由。親愛的天父,願祢成為我們家庭唯一的主,使我們在每一天家庭祭壇來遇見祢。願聖靈使我的心堅定,倚靠祢向著美好的標竿前進,而不讓我的心被世界擄去,並得勝有餘。奉主耶穌基督得勝的名,阿門。” - 慕懷

“親愛的父神,孩子感謝祢,感謝祢透過今天經文讓我們看見,原本以色列人在困境之中看見了自己的無助和悖逆,便回轉向祢,並願意按照祢的吩咐行。然而當危機稍微解除以後,他們又故態復萌,任意地毀約,以致於很快地他們又再一次地陷入危機之中。祢也讓我想起,過去身體不舒服時,也常被提醒要好好的運動,然而常常當自己身體狀況有比較好以後,那個惰性又再次出現,使我又很容易回到以前的狀態,而無法堅持下去。在這一次特別主日的操練當中,祢也邀請我再次回應這份感動,雖然一開始我也覺得之前失敗了這麼多次,總覺得這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祢告訴我祢會幫助我,帶領著我勝過這 21 天的挑戰。主阿,願祢堅固我的心,在這次操練的過程中,能夠看見那未來美好的盼望,而使我不論如何都要堅持下去,而不輕易毀約。求祢帶領,獻上孩子一切禱告祈求,都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來說,阿門!” - 智詠

代禱事項

  • 懇求神帶領我在這二十一天的行動操練當中,能夠面對孩子對著我發怒的時候,讓我能夠倚靠聖靈持守與神的約定而不反悔,堅定不對孩子發怒,而是倚靠神的話語幫助他們回轉向神,使我們家的怒氣能夠越來越被除滅,而充滿耶穌基督的愛,求神帶領。
  • 懇求神的靈充滿在所有敬拜團成員的心中,使我們持守在二十一天的行動操練當中,能夠趁著這次特別主日的機會,讓我們放膽傳講神的話語在我們生命當中的更新,進而讓神的話語不受攔阻地進入到教會當中,喚醒更多悔改的心,求神帶領。
  • 供應:懇求神能夠讓我們有充足的奉獻支持,2020 年度所需經費總共為 853,336 元,目前收到的奉獻為 672,540 元,尚缺 180,796 元,求神能夠供應我們所需用的一切。(直接線上奉獻支持)

為我們的事工奉獻

  • 感謝中和長老教會提供「宣教基金」成為事工募款的平台,您奉獻金額在年終會被統計,並且在隔年會收到來自中和長老教會的奉獻證明,可以作為每年抵稅之用,按此前往奉獻頁面
  • 如果您在海外地區請按此前往海外奉獻頁面,使用線上刷卡方式來為我們事工奉獻。
  • 當我們收到您的奉獻資料之後,我們會按月寄發代禱信與您分享我們的事工情況。
  • 若您想要瞭解我們目前事工財務的收支狀況,請至「LDT 財務收支表」。

    隨時掌握事工動態

    如果你是第一次看到這封代禱信,或是最近才加入奉獻代禱團隊,邀請你可以觀看過去以來的代禱信來更了解門訓計劃的發展,也更看見神在這一路上奇妙的帶領,願這一切的榮耀都歸給配得榮耀愛我們的神。

    哲豪
    LDT 領袖門訓宣教計劃負責人
    2020.09.30

    0 意見:

    張貼留言